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蔚專欄】道聽途說的話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6-07 0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之11—道聽途說的話

【《喚醒國人》題記:
我的《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2 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3 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 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歡迎各位轉載,傳播《喚醒國人》的所有文章和觀點。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4月27日】

有時當我們談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給中國人帶來的種種災難時,一些來自共產黨管區的人說,「你這些都是道聽途說的東西。」我們說,「那你還是只有中共政府蓋了章的消息,才能相信,」對方無言以對。六四週年紀念日前後,當我們說到八九民運時,一些人說,「我當時才幾歲,不知道當時的情況。」這些人講話的心態可能各有不同,這裡不更多討論。

我們主要談他們這種判斷標準的錯誤。關於道聽途說,共產黨管區的人們大都經歷過,特別是在共產黨1989年6月4日在北京屠殺學生,市民後,共產黨的電視,廣播,報紙大幅度報導受傷的都是全副武裝的軍人,同時一再對中國人說道聽途說的消息不能相信。同時它不斷地說什麼什麼是謠言,不能相信。弄到許多人只要不是親眼看見的都不敢相信了。道聽途說,本來就是聽來的消息,只是共產黨不喜歡別人對它的負面評價,就用了一個「道聽途說的」貶義詞。同樣一個事情,如果它喜歡你,就說你是頑強;如果它不喜歡你,就說你是頑固。所以我們不能被用詞的褒貶所迷惑,而要看清事情的真相。那麼這裡的真相就是道聽途說作為聽來的消息或者別人說的話,它可能是真實的,也可能是不真實的。不能說別人說的話都是不真實的,如果別人說的都是不真實的,那我們日常生活中不是別人說的一句話也不能相信嗎?那我們還怎麼工作,怎麼生活呢?顯然,別人說的話中有真實的。

那下一步如何判斷別人說的話是真實的還是不真實的呢?那就看我們的常識和知識了。1989年的時候,共產黨軍隊的一名普通戰士使用彈夾為30發子彈的衝鋒槍,衝鋒槍可以連發,被視為機槍的一種。當時一個軍的部隊開進了北京城,向民眾射擊,另一方為手無寸鐵的上百萬的民眾。共產黨的媒體報導說死了上百個市民,學生。而據北京居民說,那一晚響了一夜的槍,而且是密集的槍聲,還有坦克碾壓人群。死的人不會只有幾百人。

那些當時不在北京的人,當時才幾歲,甚至還沒有出生的人也應該瞭解中國那段歷史,瞭解這個今天仍然統治中國的共產黨對中國人都做了什麼。因為對於這樣一個不斷給我們百姓下這樣命令,那樣命令的黨,不去瞭解它實在是對我們自己不負責任。就好比你要和一個人交朋友,你總要對他的過去有所瞭解吧。而為中國爭取民主,反對腐敗的八九民運就是發生在中國歷史上一個重大事件。共產黨的不能相信,傳播道聽途說的話,謠言等種種說法,實際上要我們百姓聽信它的話,切斷我們本來有的信息渠道,從而讓我們把自己侷限在我們眼睛能看見的50米範圍內。這是共產黨典型的一個愚民政策,我們不上它的當。我們可以從各種渠道瞭解信息,和更多的人交流,更好地瞭解事情的真相,而絕不能認為只有中共政府蓋了章的消息才能相信,也不能因為他是中共官員,他說的話可信度就更高。

我們經歷了共產黨幾十年的統治,發現越是共產黨的官員,共產黨的媒體越是假話連篇,他們總是說共產黨統治區的人們的生活是幸福,民主,富裕,安全的,不管共產黨1949年建政後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現在13億中國人的平均工資四、五百元人民幣一個月,工作三輩子也買不起房,也負擔不起教育、醫療等生活中必需的消費。由於共產黨的物價總是漲得比它給百姓的工資快,多數人的實際收入與1980年代相比不是在上升而是在下降。奇怪嗎?在那個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相信政權通過殺人取得而不是通過人民一人一票選舉領導人產生的共產黨那裡也不奇怪。1960年代中國人的實際收入就比1950年代下降了。自然我們講的這些在共產黨看來又是道聽途說,是謠言了。

今天中國能講真話的是如我這樣沒有一官半職的百姓,我們不用擔心一句話激怒了共產黨的官員,它把我們撤職,我們本來無職可撤,說話也不需要討好誰好去陞官。它是可以把我們投進監獄,但是現在不滿它對人民壓榨的人有十億,它要真來捉,謹防把它自己捉跨臺。相信誰的話,不相信誰的話,就只有看各位自己的判斷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