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長沙地陷地面張大口 姐姐眼看弟弟被吞沒(圖)

發表:2007-05-21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三湘都市報》報導,吞沒劉又山工棚地板上塌陷一個直徑3米左右大洞,幾張發票散落在洞口周圍,現場一片狼藉。姐姐劉偉紅使勁捶打著地面,悲痛欲絕,幾次哭得暈倒過去。

救難人員在案發現場挖掘9小時後,找到了被埋在地下6米多深的劉又山,找到時已無生命跡象。

劉偉紅去年和兄弟等親友來到這處建築工地打工,她在工地上經營一間小賣部,平時就住在工棚裡。16日清晨5時30分許,她正在床上睡覺,被砰然的一聲巨響嚇醒,張眼看到的景象,驚得她倒吸一口涼氣,地面裂開一條大縫,屋角地面下沉, 「櫃子陷入地面幾厘米深」。

由於房子裡有價值上萬元的貨物,劉偉紅慌得朝屋外大聲喊叫,哥哥劉遠強聞訊趕忙找來工友及和弟弟劉遠山、劉又山幫忙。10多分鐘後,將大部分貨物搬出工棚。

這時劉又山再次進到工棚想要搶搬房內物品,劉偉紅剛追到門口想要喊住他,已經來不及了,幾秒鐘的時間,看到劉又山彎腰去撿地上的發票本,突然「嘩啦」一聲,工棚地面大片往下塌,只見劉又山啊地一聲大叫,身體一偏,沉入地下,瞬間就不見蹤影了。

工友趕緊撥打報警電話求救。直到當天下午2時15分,被埋了近9個小時的劉又山終於露出左腿,營救人員開始徒手刨土,下午3時,劉又山被抬出來時已經沒生命跡象了。

工棚塌陷處下方是一個下水道,在塌陷處10米開外,有一個下水井道。事件發生後建築工地不少民工對自己所住工棚顯得十分擔心,而建築方一位工作人員卻表示,他們也不知道在下水道上建工棚會有危險。
 

「我眼睜睜看著弟弟在我面前被地面吞沒了!」劉偉紅痛哭地說著。湖南長沙岳麓區一處建築工地5月16日清晨5點發生地面塌陷,工棚屋內地板彷彿張開了巨口,將工人劉又山一口吞下。他的姐姐劉偉紅眼看著這一切發生了,卻毫無辦法。

湖南長沙岳麓區一處建築工地發生地陷事故,地面佛張開了巨口,將工人劉又山一口吞下。(網路圖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