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波蘭警察非常專業的做了一件大好事

作者:文正 發表:2007-05-28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五月二十四日,在波蘭色姆國會大廈(Sejm)正門的走廊,受到波蘭國會議員特別邀請的法輪功學員,依照事先的安排,身穿寫有「法輪大法」的衣服,面帶笑容的站在那裡,讓以吳邦國為首的中共代表團在從這裡進入國會大廈時,看到了法輪功在波蘭得到有力的支持。

在國會大廈外,其他法輪功學員身穿黃色的法輪大法T恤衫,散發揭露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迫害的真相材料。在閉門會議時,中共官員會見了波蘭下議院議長魯德維克•多恩先生(Ludwik Dorn),據瞭解,多恩先生在會談期間提出了中共持續侵犯人權的問題。

中共代表團離開國會大廈後前往總統官邸,學員在那裡再次抗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學員們舉著的一個大橫幅上面用中文和波蘭文寫著「法辦江××、羅干、劉京、 周永康」,另一個橫幅寫著「法輪大法」。一位學員演示動功,柔和的音樂在空中飄蕩。許多在繁忙的街道上路過的人們開始對抗議感興趣,鼓勵在困境中的學員把那些共產主義罪犯繩之以法。

在官邸出現的還有一群揮舞中共血旗的人,他們乘坐中共大使館的汽車來參加這一活動。波蘭警察非常專業,警覺的確保法輪功學員不受到那些親共人士的人身攻擊。

當中共代表團出來時,那群親共人士衝到法輪功學員的前面,企圖把學員和橫幅擋住。警察迅速制止了這一行為,抓著中共的血旗,把那些揮舞旗子的人推回到他們原來的位置。而學員們繼續莊嚴的高舉著橫幅。

從以上的報導中,讓人不禁要為波蘭警察非常專業的做了一件大好事而叫好,他們所做的大好事的好處表現在:

一、確保了做著世界上最正的事的法輪功學員沒受到那些親共人士的人身攻擊。防止了一次可能發生的犯罪行為,使好人得到了有效的保護。行使了作為人類警察的天職。

二、迅速制止了那群受到中共毒害的親共人士衝到法輪功學員的前面,企圖把學員和橫幅擋住這一非法行為,抓著中共的血旗,把那些揮舞旗子的人推回到他們原來的位置,處置得當,動作乾淨利落,一身本事用到了正的地方,捍衛了人類法律的尊嚴,維護了波蘭的國家和民族利益。也同樣是行使了作為人類警察的天職。

三、波蘭警察非常專業的做了的這件大好事,值得全人類警察的效仿,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中共政權是受共產邪靈操控的一個極其邪惡的政權,它存在的邪惡使命就是要毀滅全人類,而全人類警察都應是以保護地球公民的安全為天職的,任何助中共政權行惡的事情,不論它發生在地球上的哪個國家、哪個地區,那裡的警察都應當像波蘭警察這樣非常專業的予以制止,因為這就是人類警察天職的一種最好的體現。也是人類警察專業技術中的一種最卓越的表現。

可以預見:隨著神滅中共的進程的加快,像波蘭警察這樣非常專業的做出這種大好事,在人類警察中會越來越多。(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