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中國夫婦在瑞典吵架後……

發表:2007-05-28 2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秋天,一對留學生夫婦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市一小鎮租賃了一間房。一天晚上,夫婦倆為了點瑣事,爭吵了起來。丈夫一氣之下,狠狠地抽了妻子一記耳光,妻子立即抓起電話報警。

  一會兒,一輛警車停在留學生家門口。一男一女兩位警察,向男主人敬了個禮,亮出了警察證後,神情嚴肅地進入屋裡。

  此時,女主人左臉紅腫,上面留有四道深深的印痕,女警察持著相機近距離將印痕拍攝了下來。男警察則把男主人叫在一旁,打開了微型錄音機,記錄著男主人的敘述。完了後,兩位警察又分別向這對夫婦敬了個禮,男警察說了句「先生,請您明天上午9時來警察署,請您別再侵犯您的太太」後,雙雙離開了。

  次日上午,男主人準時來到警察署。昨天的那位男警察向他遞交了剛列印出來的一份處理文書。大意是:昨日您和太太吵架,您打了太太一個耳光,根據我們所拍攝的圖像數據輸入計算機進行合成模擬計算,您給您太太的一個耳光重量約在2公斤。這樣的耳光重量,足以損傷一個人的耳朵聽覺。根據您的口述錄音,再結合我們的推理分析,先生您犯了一個侵犯女權的錯誤。當然,您這是第一次,我們可以不追究您的責任。但是為了維護女性的尊嚴和鎮女權委員會的紀律,請您在24小時內,將200歐元匯入鎮女權委員會的銀行賬號,作為您對她們權利的一種募捐和補償……

  男主人回家後,妻子看了這份處理文書,也懊悔不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