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豬肉也用來轉移視線

作者:大風 發表:2007-05-29 1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國大陸關於豬肉漲價的事鬧得沸沸揚揚,結果導致政府高官們出來表態,據說是:政府一定採取措施讓老百姓吃得上肉。真是信誓旦旦啊。不知大家注意沒有,這種信誓的實現可能度是很高的,為什麼這麼爽快地就承諾呢?為什麼不承認一下對「六四」重新調查,對「法輪功」問題重新調查呢?避重就輕的實質是什麼?

可以肯定接下來大張旗鼓的報紙、網路關注,電視新聞報導簡直為豬肉要掀起一個高潮來,可是,說穿了,這不過是處在內憂外困中的中共邪黨因為信用的喪失而力圖讓老百姓重新信任它的一個把戲。

豬肉的漲價權在誰的手裡?這對國外的人們來說,以為中國已經是市場經濟,都是按市場規律在運作經濟,這簡直大錯而特錯。價格槓桿是共產邪黨直接操控人們經濟和日常生活的工具,它怎麼會輕易放手?!它在每個省、市、鄉、鎮,都有價格管理部門,叫物價監督局,在平常主要是為了它的穩定也執行一般政府所行的價格檢查與調控功能,但是一旦邪黨需要,尤其是其它方面的措施顯然已經黔驢技窮,邪黨的信任度大幅降低,人們連它所需要的起碼的關注都不交給它的時候,它就會立即啟動這個法寶,以營造一種短缺和緊張,等到它所需要的效果達到,然後一紙命令就可以把一切「恢復」過來,被其反覆洗腦、反覆欺騙又無處獲得宏觀信息的人民在心底裡又獲得一個佐證:看來政府心裏還是裝著人民的!?試去菜市調查一下,豬肉商販們為了應對顧客的質疑,都備著一個小黑板,上面寫著政府批准的價格,況且每隻豬的屠宰也都要蓋幾個印(衛生許可證、工商稅務證等)才准上市銷售,說起來振振有詞:保障人民的身體健康,實際上交錢就蓋印,今天中國豬肉中對人有害的添加劑多得驚人,誰見真的檢查了?豬肉一漲價,這下可有得延伸的了,你看中國政府關注農民的利益吧?可是農民已經在長期的被盤剝中弄得一無所有了,因為種田已經是賠本的生意,很多農村勞動力都出外打工,家庭的經濟靠的是他們打工寄回的錢,這下好了,一漲價,城市農民工的工資卻不可能上漲,農民要繼續向家裡匯原來數目的錢,就得吃得更差,住得更差,這樣算下來,加重的是農民的負擔,而對城市的人來講,許多人並不主要吃豬肉,按他們(尤其是白領階層)的說法,想長胖才吃豬肉!他們的主食很多是牛肉,減肥族們更有不吃肉的,而吃豬肉的基本上都是藍領階層和廣大農民工,則共產邪黨弄這樣的玄虛,其用意也是夠損的。

前不久,邪黨中央又號召人們向它提意見,說是歡迎大家監督,而且叫最高檢查院又弄了一個什麼信訪與上訪的辦法,向人們又許諾又保證的,卻沒有幾個人真尿它,這表明大家都已經對它灰心了,沒臉了,想什麼辦法讓被其反覆欺騙的老百姓再重新為它唱讚歌呢?答案就是豬肉。其實這些年人民幣的實際購買力一直在貶值,四大銀行的狀況明眼人難道看不出來,這不過是一種靠極端的強權及其獨裁規則所構造出來的政治信用強保著金融信用,而其硬通購買力,吹破了天也沒幾人相信。漲價的又不止是豬肉,有些東西比豬肉漲得還厲害,這不過又是利用傳播學原理,為挽救邪黨的覆滅搞的一場政治陰謀罷了。到時「國家採取有力措施,抑制肉價上漲,個別地方豬肉已經降到比三個月前的價格略低的地步」等等鬼話就會上來,然後伴著各級領導們考察豬場,指示如何如何確保市民菜藍子不受影響等等諛言滿天飛,然後,豬肉再一次為共產邪黨的苟延殘喘立下「不可磨滅的」功勞,「豬肉事件證明,唯有依靠我黨的堅強領導,正確指揮,才能確保社會穩定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等等早已準備好的洗腦水一股腦兒上,立馬又為其浸出一片濕地,可以供其邪惡的欺騙弄點市場。

既然「天滅中共」已經是定數,則我們不必為其策劃的這些陰謀與陽謀的更隱性東西迷惑,要建立起一種警覺:凡是今天在中國形成的什麼社會風潮,不管它來自於官方還是民間,一要深入分析其實質,避免為邪黨所迷惑。當退黨達到2000萬,人們已經從心底摒棄這個臭狗屎,則不管它把自己裝扮成什麼模樣,甚至引進巴黎香水,將自己弄得香蓋彌彰,也不可以上它的當。歷史已經一再的證明,對它的任何幻想都將帶給正義與進步不可估量的損失。必要時,我們絕不固守某種底線,可以用武裝起義的形式來解決它更可恥的壓迫與欺騙。因為,這是它逼的。如果人民的心裏已經不再有對它的恐懼,不再怕它的時候,那就是它怕人民,真正俯首貼耳的時候。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