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蔚專欄】共產黨管區家庭的功能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5-19 0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之51—共產黨管區家庭的功能

【《喚醒國人》題記:
我的《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2 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3 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 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歡迎各位轉載,傳播《喚醒國人》的所有文章和觀點。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4月27日】


共產黨為實現其靠武力搞政治經濟壟斷壓榨人民用了一系列方法,如以前講過的人與人之間的攀比、爭鬥、各單位的圍牆,這次我們談談為許多人忽視的家庭。社會由各個家庭組成,如果大多數家庭起來反對共產黨對人民的壓榨,它的統治也不能維持下去。但是共產黨通過一系列做法使家庭不僅喪失了這一功能,還使家庭幫助共產黨對人們進行壓迫,壓榨。

共產黨這一系列做法的第一個手法是通過戶口制度設立家長制。在共產黨管區住過的人都知道,不管是三口之家、四口之家、其它人數的家庭,每一戶只有一個戶口簿,一個戶口簿只有一個戶主。戶口簿上有一欄是「戶主姓名」,只有一位,多數為男性。本來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夫妻之間是平等的,離婚的時候婚後財產平分,家庭各成員也應該是平等的,父母有養育子女到18歲的責任。而共產黨這種人為地設置家長制就製造了一個壓迫的根源。在共產黨管區上學、工作、結婚、領取最低生活保障都要用到戶口簿,同時如「喚醒國人之40」說的,共產黨將它本來應該承擔的給所有居民的最低生活保障和老人的退休金的責任推卸給家庭內部人員,說子女有養老人的責任。還有,什麼樣的人是戶主呢?不是受共產黨影響不長的孩子,而是受共產黨影響幾十年的人。

這樣一來不少家庭成了誰有力就可以壓迫誰的地方,而這正是共產黨的做法。父母打子女,丈夫打妻子等等常常發生。言談中也時時表現出對權力、力量的崇拜,公正、善良少有出現在他們的言談中。如現在社會上流行的「學好數理化不如有個好爸爸,」「找工作就看你有沒有個好爸爸。」這些話本身就是混淆是非。顯然這裡的「好爸爸」有兩個條件,第一,他有權有勢。第二,他願意去為了子女搞腐敗。這樣的爸爸其實不是好爸爸,而是壞爸爸,為子女做的是搞腐敗的壞榜樣。而誠實、善良的人在共產黨管區當不了官,也不會去搞腐敗,為子女做了好榜樣,他們才是好爸爸。我還是那句話,如果我們只反別人的腐敗,不反自己的腐敗就不是真正的反腐敗。所以,鑒於共產黨管區目前的情況,我還是提倡一個人長大後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去生活。到了那裡誰也不認識他,他就沒有辦法腐敗。可是去陌生的地方生活也被共產黨的戶口制度所阻礙,共產黨給人上戶口需要可以解決戶口的單位和住房,這兩項在共產黨管區都難辦。

共產黨的學校也常常要求家長對子女進行誰有力誰就可以命令人,壓迫人的思想的教育,只要是學校佈置的作業,晚上十一點做不完也得做,而不是進行人人平等,與人友善的教育。加上上面說的情況,父母常常覺得子女在上學、就業等一系列問題上都得靠他們,而他們還是按照共產黨的政策做的,這樣出了問題都是子女的過錯。於是不少家庭不是平等友善的地方,而是對人壓迫的地方。我們平時看到的家庭生活和文學作品如《回家》對這方面都有所反映。2000年以來中國每年有200萬人採取自殺行動也說明這方面的問題。這200萬人應該絕大多數都有他們的家人,為什麼他們願意丟下他們的家人離開這個世界呢?看來他們覺得家人對他們並不怎麼好,他們受了委屈得不到家人的同情。就說高考,多少考生因為沒有考上大學而自殺。本來他們參加共產黨的高考,多年每天約14個小時的學習就很委屈他們了,他們的父母不同情他們,還認為過錯在他們身上,最後他們覺得這個世界完全沒有希望就自殺了。

共產黨使家庭不能發揮民主平等的第二個手法是幾十年來它發動的整人運動,1999年以來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按人口比例相當於十個打擊了四百萬人的反右運動,按人口數量相當於20個反右運動,同時共產黨真心制止的是主張人與人之間友善的法輪功,基督教,民主思想,而不是人與人之間的攀比、輕視、爭鬥,於是治安惡化。城市裡百姓用鐵門、鐵欄把自家圍起來,看起來像監獄。就算一個家庭有些民主平等的思想,他們往往也只敢在家裡講,不敢拿到單位裡去講,由於各單位的圍牆,他們幾乎與外單位的人沒有交流。

這樣家庭常常不具有平等友善的功能,而是具有對人壓迫的功能,即使有民主平等的思想也出不了家庭的鐵欄,出不了單位的圍牆。可以說各家庭的鐵欄和各單位的圍牆是共產黨壓制民主平等思想的雙重包圍圈。從1949年到1999年的50年間,民主平等思想很少有衝破這個雙重包圍圈的情況。大規模衝破這個雙重包圍圈的是大法弟子的講真相,傳《九評》,促三退的活動。因為他們不再只是給家庭鐵欄內的人講,不再只給單位圍牆裡面的人講,而是走出家庭的鐵欄、單位的圍牆,去給陌生人講。

每個人都想生活好,沒有錯。我們看到不少家庭盛行對人壓迫的氣氛已經幾十年了,我們13億人也被共產黨壓榨了幾十年。現在2007年13億人18歲以上的人中平均400元人民幣的收入根本無法解決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2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如果一個人接受家庭內部的壓迫,他就更可能接受共產黨的壓迫,壓榨。接受和忍受是兩回事。我們需要一個民主平等的社會,家庭內部也需要這樣。民主國家的家庭沒有戶口簿,子女上學與學校起了爭執,父母公正地處理,是子女的錯就教育他們,是學校的錯就可能把學校告上法庭。子女就業靠他們自己。民主國家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收入達一個月1000美金,約8000元人民幣。共產黨管區與民主國家之間人民生活有這麼大的差距,原因是多方面的,而家庭就是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