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反腐億萬富豪之子日前遭綁架殺害

作者:李新德 徐祥 發表:2007-05-21 1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站5月17日消息(記者李新德特約記者 徐 祥)昨天下午,中國輿論監督網得到一特大獨家內幕消息,海南反腐敗億萬富豪孟克飛的兒子日前被人綁架並殺害。而殺害孟赫夫的凶手共有兩人其中一人身份比較特殊。孟克非曾經因為舉報海南省相關省領導和其他官員侵佔其上億資產而被打擊報復甚至還被送進了牢房。後來在中央高層領導的直接關注下,才得以出獄,所以其子的突然被害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是不是遭遇了秋後算賬。

據記者調查瞭解,孟赫夫,年僅26歲。他是孟克非的獨子,其去年大學畢業後在海南一家外語學院(校)做教師。而當時參與綁架他的兩個凶手則是他的大學同學兼朋友。其中一個凶手老家為東北,家庭比較富裕,另外他的身份十分特殊,而另外一個凶手也是一白領階層。

海南媒體工作的記者同行則私下透露,兩凶手在2007年5月5日殺死孟赫夫後,竟然還打電話向孟克非索要30萬元人民幣作為贖金。

另據悉,該案發生後,海南當地媒體還沒有一家報導此特大新聞。

據有相關人士透露,殺死孟赫夫的那位身份特殊的凶手的父母和孟家關係其實一直不錯。

因為去年秋天,孟克非花費1000萬參與反腐之一事由《南方週末》率先報導並經全世界無數家媒體轉載後,孟克非一下子成為了中國著名的反腐鬥士。這次的他兒子的被害是否因為他積極參與反腐敗所以遭人打擊報復,目前還不能確定。不過,有消息稱,兩凶手都否認自己是被人利用而被僱用殺人。

海南警方對此案的偵破和案件的進展一直持「無可奉告」態度,而作為被害者家長的孟克非夫婦同樣是異常沉默。

来源:中國輿論監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