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下令芭莉絲希爾頓回法庭報到

發表:2007-06-09 0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的牢獄風波,可謂比電視連續劇更一波三折。就在她獲准出獄回家接受居家軟禁的幾小時後,當初裁定她要坐牢的法官下令她要在明天上午回到法院報到,讓法院來決定她到底要不要再返回監獄繼續服刑。

洛杉磯高等法院發言人今天傍晚對媒體表示,當初裁定芭莉絲希爾頓要入獄服刑的法官,今天下令她必須在明天上午九時回到法院報到接受審訊,讓法院決定她究竟要不要回去監獄繼續服刑。同時,法院也會派警車去芭莉絲希爾頓家裡接她出庭。

希爾頓飯店女繼承人芭莉絲希爾頓坐牢短短三天,就獲得洛杉磯郡警長恩准,今天凌晨二時左右提前離開監獄,回到她的豪宅接受居家軟禁。

消息傳出後,今天引發美國輿論強烈反彈,許多名嘴紛紛上電視大力抨擊洛杉磯郡警長竟然給予像芭莉絲希爾頓這種權貴份子「特殊待遇」,無視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的公平性。

洛杉磯檢方更在今天下午向法院提出緊急聲請,質疑洛杉磯郡長的作法已經構成藐視法庭的不法行為。

芭莉絲希爾頓位於好萊塢山莊的豪宅門外,今天一整天都聚集大批媒體與狗仔隊。

違返保釋規定而入獄服刑的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坐牢短短三天就提前回家。她透過律師以「健康因素」為理由提出申請獲得洛杉磯郡警長批准,回到家中戴著腳環開始為期四十天的居家軟禁。

同意讓芭莉絲希爾頓回家接受居家軟禁,是洛杉磯郡警長所批准的決定。根據美國福斯新聞網(FOX)今天報導,芭莉絲希爾頓向獄方人員抱怨說,入獄兩、三天以來她身上「長了紅疹」,非常不舒服。

對於芭莉絲希爾頓究竟是以何種「健康因素」提出離開監獄的要求?洛杉磯郡警長辦公室今天並不願提出進一步說明。

芭莉絲希爾頓今天稍早也透過律師對媒體發表一份簡短聲明指出,她要感謝洛杉磯郡警長辦公室以及監獄人員給予她的公平待遇,並表示她會接受四十天居家軟禁的規定。

她在聲明中寫道:「這次教訓讓我學到很多,我也希望別人能以我所犯的錯誤為借鏡」。

芭莉絲希爾頓三日晚間在參加完MTV電影獎頒獎典禮之後,在母親陪同下抵達位於洛杉磯市中心區的一所監獄報到,隨即被押往Century Regional Detention Facility 女子監獄,接受按指紋、照相、體檢等手續,並且換上橘色的受刑人制服。

列為受刑人編號9818782的她,原本必須坐牢二十三天,在二十六日才能出獄。

芭莉絲希爾頓由於違反在保釋期間應該遵守相關條件與規定,五月間被法官判處坐牢。

二零零六年九月,芭莉絲希爾頓由於在路上違反交通規則肆意開車被警方攔下,警察發現她疑似喝酒神智不清,而且酒精濃度測驗也未過關。她的血液酒精濃度則剛好是零點零八的臨界值。

近兩年積極朝演藝圈發展的芭莉絲希爾頓,今年元月被法院判處三年緩刑、接受戒酒輔導並且罰款一千五百美元。

不過,她並未記取教訓,元月中旬緊接著又發生駕照被吊銷卻開車上路的違規情事被逮捕,二月底又在夜間開車沒開大燈還超速被警方抓到,因此被以違反保釋期間的法律規定而被移送法辦。她違反的保釋規定還包括沒有參加戒酒輔導課程。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