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過會爆炸的雞蛋嗎?

作者:童言無忌 發表:2007-05-25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聽說過會爆炸的雞蛋嗎?

今天早上,我正在洗漱,忽聽得廚房內「砰」的一聲響,那動靜像打爆燈泡的聲音。我急問母親(母親在廚房做早餐):「什麼東西打碎了。」母親說:「打雞蛋呢。」我說:「打雞蛋怎麼會這動靜呢?」母親說:「炸了。」喲!雞蛋怎麼還會爆炸呀!一看,果然,雞蛋皮碎裂在地上。心想這雞蛋是壞的吧,又一想也不對呀,壞雞蛋我見過,就算壞了可它也不會爆炸呀,一定是裡面被注了什麼東西了。「砰」,又一個,看來不是個別的。我過去一看,根本看不著蛋黃,蛋清也不是蛋清,就是一灘壞水。

母親無可奈何地說:「這還不算什麼呢,連國家的銀行裡都往外發假錢呢。」(前不久,母親去工商銀行領取養老金,其中有一張100圓的假鈔,偏偏母親還就拿了這張去買菜,結果對方一接手就認出是假的,母親因為無錢可換,只好白跑一趟。回來後拿著那張假鈔端詳來端詳去的,後來到附近的中國銀行去鑑定,被告知確是假鈔。唉!這些個銀行,如果領到假鈔當面識破還好,否則回臉兒就不認帳了。你說老人家那點可憐的養老金容易嗎?)可是,同樣是假劣的東西,吃的東西跟用的東西到底還是不一樣的。吃的東西有問題會直接損害人的身體健康,甚至傷人性命。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幾年前發生在安徽省的毒奶粉事件,造就了一大批大頭嬰兒,這種傷害恐怕嬰兒今後的一生都已經被毀了,何其悲慘呀!

最近中美洲國家巴拿馬發生一起有毒糖漿中毒事件,導致百餘人死亡,經查這批有毒糖漿是產自中國,是一家中國江蘇的工廠用有毒的二甘醇冒充比較昂貴的高純度甘油所造成的惡果。中國的假冒偽劣、有毒產品毒害中國人數十年之後,又走出國門去毒害其他國家的人了。

目前中國的假冒偽劣、坑矇拐騙等現象已經前所未有的惡劣,前所未有的普遍。做這些壞事的人也前所未有的狡詐,並且為了賺錢不顧一切後果。像「地溝油」食品這樣的,聽著都噁心,那怎麼能是人吃的呢?

為了讓饅頭白,用硫磺熏;為了讓豬肘金黃好看,用硫磺熏;為了讓香蕉黃,用硫磺熏。我的天,他們怎麼想出來的。這還是簡單的,還有許許多多千奇百怪的作假的方法,及有毒食品。

中國媒體曾經曝光的有毒食品,如毒大米、漂白麵粉、含致癌染料的紅心鴨蛋、抗生素蟹、孔雀石綠魚、大頭奶粉、死豬臘肉、鉛催烏骨雞、地溝油、鋁超標薯片、敵敵畏鹹魚、頭髮豉油、「吊白塊」粉絲等,數不勝數。

對於這些假冒偽劣、有害商品,老百姓常常是防不勝防,政府教育老百姓要多學習辨別真偽的技能,可是老百姓哪有那麼多工夫和精力老去研究那些玩意兒呀?已經夠累的了。況且許多作假方法科學家都沒有想到的,作假者卻已經實踐了,老百姓能有多寬的知識面呀,許多根本都想不到的。

前些時有篇文章講到有位老先生買的豬肉夜裡發熒光,誰能想得到?弄得老先生只好夜裡去買肉。我母親曾經買過一次「綠色大米」,政府不是提倡「綠色食品」嗎?作假者也就借題發揮了,那米粒兒還真是綠色的,開始連我都以為那是農業科技的新成果呢,就像有色棉一樣。吃著有種香味,但總覺得有點怪怪的,不舒服。許久以後我才想出那是種什麼味,就是香皂水的味道。

所有這一切都反映了一個現狀,就是中國普遍出現的人心的墮落,道德的敗壞,而且敗壞到如此惡劣的成度,是古今中外前所未有的。

為什麼會這樣呢,是因為中國幾千年的傳統道德文化體系被徹底摧毀了,人去相信共產黨的那套「無神論」歪理了,不相信「善惡有報」的神傳天理了。於是人在沒有道德約束的情況下,為了自己的私利,什麼都想幹,什麼都敢干,做出了無數的壞事,從而帶動整個社會道德急速下滑。

這個破壞摧毀中國傳統道德文化的罪魁禍首就是中國共產黨,所以這個邪惡的黨必定是要遭報的。欠債還債是天理,試想平時人欠別人一個人情都要惦記著要還,中共欠下中國人那麼多的血債,怎麼可能不還呢?不還也得還,因為它不還神不允許。所以我建議與中共靠得近的人還是離它遠點為好,尤其是參加了中共黨、團、隊及其他所屬組織的人,趕快退出!不要太留戀、太看重眼前那點利益,否則將來失去的可能會更慘痛。

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童言無忌
2007-5-25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