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曾慶紅都詛咒共產黨了

作者:黃康 發表:2007-05-18 1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在《新華網》上看了一篇文章,看罷後尖叫了起來,嚇得周圍的人一跳。大家問我怎麼了。我哭笑不得地告訴大家一件連我都無法想像的糗事:連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都在開始詛咒我們黨了。眾人疑惑不解。於是,我就和他們簡單的講了一點其中的道道。

消息的來源在這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5月11日∼12日在江西考察時說,黨的十七大召開之後,將要啟動新一輪大規模培訓幹部、大幅度提高幹部素質的工作,要堅持不懈地用井岡山精神教育培訓幹部。

我的媽呀,井岡山精神,嚇死人了。我真不知道我們的曾慶紅先生懂不懂歷史。我真不知道他用井岡山精神準備來幹什麼。那麼,什麼是井岡山精神呢?讓我們回首那段日子罷,看看井岡山給中共以及中國都帶來了什麼。

首先,請大家記住,中共在井岡山的日子是他們最為倒楣的歲月。本來,井岡山是土匪王佐等人的匪巢。中共在南昌發動起義失敗後,用花和尚魯智深單打二龍山的方式把井岡山佔為己有。當然了,當時在井岡山的不全是一幫烏合之眾的老農團體。那些老農是毛澤東在秋收起義失敗後拉上山的。大家都看過井岡山會師的油畫,那就是現代版梁山泊的真實寫照。

當中共在井岡山上形成據點後,再讓我們看看他們都干了什麼。他們首先拉起了自己的大旗,公開和蘇聯共產黨穿起了一條褲子,以至於現代許多從事歷史研究的海外專家們將中共此舉定義為分裂國家的行徑。當然了,是否分裂國家,還是準備在神州大地上重新洗牌,這都有待於歷史的答案。但是可以明白地說:那時的中共已經開始公然和國民政府決裂了。

雖然說當時的井岡山上全是共產黨人,但是,他們中間也存在著不同的派別;主要分為左右兩派,這兩派人互相爭論,互相攻擊倒是有一點民主的氣息,比起現在的一言堂來說的確算是進步。至於他們的經濟生活等等,今天在這裡我不準備多說。

那麼曾慶紅先生說這些話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其實大家都知道,曾慶紅先生曾經和江澤民先生的關係,當年江先生在台上的時候可是和井岡山精神背道而馳的:對於民主、持不同政見和不同信仰者的打擊可是有目共睹的。也就在江澤民時代,中共表明瞭只有兩個問題最為重要,第一個是穩定,第二個是統一。

現在,曾慶紅拿出井岡山精神來,真的讓人玩味:這可是分裂國家、分裂黨、製造不穩定因素的潛台詞啊。總不至於曾慶紅也想當趙紫陽罷。我們拭目以待。

来源:民主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