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治癒老年痴呆症 專家揭謎底

發表:2007-05-24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媽媽,原本因腦血管阻塞情況嚴重,被醫師判定為高危險病人,但後來卻不藥自癒,只因為她去看了一場神韻藝術團的表演。相同的奇蹟也發生在她罹患乳癌的女兒身上,看完神韻之後再到醫院做細胞檢查,竟然找不到任何癌細胞!

這一對母女住在臺灣的臺南,女兒林採芳說,母親患有老年痴呆症及憂鬱症,常忘東忘西,長期失眠,愛發脾氣。去醫院治療照腦波,醫師的報告說她的腦血管很多都阻塞了,生命很危險,要家人有心理準備。

神韻藝術團的全球巡迴公演來到臺南,林採芳便帶著媽媽一起去欣賞,結果回來的當天晚上,長期失眠的媽媽竟然睡的很熟。後來到醫院回診時再照一次腦波,醫師很驚奇的發現,腦血管阻塞的情況沒有了。

對於神韻在自己身上展現的醫學奇蹟,林採芳認為,這都是因為神韻藝術團的演員都是法輪功修煉者,表演的內容也都是展現真正的神傳文化,整場演出充滿了威力巨大的正的能量。這讓她的心情激動不已,深深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和神韻藝術團。

看完神韻一身輕 全球案例頻傳

這類因為觀賞神韻而改善病情的案例,不只發生在臺南。韓國一位華僑王先生要帶他的老母親一起去看神韻公演,但母親因為腎不好要頻繁的上廁所,怕影響別人看戲所以不想去,後來拗不過家人還是來到劇場。沒想到從一坐下到演出結束,老母親都沒有想上廁所的念頭。

老媽媽除了腎不好之外也有氣喘病,走一半就喘的不行要人扶著走,但看完神韻演出之後連一點氣喘也沒有,身體輕飄飄的一路回到家。這樣神奇的經歷,讓老媽媽隔天一大早起床之後,就一個勁的說還想去看一場。

澳洲的墨爾本大學學生小珊,也是神韻的受惠者。她在入場前一直感到喉嚨刺痛,連口水都吞不下去,可是半場演出看下來,她驚異的發現喉嚨的不適竟消失得無影無蹤。

在公演前一天才做完胸背部切除癌細胞手術的米樂,在看完演出後,一直也沒有需要吃止痛藥的感覺,當晚整夜也睡得很好,好像不曾做過手術。他說:「我深感自己幸運,還相信能觀看到演出的人一定都是幸運兒。」

中醫師:神韻喚起人對神的記憶

「神韻藝術團的表演,為什麼可以治病?」也看過表演的上海同德堂臺北中醫師胡乃文認為,神韻不只是讓觀眾聽音樂,也看舞蹈、節目、舞臺設計等,整個全場都是在表現神韻,都是神的故事,可以呼喚人對神的記憶。為何很多人看了神韻會流淚、喜悅?就是因為呼喚了以往的記憶,明白了生命的根源。

他說,人之所以會生病、會痛苦,很多都是來自「無明」的心理因素,對事物的真相不瞭解,產生焦躁、擔心、煩悶,於是刺激交感神經產生亢奮,進而抑制的免疫系統,人就容易染病上身。所以,只要把生病的源頭找出來、解惑之後,人就自然感覺一身輕了。

催眠也是這類作用,胡乃文舉例,曾經有個心臟病的病人,利用催眠瞭解到心臟之所以有病,是前世在二次世界大戰時被人往心臟開了一槍致命,根底解開之後病情也就改善了。

對於病的原因,民間流傳一種「七分精神,三分病」的解釋,意即是心理的因素佔大多數,胡乃文對病的看法,與這個民間說法不謀而合。不過,胡乃文強調:「看神韻最終的目的,根本不只是治病,而是讓人沒病,進入修煉。」

心性重德純正 有助遠離疾病

至於人們在日常生活當中,該如何藉由音樂達到養生保健?胡乃文以俗話「不作虧心事,哪怕半夜鬼敲門」建議,只要人的心性維持在純正的道德標準,心情坦蕩蕩,讓腦波維持最好的「α」波,無論是免疫系統、腸胃蠕動、心臟跳動、呼吸等,就自然會處在最佳狀態、遠離疾病。

胡乃文的話鋒一轉,另外從神韻節目中女高音歌唱家白雪唱的一首「找真相」,剖析什麼是「病的真相」。

若拆解正體字的「病」字,「?」字邊裡面有一個「丙」,「丙」若對應了人的五臟,是屬於心臟部位以及人的心性,心有問題,就帶來了煩悶、焦躁、不安等情緒,影響免疫系統之後,人就染病了。

若再拆解「丙」字,裡面又有一個「人」字,而「人」字的上頭被一個「一」字掩蓋住。胡乃文認為,這是代表了雙重意義,有人阻礙了人們知道某些事物的真相,或是人自己不去找真相。

所以,胡乃文建議人們要找出「病的真相」,尤其是中共在中國大陸對於SARS疫情、流行病等資訊的封鎖,導致人們去中國旅遊就意外染病,或是中國大陸黑心食品流入海外的市場,導致人吃了之後染病。

尤其是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之後,器官遭到中共活取之後販售,胡乃文認為:「到中國大陸進行移植器官的病人,有權利知道器官來歷的真相,全球都應該站出來譴責中共抑制資訊透明化的問題。」

「病」在一般人眼中向來是一個終點,或是走向衰敗滅亡的序曲,但從胡乃文對於「病」字的解讀來看,「病」似乎恰好是生命的轉折點,一趟找尋人生真相的起程。其實的確有不少人都是因為突然之間生了一場大病,便開始對生命的意義、人所為何來,展開思索,因而使人生有了轉機,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