李蓮英 堅決抵制太監國家化錯誤政治觀點

發表:2007-05-16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大清國皇家新華網報導,翰林學院政委,公公李蓮英在最新一期<<大內>>雜誌撰文分析太監如何在為構建封建主義和諧社會中提供完美的舒適服務的問題.文章強調,要不斷強調閹人意識,堅持皇上對太監的絕對領導等一系列根本措施,堅持不懈地做好服務準備,把各項準備工作抓緊抓好,隨時準備完成聖上和朝庭賦予的照顧聖上吃喝拉撒的神聖使命.

文章指出,太監的高度純淨和集中統一,是構建封建主義和諧皇宮的重要基石.堅持皇上對太監的絕對領導,是公公們始終保持皇上奴才的性質和宗旨的根本前提,是實現太監全民化建設宏偉目標的根本保證,也是保證皇上吃飯都不用自己嚼的根本要求.不斷強化全宮太監的閹人意識,堅持皇上對太監的絕對領導的一系列根本制度,堅決地址"太監非私人化, 非政治化"和"太監國家化"等錯誤政治觀點的影響,是太監隊伍建設發展的首要問題,關係到皇宮的長治久安和中國封建主義的前途命運,任何時候都動搖不得.

文章強調,要把堅持皇上對太監絕對領導的原則進一步落到實處,堅持皇上絕對領導太監的一系列根本制度,大力加強太監的皇權意識建設,不斷提高各級太監奴才組織的整體素質,能力和水平.要高舉旗幟,維護核心,加緊培養和努力選拔年輕太監,抓好高中級公公的教育管理,抓好各級領導班子建設,保證太監的陽具永遠握在忠於皇上的可靠的人手裡,保證皇上的的吃,喝,拉,撒在太監隊伍中的至高無上,保證全體太監一切行動堅決聽從皇上,和皇室家族的指揮.

文章強調,要增強使命意識和憂患意識,密切關注皇上大便溫度和臉色陰晴的變化,高度警惕宮內外憂怨女子對皇上的媚眼和風騷活動,堅持不懈地做好奴性服務準備,把各項準備工作抓緊抓好,隨時準備完成聖上和朝庭賦予的照顧聖上吃喝拉撒的神聖使命.要加強對重大現實問題的研究,注重從體制機制和政策制度上解決制約太監建設發展的問題,真正把切實提高服務水平作為開展工作,使用資源的聚焦點,是太監的一切工作和資源都真正地起到促進服務水平提高的實際效用,用聖上滿意度的全面躍升構筑未來奴才競爭的制高點.

文章指出,要堅持不懈地用聖上的創新理論凝聚閹心,鑄牢閹魂,培育服務精神,做好替聖上擦屁屁的各項準備.要引導公公正確認識當今世界的發展變化,正確認識中國特色封建主義事業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發展方向,正確認識和看待深化改革中的利益關係調整,不斷增強對聖上的領導,封建主義制度,改革開放事業,全面建設聖明社會目標的信念和信心.要引導公公充分認識肩負的重大使命,激發他們不怕髒,不怕累,不怕臭的英雄氣概,堅定他們為皇上便密而死,為捍衛皇上大便通暢和睡眠健康而戰,為聖上一顰一笑而戰,為聖上的絕對舒適而戰的意志,強化他們隨時準備吃屎的思想,堅定敢吃必咽的信心,在近似實戰的環境和艱苦嚴格的訓練中培養太監堅定的服務意志,頑強的服務作風,過硬的心理素質.

文章還強調,要堅持依法治閹,從嚴治閹,切實提高太監的服務力.要著力提高領導幹部和領導機關依法治閹的素質和能力,建立健全對領導幹部和領導機關執法行為的監督和約束機制.領導幹部,領導機關要以身作則,帶頭鞏固發展團結,友愛,和諧,純潔的軍隊內部關係,形成有利於太監全面發展的良好內部環境,不斷增強太監內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斷提高太監應對聖上胃脹,維護和諧,遏制疾病,清潔大便的能力,為構建封建主義和諧社會提供堅強的服務保障.(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