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阿敏:將永遠隱瞞孩子父親身份(圖)

發表:2007-05-30 1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2004年2月25日在上海誕下一名女嬰後,毛阿敏一直處於「退休」的狀態,可本月27日,記者卻發現她現身東方衛視的《群星耀東方》演出,並在活動中擔當壓軸表演嘉賓。令記者驚訝的是,毛阿敏跟以前相比簡直換了個人:原來的方臉變成了長臉,突起的雙臉頰也陷了下去。產後首次露面的毛阿敏瘦多了。

昨天,記者聯繫上了跟隨毛阿敏多年的經紀人陳科。陳科告訴記者,毛阿敏減了30斤肉,現在只有110斤。

陳科還透露,毛阿敏這次復出瘦身絕對不是偶然,「她請了減肥教練,每天鍛練3個小時,減掉30斤肉是她三四個月來堅持運動的結果。」

毛阿敏的感情經歷一直非常坎坷,而如今,她女兒父親的身份,依然是個謎。昨天陳科告訴記者,毛阿敏準備把孩子父親的身份隱瞞一輩子。

被下「封口令」:跟愛吃的巧克力說再見

據陳科介紹,毛阿敏請了一位減肥教練每天專門幫她訂製「減肥餐」:每天她吃很多木耳,「這個多吃不會胖」。而按照教練的囑咐,碳水化合物和糖不能碰。陳科告訴記者,減肥期間,毛阿敏是堅決不能碰米飯的。

從毛阿敏減肥到現在,陳科很感慨:「這對一個40多歲的女人來說非常不容易。」陳科透露了個細節,毛阿敏特別愛吃巧克力,可為了減肥,她已經好久沒碰了。

飲食上的節制是一個方面,陳科透露對毛阿敏減肥作用最大的還是運動。「她每天最少運動3個小時,教練還會為她配合使用適當的按摩。」據透露,這種運動量,一般人都很難堅持下來,不過毛阿敏卻每天都能完成。

陳科介紹說:毛阿敏身高1.72米,體重現在只有110斤。「不過這並不是我們的目標,我們還得讓她繼續瘦下去。」陳科告訴記者:光體重減下來還不夠,毛阿敏下面還得完成一系列塑形「作業」。

上海演出被指耍大牌?回應:並沒有偷懶躲避彩排

毛阿敏把第一次復出的演出放在了上海大舞臺的《群星耀東方》活動,同時演出的還有趙雅芝、張信哲等明星。此番復出是否讓歌壇為之轟動尚不得而知,但卻曝出毛阿敏在活動過程中提出了讓主辦方頭痛的條件:不接受採訪、不參加走臺,在諸多方面不配合,被曝一復出就耍大牌。

昨天,記者就此問題詢問陳科。陳科否認了毛阿敏沒走臺的說法。「演出安排在27號晚上,我們早在當天凌晨就彩排過了,下午的時候那些記者沒逮到,就說我們耍大牌沒走臺。」

至於拒絕接受記者採訪的問題,陳科也作瞭解釋:「毛阿敏正在籌備她在上海的演唱會,之前我們跟演出主辦方簽訂了保密協議。演出主辦方制定了一整套宣傳方案,我們都需要配合,而在這個期間,毛阿敏個人按照協議要求是不能私下接受採訪的。」

一輩子不說出孩子父親的身份

不接受採訪,記者詢問是否因害怕記者求證毛阿敏孩子父親的身份時,陳科則透露:「這個問題我們準備隱瞞一輩子。」

據他透露,如果主動曝出孩子父親的身份,在娛樂圈中可以算作一個「爆點」。「可是這個爆點對毛阿敏有什麼用呢?她不是剛出道的新人,需要用緋聞、隱私來博版面。公司給毛阿敏的定位是健康的、正面的形象,所謂的爆點誠然能佔據些版面頭條,但說實話,別人並不會因為毛阿敏的這些‘隱私’而多買幾張她的專輯。」陳科給記者總結說:「喜歡她的人,不會在乎毛阿敏說不說這個秘密;而不喜歡她的人,也不會因為毛阿敏說了這個秘密而去聽她的演唱會。」

陳科告訴記者,毛阿敏在現實生活中是個很傳統的女人,她本人也不喜歡炒八卦緋聞。「這次復出,毛阿敏沒給自己訂目標,唱到哪兒就算哪兒,以她在圈內的身份,唱歌真的只是自身的興趣而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