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1歲男孩打死大野豬 體長近3米重千磅(圖)

發表:2007-05-26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亞拉巴馬州一名11歲男孩賈米森-斯通近日用手槍打死一隻巨型野豬。這名男孩的父親稱,這隻野豬體重達1051磅,從嘴尖到尾巴的總長為9英尺4英吋(約2.85米),獠牙長5英吋,豬腿就像汽車車胎一樣。


美國一名11歲男孩近日用手槍打死一隻巨型野豬。

如果數據準確,那麼這隻野豬的體型將超過傳說中的豬怪「豬斯拉(Hogzilla)」。「豬斯拉」被認為體重達1000磅,體長為12英尺,於2004年在喬治亞州南部被打死。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的專家對「豬斯拉」的屍體殘骸研究後認為,這隻野豬體重應為800磅左右,體長8英尺。

不過,即使沒有「豬斯拉」的先例,賈米森打死的這隻野豬也足夠令人驚奇。他的父親為此建立了一個網站,吸引了大量網民訪問。賈米森在接受採訪時稱:「這種感覺太好了,這是一個令人愉快的成就。」

賈米森從小就是一個好獵手,他於5歲時獵取了第一隻鹿。今年5月3日,他和父親邁克-斯通以及兩名嚮導在亞拉巴馬東部狩獵,並打死了這隻野豬。他表示,他用0.5英吋口徑的連發左輪手槍向這隻龐然大物連開了8槍,並山地中追蹤它3個小時才將它殺死。

不過,他們當時非常擔心野豬受傷之後會攻擊他們,因為野豬常常會這樣做。賈米森表示:「我有一點害怕,不過也有一點興奮。」他的父親則表示,他們當時做好了一切安全措施,他和兩名嚮導手持大口徑來福槍瞄準了這隻野豬,隨時準備向其開槍。

當這頭野豬最終被擊斃後,人們不得不砍樹,使用挖掘裝載機來將賈米森的獵物運出叢林。這頭野豬隨後被卡車運至克拉伊縣農民商店,傑夫-肯德爾稱,他們使用了他新近校準的秤對野豬進行了稱重。麥克-斯通稱:「它可能重480.80公斤,我們當時只是擔心會誤報體重。」

坎寧安保留了這頭野豬的頭。他說:「它很大,這是我所見到的最大的一頭豬。」麥克-斯通正用這頭豬的其它部分作香腸。他說:「我們也許可以得到226.7公斤至317.5公斤的肉。」

與此同時,《Hogzilla傳奇》恐怖電影製片方已聯繫了賈米森,請他在這部電影中扮演一個小角色。這部電影正在選定演員,拍攝工作將在喬治亞州進行。賈米森稱,他對成名感到高興,但是他說,他更傾向於去打野雞而不是巨型野豬。他說:「與巨型野豬相比,野雞的危險性要小一些。」

来源:中華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