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中的十大「荒謬口號」

發表:2007-06-07 2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去年底以來,中國瘋牛傳銷口號實在多不勝數,這裡蒐集最有代表性的十大吹「牛」大師的傳銷謊言,謹供股民反省與批判!切莫對號入座,希望股民對事不對人!

(1):「中國處於5000年來最大的盛世」,牛市無頂!
無疑這是自2006年冬天以來最有蠱惑力和煽動性的傳銷口號,它激勵了不少仁人志士投身股市,它激起了人們「大牛無頂」的無限豪情與瘋狂想像。中國真處在「盛時」嗎?問問廣大的「下崗」工人就知道了。

(2):「動態市盈率」只有20倍,大家可以放心炒!
面對中國瘋牛50倍到60倍靜態市盈率(=現行股價除以2006年每股收益),吹牛大師頗感理屈詞窮,於是大搞「動態市盈率」傳銷,忽悠新老股民。

(3):為了國家和民族的利益,萬眾一心、「肥水不流外人田」!
這是一種最幼稚的傳銷口號,但由於它是「最愛國」的,因此,這種似是而非的傳銷口號也很能糊弄股民。

(4):誰談泡沫、誰敢阻礙股市上漲,誰就是人民的大敵!
這是最卑鄙的傳銷口號!這些話有的甚至直接出自一些所謂的「名人」之嘴!

(5):全民炒股是天大的好事!
明擺著,全民炒股於國於民都是十分危險的事情,它卻硬被傳銷大師們顛倒黑白:全民炒股是社會的進步!全民炒股有益無害!全民炒股是天大的好事!

(6):啤酒沒有泡沫不正常、股市沒有泡沫也不正常!
這叫偷天換日、偷梁換柱、偷換概念!這是最陰險、最不負責任的一種傳銷口號!

(7):牛市最大的風險不是被套,而是踏空!
這是最直接而最瘋狂的傳銷口號!就好像非法傳銷口號中的「金錢!金錢!我愛你1

(8):股市本來就是非理性的!世界上不存在理性的股市!
眾所周知:不理性的投資無異於賭博!這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基本常識,卻反被這些傳銷大師用作鼓動並號召股民大膽投機、瘋狂炒作的一個藉口。

(9):2008年奧運會閉幕前股市不會跌!
這是一瓶麻醉股民的安眠藥,它讓股民自欺欺人、望梅止渴,只要2008年奧運會不到,股市絕對不倒,股民可以放心瘋狂、放心入市!這是誰的擔保?這是誰的邏輯?

(10):中國股市萬點指日可待!
這是最低級的傳銷口號,我就省點口水讓大家來批駁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