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專欄】誰來管中共

作者:文正 發表:2007-06-08 2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州市「高危行業」的500名青年公務員宣誓「以後當了官永不貪污」

中國大陸媒體報導:2007年4月1日,在湖北省監利縣的一次所謂監利縣領導幹部作風建設動員大會上,暴出了這樣一條新聞:縣紀委機關現有幹部職工40人,其中在崗33人,去年總開支竟然達到310萬元,人均近8萬元,其中用於招待的費用近百萬元。一個知情幹部給縣委書記發信息說,紀委在管我們的公款消費,誰來管紀委?縣委書記說:縣委在管紀委!

當天晚上,關於縣紀委大吃大喝一年開支310萬元的消息在監利傳得沸沸揚揚,同時關於紀委的各種傳聞也很快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談資。一部分人發出了更多的詰問:這310萬元從何而來,又到哪裡去了?

其實,此縣紀委又何止是這一年入帳開支310萬元呢?曾經在2000年至2004年任過監察局長的一名領導則坦言:「最近幾年,紀委的罰沒收入一直在300萬元以上,按照規定應該是紀委下罰款通知,被處罰單位到銀行交錢,再由銀行出示票據,這樣才能避免自收自支現象,但縣紀委更多的時候是先收了錢再給被處罰單位票據,等到了財政局那邊則報數不報錢,財政那邊因種種原因也不敢過問,因此,每年都有100萬—150萬元罰沒收入留作自己開支。」

絕對優勢比例的返款,造成了紀委辦案追逐利益的最大化。在此背景下,除310萬開支的去向,監利紀委的辦案經費也是一直受人關注的熱點。

監北直荀中學是一所窮得叮噹響的學校,宿舍漏雨已經讓老師們無處安身,無奈之下,學校違規向每個學生徵收15元的晚自習費,結果被人舉報。縣紀委不問青紅皂白提走了2萬元,連筆錄也沒做。校領導苦笑著對記者說:「殺人一手血,我們收的錢統統進了紀委的腰包!」
  
採訪中,記者發現:被查處的單位不僅要接受罰款,而縣還要支付辦案中的各種調查費、差旅費、生活招待費等等,即便是沒有查出任何問題的單位也要支付所有的辦案經費。
  
記者調查得知,紀委工作人員的待遇也十分優厚。按照監利紀委不成文的條例,每查處一個案件,按罰沒款的15%作為獎金,其中4.5%獎給辦案小組,剩餘的10.5%作為全體幹部職工的年終獎金。

以上都是中共的紀委較明顯的幾種斂財的手段,還有一種較暗的斂財的手段,叫作「談話制度」 ,這個所謂的「談話制度」,在監利縣是以一份《關於建立縣紀委負責人同鄉鎮及縣直各單位黨政主要負責人談話制度的實施意見》來施行的,談話對象包括提拔、交流、群眾反映強烈以及個人被舉報的幹部。實施的結果怎樣呢?這裡有一例:監利縣一名局長在約定談話之後,一次性給紀委10萬元的贊助費,讓紀委換車。這10萬元從那裡來,還是老百姓的血汗錢。

以上曝光的監利紀委非法斂財的手段是中共全國的紀委普遍都會使用的。例如,關於中共的紀委的所謂的「談話制度」 ,某大城市的一司法幹部就講了這樣一個故事,某天,某局長在家裡接到市紀委一付書記打來的電話說:我這裡有一封關於你的信,我們是否找一個地方談一談呢?」某局長當即報出一高檔酒店的名,雙方約好了見面的時間。見面後,市紀委的那付書記說:我這裡有關於你貪污、受賄三千五百萬元的舉報信,證據確鑿,你看怎麼辦,某局長一聽,連聲求那付書記救他,那付書記說:救你容易,你先拿三千萬元給我幫你打點,某局長當然照辦。過了一段時間,那付書記又找了一個藉口,從某局長那裡又拿走了五百萬元,就這樣某局長花了好幾年貪污、受賄來的三千五百萬元,市紀委的一付書記不到一年的時間就佔為了己有,這就是中共所謂的反腐敗機構的實質:它本身就是一個腐敗害人的機構。

這個腐敗害人的機構在中共邪教的教規裡是給了它:協助黨的委員會加強黨風建設和組織協調反腐敗工作。、、、對黨員領導幹部行使權力進行監督的權力的。而它本身就是一個腐敗害人的機構的事實,說明瞭中共邪教本身不具有反腐敗能力和運行機制。

監利縣的紀委非法斂財的罪惡曝光了,監利縣縣委書記說:縣委在管紀委!似乎縣委(即縣黨委)比紀委強。怎麼強的了呢?要知道,這縣紀委的頭子就是縣委的頭子之一,這縣紀委非法斂財的罪惡你縣委本身就脫不了干係。此縣委書記也深知這一點,所以他放出的管的方法就是:「如果紀委機關今年不加大力度,解決招待費居高不下的問題,縣委將嚴肅追究單位負責人的責任!」那意思是說,去年的310萬元就了了,今年你們紀委在招待費的報銷上要少撈一點,其它方面照舊,或者還可以多撈一些。、、、這就是中共黨委管紀委的一種方法。這種方法還能讓一部分人為之叫好。可見中共邪靈毒害中國民眾有多麼深。

其實,你別看這個縣委書記這麼干叫了一下,似乎有一點正氣的,但是,瞭解監利縣官場歷史的人都知道。前任的兩個縣委書記楊道洲和杜在新,比他更能幹叫,也更能作表面廉政的工作,可是,當他們在官場權鬥中失勢時,立馬就暴露出他們主政監利縣7年時間中,貪污受賄數額巨大,被稱為「廉政」貪官。

湖北省監利縣發生的這件事,可以說是整個中共邪靈內部腐敗機制運行的一個縮影,它證明了「邪教共產黨在本質上否定天理、扼殺人性,本性上狂妄自大、極端自私、為所欲為。雖然在實踐中不斷犯下禍國殃民的罪惡,但是它永遠不會承認自己的罪惡,也永遠不敢讓人民看清自己的本質。另一方面,共產黨從來不在乎改換口號和招牌,因為這一切在共產黨看來都是手段,只要有利於共產黨的生存這個大目標,共產黨什麼都可以干,因為它毫無道義原則可言。

這樣一個制度化、社會化了的邪教,其發展方向,只有走向徹底的墮落。由於權力的高度集中,由於對社會輿論及各種可能的監督機制的扼殺,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止共產黨走向墮落和腐敗。

今天的中共,已經墮落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貪污黨」,「腐敗黨」。據中國官方統計,全中國有兩千萬黨政官員在位,20多年以來已經有超過8百多萬黨政官員被查實有腐敗犯罪,受到中國黨紀、政紀、法律懲處,再加上未被查出的腐敗分子,實際上中國黨政官員的腐敗已經超過三分之二,而被查出的仍不過只是一少部分。

貪污腐敗,為自己撈錢、撈取好處,這種物質利益是中共今天抱成一團的最大凝聚力。貪官們知道,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他們腐敗的機會,如果共產黨倒臺,他們失去的不僅是權力官職,還可能面臨著被清算的危險。在黑幕文學《天怒》中,小說家用市委辦公廳副主任郝相壽的嘴道出了這個黨的天機:‘腐敗使我們的政權更加穩定。’」(《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

歷史和現實都證明中共非法政權的腐敗是無可救藥了,中共的黨委要管它的紀委。那麼誰來管中共的黨委呢?也就是誰來管中共呢?這是許多中國人在心裏存在的一個問題。這個問題的答案是:神來管中共。

在宇宙中,在人世間,神定下了一個天理:善惡必報。 中共幾十年的所作所為,惡貫滿盈;所犯的罪行,已是磬竹難書。安照善惡必報的天理,它就應當被徹底解體銷毀。天降《九評共產黨》揭示了這個為害人間多年的最大惡魔乃是一個共產邪靈附體,這是對其在執行前死刑前,驗明其正身。以有二千二百多萬人,並每天都在成幾萬的人增加的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等邪教組織的「三退」大潮,就是中共正在被神徹底解體的過程,有幸聽神的話,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等邪教組織的人。將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今天,在人世間發生著的最大的一件事就是:神來管中共,神己經動手了。還未退出曾經參加過的中共的黨、團、隊等邪教組織的人,趕快「三退」吧。留給你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