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BI前顧問:基地計畫對美七城市發動核襲擊

發表:2007-06-03 1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顧問鮑爾-威廉姆斯近日出版了一本新書,稱「基地」組織目前已經制定了非常詳細的計畫,準備對美國境內的七座城市發動核恐怖襲擊。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羅伯特-穆勒也證實威廉姆斯的這一說法絕非聳人聽聞。

在最新出版的新書《伊斯蘭日:美國和西方世界毀滅》中,鮑爾-威廉姆斯首次披露稱,據他所掌握的情報顯示,「基地」恐怖份子目前已經制定非常詳盡的計畫,準備對美國境內的七座城市發動核襲擊。這七座城市分別是紐約、華盛頓、洛杉磯、邁阿密、波士頓、休斯敦以及拉斯維加斯。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羅伯特-穆勒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證實了威廉姆斯的這種說法。穆勒稱,「基地」組織有著一下極其明確的計畫目標,那就是在美國境內引爆一枚足以殺死數十萬美國人的核裝置。穆勒強調指出,有時這一威脅是如此的真切,以至於他夜晚躺在床上長時間無法入眠,頭腦中一直在不停地思索著前景究竟將會怎樣。

威廉姆斯在新書中披露,沙特情報機構已經掌握的證據顯示,本-拉登的武器庫中有40至70枚戰術核武器,俄羅斯情報機構則聲稱本-拉登已經購得12至15枚完全組裝好的核武器,「基地」組織與聲稱獲得「核提箱」裝置的車臣叛亂分子之間存在緊密聯繫。本-拉登在「9-11」事件前兩個月曾經向一名巴基斯坦記者表示,購買核武器「並不難」,聲稱只要花1000萬到2000萬美元就可以從俄羅斯購買核武器。新書還披露,本-拉登早在2003年就已經接到宗教命令,准許「基地」組織使用核武器殺死1000萬美國人。「基地」組織在黑市上從原蘇聯非法獲得了至少40多件核武器,包括手提箱式核彈、核地雷、核炮彈和核彈彈頭等,其中一半來自車臣恐怖份子之手。

新書還披露,「基地」組織已經通過美國和墨西哥邊境附近活動猖狂的MS-13黑幫和其他犯罪組織,將兩枚組裝好的手提箱式核武器秘密走私運進美國。每枚手提箱式核武器重約50-80公斤,一枚編號為9999的生產日期是1998年。該核彈的設計原理極為簡單:將與核爆炸有關的放射性成分鈈和鈾分裝,在定時鐘或手機激活機制引爆下誘導核裂變。報導說,「9·11」發生後不久,美國前中央情報局局長特尼特曾當面向布希匯報這一驚人消息,布希震驚不已。美國軍方也曾透露,「基地」組織為能掌握更多核彈,曾出重金招原蘇聯特種部隊成員潛入美國,企圖挖出冷戰時期深埋在美國境內的蘇聯核武器。「基地」還高薪秘密請人訓練「基地」敢死隊員如何使用和維護這些核武器。

新書稱,美國政府以及其它情報機構都非常清楚「基地」組織的計畫。威廉姆斯在書中援引曾經專門負責搜捕本-拉登的前中央情報局高級官員邁克爾-舒艾爾的話說,中央情報局曾經發現本-拉登和「基地」組織與一個企圖購買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核武器的案件有關,且相關做法極其詭秘、專業。因此到1996年底的時候,美國中央情報局已經清醒地意識到,這是一個與此前所遇到的犯罪組織都不一樣的特殊組織。為了提防拉登這顆不知道何時將引爆的炸彈,美國政府採取了大量的防範措施,不僅派特工日夜密切監測幾座重要城市涉及穆斯林活動場所的輻射量,而且還提出要在美國和墨西哥邊界建「隔離牆」來防範偷渡客,這些做法已引起國內穆斯林群體和鄰國的強烈不滿。

威廉姆斯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長期以來,「基地」等恐怖組織發動的恐怖襲擊活動使用的武器無非是炸藥、迫擊炮、火箭彈等,而許多國家也一再強調,謹防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落入恐怖份子之手。巴基斯坦情報機構此前發現的一份備忘錄提醒人們,恐怖份子可能已經擁有生物、化學乃至核武器,一旦恐怖襲擊得手,會造成非常慘烈和大規模的傷亡。與以往發現的恐怖組織的文件不同的是,這份備忘錄有一份附加的內容非常引人注目,它詳細介紹了依賴自殺爆炸志願者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襲擊西方國家的大量想法和行動方案。在備忘錄列舉的襲擊名單上,美國高居榜首,其次是一些歐洲國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