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常州副區長離奇身亡 膠布封口手纏電線

發表:2007-05-17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15日上午,常州市武進區副區長丁冠健被發現離奇死在鄉下的老家中。事發後常州警方表示,丁冠健是因身體原因在家中觸電自殺身亡。

而武進區政府有關人士告訴記者,死者是「因心情憂鬱,長期失眠,身體原因自殺」。

丁冠健當時被人發現死於家中二樓的陽台上。據當時在事發第一現場的一位目擊者透露,根據丁冠健母親的敘述,丁冠健於昨天上午8點左右獨自駕車返回位於常州武進區橫林鎮大墳頭村的老家,丁冠健到家後將車停於自家的門前,然後到相距百米遠的母親家中取到了大門鑰匙。直到9點半左右,其母親發現丁冠健仍未來吃飯,於是到兒子樓下敲門,在未得到回應後,又折回家中。10點半後,其父再次登門催促,豈料屋內依然無人答應。發現不對勁的老人立即叫來幾位鄰居,爬牆翻入屋內,結果發現丁冠健已身亡。

大墳頭村丁冠健的老宅是一幢兩間三層小樓,略顯破舊,門前已被警方封鎖,一輛黑色的車號為蘇DC0009的帕薩特轎車停放於門前中央。

一位自稱已經接受警方盤問的村民丁先生悄悄告訴記者,他也是第一個被叫到現場救人的。「當時就看到丁冠健坐在二樓陽臺的籐椅上,嘴被塑料帶封住,雙手纏繞著兩根電線,還繞了好幾圈。」丁先生回憶說,「好像感覺不到有過搏鬥的痕跡,而且頭髮有板有樣的,衣服也完好無損。」當時,幾位村民趕緊將丁冠健抬到樓下,叫來救護車並報警。

在橫林人民醫院急診科,當時負責搶救丁冠健的醫生吳曉松告訴記者,當天中午11點半左右,丁副區長被幾位民警送來搶救。「搶救時醫生發現其身體僵硬,瞳孔擴散,心電圖成一條直線。」吳醫生還告訴記者,當時他看見丁副區長左右手的手指被電線纏繞著,脖子上還挂有3-4厘米寬的白色塑料帶,「脖子上沒有明顯瘀傷,塑料帶可能是封口用的。」據吳醫生推測,丁冠健的死狀不像是被殺。

昨天,記者來到武進橫林鎮青司塘村委大墳頭村。在當地居民的指引下,記者看到,事發的樓房是一幢兩間三層老舊房子。在其房子後排一租住居民告訴記者,以前見過幾次死者丁冠健本人,「當時我看到他被抬出來了,手上有電線,嘴上貼著膠布」。對於「死者是自殺」這一說法,她表示了懷疑,「我們對情況不瞭解,但是有誰觸電自殺會在嘴上還貼膠布呢?」另一位居民則說:「他差不多每個星期日都會回來一趟,但是這次是星期二。」不過,這位居民表示,沒有看到死者身上有其他外傷。

隨後,記者在距事發樓房不遠的地方找到了丁冠健的母親家。屋內三名女士是丁冠健的姐姐,專程從外地趕回來。當記者問「有消息說丁副區長是因為身體的原因」時,幾個人再次表示「現在不好說什麼」。

就5月15日常州武進區副區長丁冠健身亡一事,常州市有關方面並未正式公布事發詳情及死因。

常州市公安局有關人士表示,目前武進區政府已經成立了專門的調查小組,對副區長丁冠健的死因進行調查。

来源: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