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是共產黨給百姓畫的一張餅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5-18 0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之40—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是共產黨給百姓畫的一張餅

劉蔚 2007年4月26日

【《喚醒國人》題記:
我的《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2 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3 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 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歡迎各位轉載,傳播《喚醒國人》的所有文章和觀點。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4月27日】

在我們談到共產黨管區13億中國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收入約是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時候,一些人會說現在城市的低保都達300元人民幣一個月,以此不相信我們的數字。這些人是太相信共產黨的話了,共產黨說實行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他們就相信凡是城市居民只要一個月沒有300元的人都可以從中共政府那裡領到300元左右的低保,低保全稱是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它與最低工資標準是兩個概念,不要混淆。共產黨定的最低工資標準各地數字不同,大約是400元人民幣一個月,它的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是它根據最低工資的70%制定的,現在2007年約是300元人民幣一個月。

共產黨在低保上是這樣規定的,「《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條例》規定,持有非農業戶口的城市居民,凡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人均收入低於當地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的,均有資格申請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救濟。申請人員經最低生活保障管理審批機關審核批准後,即成為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對象。」這個規定中共產黨設了三道關卡將大多數低於一個月300人民幣收入的城市居民擋在了領取低保的門外。

第一道關卡就是非農業戶口,就是城市戶口。按共產黨的規定,在城市辦戶口,不僅要有城市的住房,還要有工作單位,還不是所有的單位都行。現在2007年要在城市裡面找個住的地方很難,住房的平均價格已經達到了5000元人民幣一平方米,還是建築面積。而城市裡面的出租的住房相對於城市幾百萬人口來說很少,同時房租也達到了1000元人民幣一個月。90%以上的城市人實際上是解決不了自己的住房的。共產黨人員會說,「讓他們投親靠友去。」於是住房和工作單位結合起來的戶口這一關就將許多收入低於300元一個月的人擋在門外,包括所有沒有城鎮戶口的人。

第二道關卡是「凡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共產黨的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以下簡稱低保,是以家庭為單位衡量的。按照中外的法律和道德,每個人的財產都是歸本人所有,與他人無關,包括家庭成員。父母對子女只有撫養到18歲的責任。如果父親收入3000元人民幣一個月,18歲的兒子一分錢也沒有,按照共產黨的法律,這個18歲一分錢也沒有的人就不能領取低保。反過來也是一樣。中共政府提倡的贍養老人也是推卸其實行退休金制度的責任。因為一個人工作幾十年,領多少工資,繳多少稅費,是和社會發生關係,而不是和他的子女發生關係,他的工資、繳的稅費都不是他子女決定的。他的子女又要撫養他們自己的子女。所以按照公平的原則,一個人養他的子女就夠了,而按照共產黨說的,一個人既要養他的子女,還要養他的父母,於是現在共產黨管區中年人活得很累。由於如前面說的,共產黨實行的武力壟斷經濟,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持/物價,它就應該給城市人,農村人退休金。但是它用提倡贍養老人把責任推卸給百姓。在民主國家就沒有這種要子女養父母的現象。

我們看到在低保上,共產黨採用同樣的手法,就是首先要家庭成員承擔其它家庭成員的生活,這當然沒有道理。城市現在職工的平均收入是約800人民幣一個月,那麼家庭中的兩個人中只要有一個人就業,剩下的一人即使沒有工作也不能領取低保,如果一個三口之家中有一人工資達到1000元人民幣一個月,其它人都不能領取低保,哪怕他們十年沒有工作,沒有收入。那無業的家庭成員搬出去住,獨立辦戶口能不能解決問題呢?按前面講的,城市裡住房很難,沒有單位,共產黨也不會給他們辦戶口。於是在家庭內部以前是A希望B有工作,漲工資,現在可能變成了A希望B失業,這樣A才能領到低保。現在還出現了為了領低報而離婚的情況。如2006年1-3月重慶市江北區南橋寺約30對夫妻離婚就是為了其中一方配偶能領到低保,他們自己的說法是「離婚不離床」。我們看到憑以家庭為單位衡量低保這一條,共產黨就將50%以上應該領取低報的人擋在了門外,而這一條與人類通行的各人財產歸己,與任何其它人無關的原則相違背。

第三道關卡是「申請人員經最低生活保障管理審批機關審核批准」。這就是說符合前面兩條了,還不是就能領取了,還要由共產黨審批。1999年中共國務院發布了《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條例》,其中第七條說,「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由其所在地的街道辦事處或者鎮人民政府初審,並將有關材料和初審意見報送縣級人民政府民政部門審批。」要經過兩次審批,縣級民政部與縣糧食居、縣公安局都是局級單位。看來申請低保比找個一般的工作都要難,找個一般的工作還只需要局下面單位的人事處或幹部處的一個章就行了。光是去街道辦事處,申請人就要跑三、四趟。

同時,不是符合規定的人去領取,而是由共產黨官員自行審批,章在他手裡,給誰蓋,不給誰蓋由他決定,這又開了腐敗之門。比如,最近起義的中共官員張逢春三十幾歲,被評為「優秀共產黨員」,在一城市政府部門工作,身兼數職,被認為是未來中共體制的政治之星。他披露,2006年8月他的辦公室來了一位老人,申請低保,他看了老人的材料,認為完全符合條件,想給他辦理。但辦事人員稱沒有名額了,他問幾天前下來的那五個名額呢?回答說那五個名額都被書記制定的人佔滿了。這時他把那五人的材料拿來看,發現其中三人不符合規定,於是他把他們拿下來,給老人辦理低保。這樣與書記起了衝突,他被停職了,理由是「無組織,無紀律」。看來申請低保還有名額限制。總的來說,申請難度很大。

可見,共產黨給城市人的低保首先通過戶口、家庭等規定將大部分收入低於3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人擋在了門外,然後申請是層層過關,有名額限制,矛盾重重,難度超過申請一個普通的工作。共產黨其實就是畫張餅給百姓,騙人說現在城市人有了低保。再看低保金額一個月300元人民幣左右,在城市根本不夠生活。房租一個月就是1000元,其它的還不說了。而共產黨的低保文件還說它制定的低保標準是考慮到了居民上學的。低保現在2007年只是在城市有,未來共產黨即使在農村也實行了低保,不過又是通過道道關卡給農村人畫張餅。所以那些以為城市人有了低保的人可能覺得申請低保就是幾分鐘,一個鏡頭,但實際上每個申請人的經歷都是一部電影,可能還是連續劇,有著太多辛酸的故事,而大多數人連當心酸演員的資格都沒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