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首富郭台銘女兒風光出閣(圖)

發表:2007-05-2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首富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郭董)的千金郭曉玲昨(5月24日)出嫁,親友不舍相送,新郎曹斯傑春風滿面,開心迎娶鴻海公主。據傳,郭董送愛女市價1.8億(台幣,以下同)的「敦藏」豪宅,加上訂製的3千萬元珠寶共2.1億元嫁妝。

首富嫁女 送708平方豪宅

首富嫁女,到底給多少嫁妝?除了請本土斐儷珠寶訂製3000萬元鑽飾外,據傳他把剛重新裝潢好的「敦藏」送給女兒,郭家父女去年已賣掉「敦藏」15樓,目前僅剩「敦藏」16樓左右各一戶 ,每戶118坪,兩戶共236坪(約708平方米)加兩個車位,市值1.8億元。不過,以郭董曾指示愛女只要「花錢行善」推論,她得到的實際嫁妝難以估算。

昨早11時,曹斯傑率6輛奔馳車隊抵達郭台銘居所信義新光傑仕堡,他一身帥氣黑西裝、戴墨鏡,手持白玫瑰捧花現身,現場聚集港台大批媒體,頂著烈日等待,但他不顧媒體呼喚,直接上樓迎娶佳人。

新娘不舍 拜別父親

1小時後,郭曉玲穿著美國帶回的婚紗挽著新郎下樓,可能因她拜別父親郭台銘時氣氛不舍,身邊親友還頻頻拭淚。媒人婆拿著篩子為她遮頭,登上白色綴滿紫色蘭花的新人禮車。因她對婚禮習俗不瞭解,在車上頻頻詢問何時丟扇子,折騰半天,才將車窗開了小縫,拋出扇子。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人張淑芬代替新娘母親潑水,

昨午12時30分迎娶車隊抵達君悅飯店,曹斯傑牽著郭曉玲接受媒體拍照,但在眾多工作人員護駕下,和媒體保持安全距離,不回應任何問題。新娘頭紗被風吹亂,新郎貼心幫她調整,流露浪漫情意。郭曉玲可能擔心低胸白紗穿幫,頻頻低頭檢視。

新郎弟弟 帥氣搶鏡

兩人受美式教育,不顧「四」的數字忌諱,安排4對伴郎伴娘,但如果加上一對新人,倒也符合十全十美的組合。最受矚目的伴郎是新郎弟弟曹斯行,高大帥氣,相當搶鏡,4位伴娘則都穿深咖啡色禮服。

負責婚禮媒體接待的創義行銷製作公司發言人黃建福透露,新人超低調,大部分工作人員都無法事前一窺婚禮現場,據悉是郭曉玲希望賓客進場可以感到驚喜。記者前天深夜直擊花店進駐君悅佈置,相當低調。婚禮現場以代表甜蜜的巧克力色及代表活力的檸檬黃為主,並以蝴蝶為主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