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紅色高棉 法官開會討論分歧(圖)

發表:2007-06-05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官努力解決分歧

審判柬埔寨紅色高棉領導人的特別法庭法官在首都金邊舉行重要會議。柬埔寨和國際司法官員都希望這次會議能就特別法庭的內部規則達成協議。

法官之間存在的分歧導致程序拖延了六個月時間。

在1970年代紅色高棉政權統治柬埔寨的4年期間,相信有多達200萬人死亡。

這次法官全體會議的開幕儀式在一家酒店擁擠的會議廳舉行。 學者、人權工作者和審訊的資深觀察員都列席了會議。他們都非常關注往後一個星期的討論是否在特別法庭問題上取得突破。 有關的問題解釋起來很簡單,但是解決起來卻很困難。

法庭是根據柬埔寨的司法制度來進行的,但是聯合國指派的司法官員堅持必須遵照國際司法標準。照顧了這些要求之餘,又要尊重當地法律,這就是法官之間分歧的核心。

去年11月的全體會議以分歧告終之後,有關方面幾個月來一直進行閉門商討的工作。 國際法官們說,現在最重要的是如何取得進展。

如果最終達成協議,檢察官員將會向負責調查的法官呈交文件。 但是一些國際官員暗示,如果談判破裂,他們將會辭職,這將意味著審訊進程的終結。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