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不聊生的廣西博白掀起退黨巨浪

作者:鄭凡 發表:2007-05-26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5日,本臺記者就近日廣西省博白縣數萬民眾,因中共官僚野蠻執行計畫生育政策發起的抗暴運動之後,又掀起一波退黨聲浪,採訪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人員田女士,田女士表示:廣西省博白的民眾現在更加認清了中共邪惡的本質,紛紛要三退,因此可以預見即將再次掀起一波退黨的巨浪!
自從廣西博白爆發反抗中共官僚野蠻執行計畫生育政策的衝突,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退黨熱線電話就令退黨服務中心的人員忙得不可開交,田女士說這才只是一個退黨聲浪的開端:

【錄音】「就是打電話來的這些博白縣縣民,就是十幾個鎮都有,那他們都很樂意把這退黨的消息,三退的消息,告訴他身邊的人,認為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是可以救命的,是可以保命的,那我們可以確定呢!這個三退的消息在這個十幾鎮裡面全部都傳開了,那麼這是一個效應,這十幾個鎮的鎮民他還有其他那些親朋好友,一定會迅速的傳播整個廣西省,他一定會掀起一個退黨巨浪,這是我們可以預見的。」

在中共政權高壓的反超生計畫政策下,5月初開始,博白縣陸續爆發衝突,事件更蔓延到附近10個鄉鎮,近萬名鄉民火燒鎮政府大樓、推倒圍牆、燒公務車、追打計畫生育政策執行官員、並且砸爛共產黨的招牌,廣西博白的民眾都公開表達唾棄中共暴政:

【錄音】「然後他們就都退出來了!你在中國這個大環境之內,老百姓說話的權利都沒有,沒有一個地方能夠說話,去那裡說哦!發出的聲音誰聽的到哦! 」「這就叫慘無人道!就是慘無人道啊!慘無人道!以前日本人來的時候都還不像現在一樣啊!」「民不聊生!一句話就是說民不聊生!沒有什麼可以生活了!」「大家對共產黨印象非常非常不好,影響大家對它很不滿,做到這種地步呢!群眾的反應是這個政府太殘暴了!沒有人性!現在老百姓反正對共產黨非常不滿!非常不滿啊!做到這種地步呢!講到共產黨就是說的是一個樣,做的又是一個樣,剛說一個樣等一下另一個樣子就是非常生氣非常不滿,但是很多人就是敢怒不敢言。」「一句話就是官逼民反!沒有家可歸了!好像那個人都不怕死了!」

廣西省博白縣反抗中共官僚野蠻執行計畫生育政策所引發的群眾運動,是中國大陸每天發生著的大大小小維權運動中醒目的一起抗暴事件。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