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蔚專欄】哪些是革命,反革命,反動派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6-02 0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之57—哪些是革命,反革命,反動派

 2007年6月1日

【《喚醒國人》題記:
我的《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2 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3 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 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歡迎各位轉載,傳播《喚醒國人》的所有文章和觀點。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4月27日】

我們以前談了中國幾千年來只有孫中山領導的辛亥革命稱得上革命,本文再把誰是革命,誰是反革命,反動派講清楚。首先,我們要把這三個概念搞清楚。革命就是人人平等,一人一票選市長,省長,總統,人人享有老天給他們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的新事物取代人壓迫人,老天給每人的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被剝奪的舊事物的重大進步。與此相應,反革命就是用人壓迫人,老天給每人的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被剝奪的舊事物取代相對平等制度的重大退步。反動就是逆歷史潮流而動。人類歷史就是由人壓迫人,老天給每個人的一份自然資源被剝奪走向人人平等,一人一票選市長,省長,總統,人人享有老天給他的一份自然資源的進步,也是人類歷史的潮流。逆這個潮流而動的就是退步,就是反動。也就是說給人類帶來重大退步的就是反革命,反動派。

弄清了概念,下面我們來看中國幾千年的歷史中,哪些是革命,反革命,反動派。中國歷代都是君主制,都是武力壟斷政治,沒有武力壟斷經濟,區別不大。秦叔寶不開公司,更沒有只准他自己開公司,不准別人開公司。歷代收百姓約6%的稅。當時沒有石油等礦產,歷代政府承認老天給每個人一份土地等自然資源。如唐代,每人有八十畝的口分田,二十畝的永業田,一畝是約666平方米。歷代百姓的生活是不錯的,他們的生活就是諸葛亮未出山時的生活,有自己的住房,田地,一年勞動日在100天以下,有時與崔州平等朋友喝酒,有時出去雲遊十幾天,有時看書學習,青山綠水,逍遙自在。我們幾千年的文明古國就是那麼來的。不過,在一個朝代建立久了之後,朝廷淡忘了百姓的苦痛,不能及時處理積累的矛盾,這時農民起義,推翻朝廷,建立新的王朝。一百年左右以後,朝廷又淡忘了百姓的苦痛,不能及時處理積累的矛盾,這時農民又起義,推翻朝廷,建立新的王朝。於是農民戰爭就像止痛片一樣暫時緩解百姓的苦痛,但由於繼續實行君主制,形成朝代循環,沒有進步,也沒有退步,是原地踏步。所以歷代的農民起義或農民戰爭不是革命,也不是反革命,反動派。共產黨說農民戰爭是革命的,如說隋末農民戰爭的竇建德建立的是革命政權,太平天國革命戰爭,這些都是騙人的說法,給人造成革命就是殺許多人的錯誤認識。所以中國歷代幾千年中,沒有革命,反革命,反動派,因為沒有制度上的變化。

中國歷史發展到了1911年,孫中山領導的行動推翻中國兩千年的君主制度,廢除了人壓迫人的武力政治壟斷,實行了民主制度。中華民國的總統由國民大會選舉產生,總統提名行政院長,行政院長對立法院負責,國民大會和立法院都是議會的一部分。到1937年,中華民國範圍內的民辦報紙有1000家,民辦雜誌1500家,民辦電臺幾百個。1949年以後中華民國在臺灣讓農民擁有了老天給他們的一份土地,1996年實現了一人一票選總統,當年選出來的總統是李登輝,之後每四年選舉一次總統,現任總統陳水扁是2004年當選的。現在臺灣人的平均收入一個月達1000美金,相當於8000元人民幣。可見,孫中山的辛亥革命的確是革命,因為它廢除了武力壟斷政治的君主制,是從人壓迫人走向人人平等,一人一票選市長、省長、總統,人人擁有老天給他們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資源的重大進步,是革命。

中國歷史發展到了1949年,共產黨奪取了在大陸的政權。它又用武力搞政治壟斷,在毛澤東時代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中國歷代的政府只設到縣一級,各級只有政府一套班子。在共產黨管區,縣下面在農村有鎮、鄉、村三級,在城市有區、局、單位三級,還有街道、居委會,同時在橫的方向,共產黨在政府各級有黨、政、軍、人大、政協五套班子。這樣共產黨的官員數量就是歷代的幾何倍數。唐代的官民比例是1:3000,即3000名百姓養一個官員,清代的官民比例是1:1000,共產黨管區2000年以來的官民比例是1:26,即26名百姓就要養一名官員,百姓的負擔自然很重。

在大大深化武力壟斷政治的同時,共產黨還用武力搞經濟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2000年以來,每年因自殺、被打死、餓死、交通事故、污染等原因造成的非正常死亡也達320萬人。在共產黨管區所有自然資源都被共產黨把持,百姓沒有任何自然資源,用的水都必須從共產黨那裡購買,共產黨已經把水費從1980年代的約2分錢一噸漲到了2007年的2.5元一噸,漲了100倍以上。如果我們一兩千年的根本不存在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的祖先們知道我們奮鬥一輩子也難以解決這些基本生活問題,他們一定會氣得在墳墓裡打滾兒。而共產黨卻說它的社會主義給我們帶來了進步,它既搞武力壟斷政治,又搞武力壟斷經濟,給我們帶來的是重大退步,比中國歷代重大退步,更比辛亥革命創建的中華民國重大退步。而共產黨今天仍然統治著中國人民。沒有疑問,共產黨是反革命,反動派,而且它是中國歷史上到現在為止唯一的反革命,反動派。

從1990年代以來,人們越來越多地認識到共產黨壓迫、壓榨人民的本質,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有必要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從而參與到一場使中國由人壓迫人,老天給每人的自然資源被剝奪走向人人平等,一人一票選市長、省長、總統,每人擁有老天給他們的一份自然資源的偉大革命中。他們包括維權人士,大法弟子,傳九評,促三退的人士,一些民主人士,我們覺醒人士等等。這場革命還在發展中,還沒有到高潮,還沒有實現,沒有結束。

所以我們談到革命時,就應該想到孫中山領導的辛亥革命,因為它是中國幾千來唯一一次實現了的革命。當我們談到反革命,反動派時,就應該指共產黨,因為它中國幾千來唯一的重大倒退,唯一的反革命,反動派。於是我們可以說共產黨反革命自1949年建政以來一再進行反革命運動,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共產黨反動派自建政以來發表了許多要專政的反動言論。(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