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幹部的本事

發表:2007-05-21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打麻將三天五天不累,喝茅台三瓶五瓶不醉,下舞池三夜五夜不睡,幹正事三年五年不會。

酒店菜譜,倒背如流。卡拉OK,熟記百首。撲克麻將,樣樣上手。名山大川,處處都游。

喝白酒一斤二斤不醉,下舞池三步四步都會。打麻將五夜六夜不睡,收禮物成千上萬不退。

上司開口才半句,早已是是是、對對對。下級陳詞達千言,始終是嗯嗯嗯、噢噢噢。

對上舉手——拍。對下抬手——打。同行揮手——推。自己巧口——吹。

理論聯繫實惠,密切聯繫領導,吹捧與自我吹捧相結合。

辛辛苦苦國外引進設備,大大方方花去一筆外匯。回來一看產地原在國內,哈哈一笑又交一次學費。

吹牛皮像驢叫一樣,奉承領導像巴兒狗一樣,訓斥下級像老虎一樣,公款吃喝像惡狼一樣,見便宜跑得像兔子一樣,幹工作像猴子一樣,遇見困難像泥鰍一樣。

汽車越坐越小,房子越住越大。飯量越吃越小,肚皮越來越大。

一請就到,一喝就冒,一捧就笑,一給就要,一苦就叫,一勸就躁,一批就跳,一查就倒。

說大話,編瞎話,領導面前拜年話。

心裏想一套,開會講一套,做的又一套,就是不見效。

穿著料子,挺著肚子,畫著圈子。

對上匯報高調子,大吃大喝碰杯子,汽車舞池轉圈子,挖空心思撈票子。

一杯香茶一支煙,一張報紙看半天。匯報成績嘴無邊,閉門造車是模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