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5少年受人指使 囚禁16歲少女拍裸照輪姦

發表:2007-06-07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南陽市公安局宛城分局偵破了一起涉及8人的非法拘禁、強姦少女團夥案件,被批准逮捕的8名犯罪嫌疑人中5人系18歲以下的在校學生。本是花季少年,是什麼原因使他們一步步滑向犯罪的深淵?

密謀發財魔爪伸向少女

今日安報報導,現年28歲的陳某從事演藝行業,但不穩定的收入難以滿足他和女友小葉的生活開支。此時,陳某的乾妹妹、曾在鄭州某娛樂場所當坐臺小姐的小宛給陳某指了個「生財之道」:在南陽找些有姿色的年輕女孩,將她們賣到外地坐臺。正好小葉有幾個朋友在南方也幹這一行,瞭解這一行內幕的她便同意了小宛的這一發財計畫。

3人一拍即合,分工合作:小宛負責帶人,小葉負責與南方聯繫,陳某則負責看守、出費用。5月10日晚,小宛給小葉打來電話,告訴她兩天內將帶人過來,讓陳某他們作好準備。而歹毒的小宛此時卻將目光瞄向與自己親如姐妹的16歲少女源源。

助紂為虐全憑哥們兒義氣

5月11日晚,正在某中學讀高一的小航接到同學表姐小葉的電話,讓他找幾個人幫幫忙。小航就打電話聯繫自己的初中同學小海等4人。12日下午5時許,小航等人在市星光小學門口見到了小葉,小葉這才道出了她的真正目的。小航感覺事情不對,想拒絕,但又顧忌朋友面子,不好意思說走,便繼續留在陳某的出租屋內。

當晚,陳某、小葉等人坐在屋裡喝啤酒、玩紙牌,源源則一直在屋子角落裡啼哭,不耐煩的陳某惡狠狠地說:「把她(源源)衣服扒光,別讓她跑了!」 小海等人覺得不妥,磨蹭了幾分鐘也沒有動手。在陳某的再次催促下,幾人強行將源源的衣服一件件扒了下來,被脫得一絲不掛的源源還被迫站在牆邊被他們用手機拍照。

13日凌晨1時許,在陳某和小海的慫恿下,小航姦污了源源。凌晨3時,小海對源源進行了蹂躪。

割腕跳樓少女難逃「魔窟」

多次向陳某請求放她回家的源源被一再拒絕,源源徹底絕望了。13日晚7時許,喝了不少啤酒的源源藉口上廁所,並偷偷拿了一個空啤酒瓶。在廁所內,源源將酒瓶摔碎,撿起一片玻璃朝自己的手腕狠狠地割了下去。

看到源源很長時間沒有出來,感到有些不太對勁的小葉衝進廁所,制止了源源,並找來毛巾摀住源源的手腕,到小診所進行了簡單的包紮。

當晚9時許,源源再次藉口上廁所,從廁所的窗子跳了下去,左腳踝摔成骨折。即便這樣,陳某等人還是不放源源。

良心發現少女最終被救

望著慘遭折磨、並多次向他們求救的源源,小航和他的同學良心發現,決心幫幫她。小航在手機上寫下「看我能不能幫助你」一句話,然後將手機偷偷塞給源源,讓她在被子裡看。因為害怕陳某發覺,他一直用手機跟源源交流,同時用簡訊的形式和小海商量著怎麼幫源源。

14日中午,商量一致、下定決心的小航和小海給源源的母親發了一條簡訊:「我不忍心看你閨女被賣到南方,她現在被關在星光小學對面的一處民宅內。」根據這一線索,宛城警方迅速找到了已被囚禁近4天的源源,並控制了當時在房間內的陳某和小宛,將他們帶至公安機關。當晚,警方將涉案人員全部抓獲。

来源:今日安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