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國殤日 布希祈禱 (圖)

發表:2007-05-28 0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殤日活動26日在全美各地陸續展開,圖為芝加哥市的國殤日大遊行,卡佛軍校(Carver
Military Academy)學員抬著巨幅國旗行進。(美聯社)

布希總統26日敦促國人在國殤日再次堅定信念,為全球自由奮鬥,並為在海外服役的 美軍祈禱,祈求他們平安。民主黨則請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共服役四年的陸戰隊員安德森(Eliot Anderson)代表發言。他說,向美軍致敬的最佳方式,應是負責任地終止美軍介入伊拉克內戰。

布希在每週例行電臺廣播演說中表示:「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數百萬民眾已表達了他們渴求自由的心聲。我們決心協助他們確保自由。」他說:「從福奇谷(Valley Forge)到越南,從科威特到阿富汗的坎達哈(Kandahar),從柏林到巴格達,英勇的美軍為了協助他人爭取自由,犧牲個人的前途。因為他們的犧牲和奉獻,美國和全球各地數以千萬計的人們才能享有自由。我們向這些捐軀的英勇愛國戰士獻上國家對他們的敬意和感謝。」

布希在演說中提到俄亥俄州軍人克利斯多福(David Christoff Jr.)的故事,他在九一一恐怖攻擊後第二天從軍加入陸戰隊,參加法魯加戰役後受傷,獲得紫心勛章。克利斯多福傷癒後回到伊拉克,去年5月在安巴省陣亡。他的父母接到遺物時發現他寫的信,請他們為陸戰隊員和在海外服役者禱告。布希說:「在國殤日,我們再次堅定對自由大業的信念。」

曾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服役四年的安德森說:「愛國是美國人的價值觀,並非民主黨或共和黨專有。我強烈反對美國介入伊拉克內戰,但我仍以為國服役為榮。向美軍致敬的最佳方式,應是負責任地終止美軍介入伊拉克內戰。如果布希總統繼續採取行不通的政策,達到這個目標將十分困難。民主黨和某些共和黨人現在都反對他的政策,我以他們為榮。」

 

加州貝克斯菲市一名10歲幼童軍(Cub Scout)在退伍軍人墓前插上國旗,行童軍禮致
敬。(美聯社)

来源:美聯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