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街頭大混戰 毒販放狗咬警

發表:2007-05-16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警方與黑社會連場大鬥法,鬧區油麻地街頭混戰,毒販被追捕時,竟然放狗咬傷警察。

  「咬他!咬他!」狗只連串狂吠聲加上一聲令下,上演一幕狗咬警員的罕見場面。4名警員在拘捕一名毒販時,毒販同黨下令所帶領之狗攻擊警員,一名便裝警員右手臂被咬了一口。放狗傷警的狗主,涉嫌襲警被捕,狗也落得被扣留檢疫的下場,毒販及一名在場叫囂的男子,也同時被擒。

  警方稱,為打擊油麻地販毒及色情光碟勾當,警方過去數日在區內進行掃蕩。昨凌晨零時許,4名警員發現兩名可疑男子疑在交易毒品,兩人見警員趨近分頭逃走,55歲姓陳男子跑至20多米廟街交界被警員追及,雙方發生糾纏,有人將一小包毒品丟棄圖毀滅證據。

  正當警員合力制服疑犯之際,另一名同是姓陳的55歲男子突然拖出一隻身長一米、重逾32公斤棕色大狗。有目擊警、狗對峙場面的市民形容,當時喝斥聲、狗吠聲夾雜,引來大批途人圍觀。

  突然間,有人解開狗帶及向狗發施命令,狗衝向警員,一名便裝警員閃避不及右手臂被咬傷,其他警員即時拔出警棍揮舞,阻嚇大狗接近。

  一場「警狗大戰」即將爆發之際,一個女人突然出現喝住狗只,狗只當場靜了下來。現場目擊者說,如果爆發警狗大戰,一定會兩敗俱傷。

  法律界人士表示,假若狗主把所飼養的狗只當作武器,便構成襲擊罪,而襲擊警員即構成襲警罪。

来源:新明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