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曾周對團派官員升遷展開「堵截剿殺」

作者:丹清 發表:2007-06-05 0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鄧小平、陳雲、李先念等老人在1992年中共14大上指定隔代接班人胡錦濤以後,江澤民、曾慶紅從那以後就再也沒有睡過好覺了。原來,江澤民、曾慶紅的如意算盤是,等鄧小平、陳雲、李先念等老人死掉以後,由江澤民多年的心腹曾慶紅來當接班人,使上海幫加太子黨永遠掌握中國大權,不允許別人來分享他們的最高權力,世世代代延續曾慶紅為首的革命世家的天下。因此,江澤民、曾慶紅從心裏一直不把胡錦濤放在眼裡。

從2002年16大江澤民不顧黨內外強烈反對強行把曾慶紅塞進中央政治局,就可以明白以江家幫、太子黨為首的上海灘權力集團一直不甘心他們在中國政壇的失敗,一直伺機而動,想方設法要從胡錦濤手裡奪權。

奈何胡錦濤這人謹慎,一直不犯錯誤。曾慶紅一天到晚盯著胡錦濤的一舉一動,希望胡錦濤犯下大錯,自己取而代之。但胡總就是不為所動,寧願左也不願意右,以免被曾慶紅為首的上海幫抓住把柄而被奪權。

為了打擊胡錦濤,江澤民和曾慶紅自從1992年胡錦濤當了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之後,就一直開始在暗中整胡錦濤,首先把胡錦濤曾經擔任過省委書記的貴州省展開連續不斷的反腐敗,把當年與胡錦濤有密切關係的貴州省許多幹部,以反腐敗的名義,動用中紀委不斷進行清洗。所以從1992年開始,在長達近10年的時間裏,我們在中國的媒體中,看得最多的腐敗新聞就是貴州省的。

江澤民和曾慶紅這樣搞的目的,就是要把胡錦濤搞臭。但是,在中共老人幫的的強大壓力下,江澤民和曾慶紅被迫把權力給胡錦濤結果,胡錦濤還是順利接了班,江澤民和曾慶紅的陰謀破產了。經過10年多的反腐敗,貴州省的官場被搞得雞犬不寧,以至貴州省官場上下都對江澤民和曾慶紅罵聲不絕。

為了逼胡錦濤在17大自動下臺,江澤民和曾慶紅在美國紐約設立的專門為曾慶紅個人奪權所成立的輿論辦公室的筆桿子不斷在海內外網路放出各種風聲,說什麼按照中共的慣例,任何人當政治局常委不得三屆,說胡錦濤在17大的時候已經是第三屆政治局常委了,應該下臺。該辦公室還散步謠言說,胡錦濤已在什麼時候宣布下臺等等。

江澤民和曾慶紅一計不成,又生一計。他們想著胡錦濤雖然接了班,按照中共最高層慣例,胡錦濤最多也只能幹兩屆,也就是干到2012年中共18大,胡就應該下來。所以,江澤民和曾慶紅開始謀劃上海幫和太子黨在2012年的接幫人。但是,無奈,胡錦濤也想學鄧小平等老人的做法,為自己指定接班人。在海內外輿論的鼓噪下,胡錦濤的接班人也浮出台面,即李克強。為打擊胡的接班人李克強在16大進入政治局常委並在18大成為最高領導人,江澤民和曾慶紅又開始對李克強展開「圍追堵截」計畫。方法也是把李克強搞臭。在中國,要把一個當官的搞臭,在他當一把手的地方不斷出現天災人禍或者不斷在他的地盤搞反腐敗,使那地方不斷出現官員被抓就行。

剛好,1998年當總理的「政治大炮」朱鎔基在當時立了個什麼「官員問責制」,哪個地方發生重大管理失誤導致的慘禍,領導一把手就要下臺。但是,老朱這制度只是使當時的陝西省長程安東受到處罰,其他省沒有動靜。

但是江澤民和曾慶紅卻看到了這一制度對他們的好處。他們拿來對付胡錦濤暗中囑意的接班人李克強。結果,李克強剛離開北京到河南省當上省長不久,就爆發了震驚世界的2000年12月25日河南洛陽市東都商廈特大火災事故,造成309人死亡,7人受傷,直接經濟損失275萬元。

2004年10月20日,鄭煤集團公司大平礦發生瓦斯突出事故,據礦井瓦斯監測系統顯示,21下山22時9分53秒開始,在2分27秒時間內,瓦斯濃度由1.49%升高到40%以上,並迅速波及整個礦井。目前,已證實有60人遇難,井下88人下落不明。

此後,河南省的愛滋病災難也不斷被海內外曝光,李克強在河南當一把手5年,許多社會事故總是圍繞著他。搞得李克強抬不起頭來,胡總愛將心切,瞅準空檔,把自己的愛將李克強在2004年12月調到遼寧省當一把手。

但是胡總算盤又打錯了。李克強到遼寧後,圍繞他的災難事故不僅沒有減少,反而更加多了。在過去的三里,中國沒有哪個省的事故災難像遼寧省發生那樣多。請看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總局對李克強2004年2月後到遼寧當省委書記後發生事故的統計:先是214人死亡的阜新孫家灣礦難震驚中外 ,後有長海縣沉船19人死亡、阜新五龍礦難32人死亡,近期又有撫順老虎臺礦難29人死亡、鐵嶺特鋼廠鋼水倒泄造成32人死亡,僅中國安全生產監管總局兩年半來通報的這五宗特大事故,已奪去326條人命!

如果把李克強從1999年當河南省長到現在的8年時間總計一下,發現在李克強當一把手的地方,因為各種事故死掉的人竟然已達近700多人!怎麼李克強到哪兒,事故災難就跟著他到哪兒?有這麼奇怪又湊巧的事情嗎?仔細一想,發現背後其實有一隻只「黑手」在跟著李克強:不管你到哪裡,就跟到哪裡給你製造災難,讓你的接班人夢想破滅。即使你李克強最後在中共18大當成了接班人,也讓你李克強每天活在「惡夢中」:使你李克強想著自己在外地當一把手期間那失去生命的近1000個冤魂,讓你李克強每天睡不著覺!自動變成神經病後,由上海幫輕鬆接管最高權。

因此,為老百姓的生命考慮,建議胡總趕快把自己的接班人李克強調回北京,不讓他在外面幹活了,否則,不知那「黑手」還要製造多少冤魂。

仔細思考,還發現一個問題:好像凡是胡總有意要提拔為接班人的團派官員的省份,事故災難都多。例如,被胡總看好的另外一個接班人李源潮,在他於2001年10月任中共江蘇省南京市委書記不久,突然,南京爆發投毒事件,導致60多人死亡。這個案子至今還破不了,凶手神秘,無法破案。2002年胡總把他的愛將掉離南京,到省裡當一把手,減少責任。

再仔細看看其他團派官員當省委書記或省長的省份,也是事故災難多,比如山西、陝西、四川等省。當然都無法與李克強當一把手的地方事故多。相反,凡是上海幫或太子黨掌握一把手的地方,從來沒有聽到媒體曝光過事故災難。諸位老第,這些災難背後難道沒有政治鬥爭的「黑手」在操縱嗎?鬼才相信。

民國的時候,袁世凱奪權暗殺宋教仁,在今天雖然不見了,但是,另外一種更高明的政治奪權鬥爭如今在胡錦濤為代表的團派和以江澤民、曾慶紅為代表的上海幫太子黨之間正在激烈展開。到17大還有6個月,曾慶紅、周永康一定會對以胡錦濤為代表的團派官員中會在17大升任政治局委員或政治局常委的省委書記從各方面進行大力打擊,進行猛烈的「圍追堵截」,以阻止團派官員升遷。

所以,諸位老第,請仔細閱讀每天新聞,看看團派官員當一把手的省份發生事故災難的密度和頻度,就知道曾慶紅、周永康又在下手了。

但是,為了無辜的老百姓計,請曾慶紅、周永康還是手下留情,別玩得太過火了,你們奪權為什麼要殃級老百姓呢?老百姓是無辜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