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校女生與導演關係亂 半月用一沓避孕套

發表:2007-05-29 2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網友博客爆料,聲稱自己從一個在某省級電視臺工作的師兄口中得知,部分的藝校女生為了出名不惜出賣身體,與電視臺的主持人、導演等關係混亂,半月就用了一沓避孕套。

網易娛樂報導,在這篇《半月用一沓避孕套,現代藝校女生咋這麼賤?》的文章中,網友表示是在一次聚會中,自己一個在某省級電視臺工作的師兄透露了現代藝術學校部分女生的真實狀況,「現代藝術學校的一些女生好開放,一次藝術賽事僅僅半月就用了一沓避孕套。我說,不要隨便瞎說,她們都跟誰胡搞,反正電視臺主持人、編輯、導演和電影廠導演以及大老闆都有份,只有我自己沒有機會,但以工作方便進行一些性騷擾還是比較容易的。」

該網友還在博客中寫道,「每次電視臺搞節目,藝術學校的女生便像蝗蟲一樣飛到電視臺,如今這些女孩絲毫沒有什麼隱瞞,目的比較明確和赤裸裸,為了出名不惜出賣身體,很多娛樂節目的男編導和主持人每次都能夠在花草叢中享受人生,這在圈子裡已經成為公開的秘密。」該網友還表示,曾經聽說江蘇電視臺綜藝頻道主持人張濤在高速公路上由於酒後駕駛發生車禍,當場死亡,而事故現場還有幾個不明身份的美女相伴也不幸身亡,據說這些美女都是一心想出名的藝術學校學生,也有一說是妓女。

来源:網易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