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像被燃後 天安門特警被人猛刺一刀

發表:2007-05-16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上週六毛澤東畫像被人投擲燃燒物後,天安門廣場前日上午,一名正在執勤的警員被人用利器刺傷,需緊急送院搶救。警方未有透露行凶者的身份,但表示與燒畫像事件沒有關連。

圖為3月4日天安門警察攔下一名男子盤查。 (法新社)

香港太陽報駐北京記者報導,據警方通報,前日上午十一時許,一名隸屬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門分局的警員,在天安門廣場東側的國家博物館西門外執行職務期間,截查一名男子。對方突然抽出一把刀,刺向警員身體。行凶後馬上逃跑,但被廣場上當值的公安、武警發現,眾人合力堵截、最後制服男子。
據目擊者表示,當時看到一名年約二十多歲的警員和一名四十多歲的男子在地上翻滾搏鬥,而警員的腹部已被刺進一刀,制服亦染滿鮮血,疑犯被人擒獲後,發現刀已經折斷,可能仍留在警員體內。疑犯身高約一米六五,衣服非常污穢。

北京市公安局新聞辦公室昨日書面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從目前調查的情況來看,警員受傷案件與向毛澤東畫像投擲燃燒物一事沒有聯繫,而受傷警員經過送院救治,目前傷勢穩定,沒有生命危險,案件目前仍正在進一步調查中,警方沒有透露行凶者的身份與動機。

来源:阿波羅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