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宜三按: 看!這是一夥最後的劫匪

發表:2007-05-31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共產黨自從被毛澤東的槍桿子劫持之後,便迅速地成了一個出賣國家丶出賣民族丶出賣人民的武裝流氓集團;幾十年來他們幹盡了毀滅社會丶毀滅傳統丶毀滅文化丶毀滅教育丶毀滅人才丶毀滅資源丶毀滅生態丶毀滅河海大地的勾當;現在他們更墮落成最後的劫匪,在早已枯渴丶疲憊丶骯髒的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作喪盡天良的瘋狂掠奪。所以,只要有巨額賄款丶有大利可圖,什麽子孫後代丶什麽可持續發展丶什麽環境保護,在這群如狼似虎丶斷子絕孫的貪官污吏眼中,全都不值一顧。
為今之計,只有響應廈門同胞的呼喚和義舉,徹底揭露中共一小撮利益集團的險惡用心,全力制止中共賣國集團的瘋狂行徑,才能為我後代子孫丶為我民族留下一綫生機。

中華民族已經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我們要發出最後的吼聲!


我發一條昨天中午被網易刪除的新聞,請大家團結起來對抗官僚民賊,聲援廈門的同胞!
.
*****************************************
廈門百萬市民傳同一簡訊反對高污染項目
*****************************************
.
廈門幾百萬市民這幾天瘋傳同一簡訊,簡訊內容與廈門所建設的PX項目有關﹝PX就是對二甲苯,屬危險化學品和高致癌物,對胎兒有極高的致畸率(國家院士趙玉芬語)﹞。"
   簡訊的內容是:"翔鷺集團合資已在海滄區動工投資(苯)項目,這種巨毒化工品一旦生產,意味著廈門全島放了一顆原子彈,廈門人民以後的生活將在白血病、畸形兒中度過。我們要生活、我們要健康!國際組織規定這類項目要在距離城市一百公里以外開發,我們廈門距此項目才十六公里啊!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見簡訊後群發給廈門所有朋友!"
   該簡訊結尾還涉及到敏感內容,號召市民遊行。

   廈門市民于先生說:"起碼有八成以上的廈門人知道PX項目,這樣一個大的污染項目上馬,廈門的花園城市稱號就此成為歷史"。
在廈門從事媒體工作的歐陽小姐持類似觀點,她還說本來討論此事件比較集中的一個論壇"廈門小魚論壇"也因此被關閉了,首頁的提示信息以紅色字體寫到社區部分帖子有違法行為,"在相關違法信息被清理完後,社區會重新開放。"
《鳳凰週刊》被收繳
   有網友在國內各大論壇發帖稱,"因為256期《鳳凰週刊》報導了PX項目,有關方面收走了所有該雜誌。"當期雜誌上有一篇稿件題為:《廈門,一座島城的化工陰影》。做書店生意的相關人士向記者證實了雜誌已被收繳的說法。
   原籍廈門的鳳凰衛視主持人楊錦麟先生5月28日在《有報天天讀》節目中談到了廈門PX項目,節目最後的點題是一個字——"毒!"

  百名政協委員難阻百億PX項目
   全國政1協頭號提案:建議廈門海滄PX項目遷址,離居民區僅1.5公里的PX項目存在泄漏或爆炸隱患,廈門百萬人口面臨危險。
   據《瞭望東方週刊》報導 百名政協委員聯名上書,沒有用;六名院士也阻攔不了。廈門市委書記何立峰在一個小型會議上表示,要求"統一思想認識,委員提他們的,我們不理睬,要抓緊速度干。"。
   中科院院士趙玉芬等105名全國政1協委員聯名提交的"關於廈門海滄PX項目遷址建議的提案"指出,離居民區僅1.5公里的PX項目存在泄漏或爆炸隱患,廈門百萬人口面臨危險。
   5月15日,與國家發改委工業司副司長李寧寧在北京見面以後,趙玉芬院士有些失望。
   "五一"前,李寧寧帶隊的國家發改委調查組,在廈門一位副市長的陪同下,直奔廈門海滄,對廈門騰龍芳香烴有限公司項目(PX項目)進行了實地調研。
   今年3月,中科院院士趙玉芬等105名全國政協委員聯名提交的"關於廈門海滄PX項目遷址建議的提案",成為全國政1協頭號提案。提案指出, 離居民區僅1.5公里的PX項目存在泄漏或爆炸隱患,廈門百萬人口面臨危險,必須緊急叫停項目並遷址。
   李寧寧副司長的調研,就是作為提案辦理的一個流程,向提案的政協委員做回覆,參加見面會的除了發改委的工作人員,還有全國政協提案辦的一位官員。
   趙玉芬告訴《瞭望東方週刊》記者,"國家發改委沒有讓廈門PX項目停建或者遷址的意思,雖然這我們已經意料到了。"

  廈門大學環境學教授袁東星帶著一個團隊做了專門的資料收集,發現國際上的PX項目集中在亞洲地區,尤以韓國和中國為多。臺灣地區和韓國等地的項目與較大城市的直線距離一般大於70公里,而中國大陸則一般約20公里。
   廈門年產80萬噸的PX項目距市中心僅7公里,是目前國際國內距離最近的項目。
   袁東星出身廈大化學系,專長在於環境毒理學方面。她委託國外的朋友,根據廈門的歷史氣象資料和PX項目的排放現狀做了PX在廈門的排放影響模擬計算。
   "結果讓我大吃一驚。"袁東星說。廈門地區春冬兩季為正東風,污染物往九龍江河口內方向遷移並影響該地區的空氣質量。夏季盛行西南風,污染物主要往海滄及集美東北方向遷移。秋季盛行東北風,污染物主要往西南方向遷移。
   "如果在不利氣象條件(如靜小風、燻煙、最不利風向)下,污染將更嚴重;如果發生突發性重大事故,污染不堪設想。"在PX和PTA對大氣的影響方面,袁東星指出,受翔鷺石化對苯二甲酸(PTA)項目的影響,目前在靜小風的天氣條件下,海滄區居民即可嗅到空氣中的酸臭氣味,為此當地環保局經常接到居民投訴。
   廈大教授:不排除起訴環保部門可能性
   李寧寧介紹,PX項目繫於2005年7月通過國家環保總局的環評報告審查,2006年7月獲得國家發改委核准。後來經過一些技術上的調整,目前正在土建施工階段。根據發改委的說法,廈門PX項目手續完備,沒有停建的問題。
   《瞭望東方週刊》記者在廈門採訪時瞭解到,PX的項目施工在政1協提案後已加緊進行,預計2008年12月完工投產。該項目總投資108億。
   為騰龍芳香烴項目做環評的環評公司拒絕向趙玉芬這位全國政1協委員提供原本應該提供給公眾查詢的環評報告。2年前做環評的項目負責人稱,這是為了"保護業主"。
   據《鳳凰週刊》報導,3月份一則關於"2006年度廈門空氣質量由原福建省九地市排名第一,降為倒數第三"的新聞,引起了廈門坊間的熱議。 

網易福建廈門網友(61.154.*.*)的原貼:
別的不說,六一是國際兒童節,可是在廈門的朋友去廈門第一醫院看看,患白血病的小孩子大部分都是海滄的,這說明什麼??孩子

據說廈門市委書記在此項目上非法收受投資方大額巨款,請廈門市民團結起來,不讓他得逞。

***廈門危險,海滄PX(二甲苯,屬危險化學品和高致癌物,對胎兒有極高的致畸率)項目必須急叫停,併進行遷址。6月1日上午八點,環保熱愛者將自發彙集在廈門人民會堂的對面,宣講愛我廈門、拒絕px等。所有熱愛廈門的人將手綁‘黃絲帶’為標誌,由所在地向廈門市政府集中進發。希望所有居住在廈門的人看見此信息及時通知您的朋友和親人,共同加入到黃絲帶隊伍中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