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發明減肥辦公桌 1年可減重30公斤(圖)

發表:2007-05-16 2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梅約醫學中心的研發的「垂直工作站」是將辦公桌與跑步機結合,讓上班族在工作的同時,雙腳可以進行跑步運動。

美國很多人體重超重,已經成為社會問題,美國梅約醫學中心一項新發明,為肥胖者帶來福音,研究人員近日開發出名為「垂直工作站」的減肥辦公桌,讓長期久坐的上班族得以一邊辦公邊運動,據推測,只要持之以恆,使用一年可減20至30公斤體重。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美國梅約醫學中心的研發的「垂直工作站」是將辦公桌與跑步機結合,讓上班族在工作的同時,雙腳可以進行跑步運動。此項研究成果已發表在最新一期的英國英國《運動醫學雜誌》上。

研究小組對15肥胖者進行長達一年的測試,要求他們使用「垂直工作站」辦公桌,每小時跑步35分鐘,其間繼續工作。結果發現,他們每小時可以消耗191卡路里,比在一般的辦公桌上伏案工作每小時消耗72卡路里,要多消耗119卡路里。

研究人員們表示,肥胖者每天使用「垂直工作站」工作2至3小時,在不改變飲食的情況下,每小時即可以多消耗100卡路里,如果能夠持之以恆一年將可以減掉20到30公斤的體重。

研究人員們表示,隨著肥胖人口不斷上升,讓長期久坐的的上班族在工作時可以活動,將有助於預防肥胖。

「垂直工作站」辦公桌設置了電腦螢幕、鍵盤及滑鼠,同時加裝了可以供放置花瓶、杯子、筆插等私人物品的橫板,桌腳裝有輪子,可以隨意移動,使用者可以根據個人情況調整跑步機的速度,也可以設為靜止的狀態。研究人員指出,「垂直工作站」辦公桌售價約為1600美元

英國專家提供以下妙方,可以讓上班族避免體重直線上升:

1:開會時能站著就不要坐下。
2:走樓梯代替搭電梯。
3:直接找同事溝通,取代發電子郵件。
4:使用500張包裝的A4影印紙當啞鈴。
5:午餐後到外面散散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