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歷見證中共殺人黨

作者:百年 發表:2007-06-10 1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歷見證中共殺人黨
我如今快八十歲了,在過去的七十多年裡,我親眼目睹,親身見證了中共殺人黨慘無人道的殺人手段。在中共紅色暴政統治下很多有良知的人們只是不敢怒,也不敢言而已。如今,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說出了我們想說而不敢說的話,並從根本上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使人們認清邪黨,而後唾棄它,脫離它,最後徹底的清理它。為使人們早日覺醒,為證實 《九評共產黨》所言事實,我要把我七十多年裡所見所聞寫出來告訴世人,以幫助人們認清中共的真實面目。
(一)
我出生在鄂東大別山下的一個大村裡,這裡有三個塆子同屬一個祖先,他們都是從江西移民過來的。在這裡開墾出了大批的田地,積累下了一些財富。三個兒子各住一個塆子,世代繁衍和睦相處,十里八鄉視為典範。直到上世紀三十年代一群土匪(當時人們稱中共紅軍為土匪)的到來,打破了山區的寧靜。

那是民國二十五年臘月初五晚上,我們本家的幾個叔侄弟兄圍著火盆聊天打牌。我那時 還很小,先睡下了,突然一陣敲門聲把我驚醒。只聽見門外有一個人在喊,「二叔上屋的大 伯的隊伍回啦,快開門吧」(註:上屋的大伯是國軍的團長,後轉到某縣做縣長,四九年被共黨槍殺)。這時只聽屋裡說來啦,剛一開開門,只聽呼的一聲進來很多的人,一下子把屋子裡的人無論貧富全抓了起來。一個個的都吊在屋樑上用馬鞭抽、用火炭、煙頭燙,逼問他們大伯的隊伍哪裡去了?還問二叔,「你是不是還有一個哥哥在縣裡做書記員?」二叔說沒有,他們就用燒紅的火剪燙。折騰了一夜也沒問出什麼,眼見天快亮了他們就把二叔和後面住的小爺爺,一個家人和那個帶路的十來歲的孩子一起拖到屋外用鋤頭活活給挖死了。然後把家裡值錢的,能拿走的,都拿走了。當時我二叔只有二十多歲,二嬸還懷著身孕。可憐她哭得死去活來。我呢從此以後晚上盡做惡夢直到現在。

我們家遭土匪的事第二天傳遍了整個鄉村從此人們不到天黑就關門閉戶,任人敲門決不 開門。這是被土匪嚇怕了啊!
這件事的慘狀直到幾十年以後我女兒回鄉里去看外婆時,鄉里年歲大的老人提起還不寒 而栗,說:「都是好人啦,被土匪殺了,死的慘啦。」
(二)
我十二歲那年我們那兒開始土改,所有有田地的人家的財產理所當然的姓了共。這還不算,我們那有一個鄉,鄉里有一戶姓李的殷實人家,因為他家子侄五人在抗戰時期都當了國軍,後來又隨老蔣去了臺灣。這一下可苦了他的爹媽,各種罪名都加在了他們身上,瓜分了田地,抄了家產。還把倆老抓起來日打夜吊,十個手指和十個腳指上全被插上了繡花針,完了給倆老潑上冷水用風扇扇,那可是大冬天啊,一會就成了兩冰人。就這樣折磨了近一個多月還要把他爹槍斃。他媽實在受不了折磨請求惡黨將自己與老爺子一塊處死。結果倆老一塊被惡黨殺害。同上時還誅連九族。他們有一個親戚是個老中醫,一生積德行善給無錢看病的人施醫施藥,是鄉里公認的好人。當時病死在家,那些民兵一看沒油水可撈,就要老醫生的兒子把老醫生的頭砍下來。兒子哪裡下得了手啊!民兵們說你不砍你爹就砍你,老醫生的婆婆一看這沒處說理啦,就哭著對兒子說:「孩子你砍吧,你爸已死,他也不會怨你的。」兒子沒法只好砍下了父親的頭,才逃過一劫。九八年姓李的兩個兒子從臺灣回來卻沒有一個至親敢給他們講實話,真是可憐可嘆。(他有一子現住臺北名戒三如能找到請他看看這篇文章叫他認清中共統戰的真面目,拜託)
(三)
中共以人民的名義奪取了天下,可卻從未真正為人民謀過幸福,讓人民安居樂業。自四九年以來,中共的整人運動是一個接一個搞的民不聊生。這個殺人黨,才是真正的邪教。在殺害我八千萬同胞後,九九年,又一次舉起屠刀砍向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抓捕,鎮壓億萬法•輪•功學員,殺害,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欠下纍纍血債,搞的天怒人怨,人神共憤。我們縣(湖北浠水)裡有兩個大法弟子就被它們迫害至死。一個三十多歲家住農村被惡黨抓進監獄絕食而死。其家屬前去領屍體,惡黨不但不讓苦主見,還要家屬交二千元錢才准領屍體。可憐一個農家婦女,拖著三個未成年的孩子丈夫又被整死,她上哪兒去找那二千元錢,直到如今幾年過去了,也沒能領回丈夫的骨灰。
還有一個大法弟子是醫生,在監獄裡被打成內傷吐血不止,送回家不到兩天就死了。當時有很多被他治好的病人和他所在的衛生院要為他舉行追悼會。當地公安局還出面干涉,引起公憤,當地公安局只好灰溜溜的撤走了。
我有一個親戚,原來脾氣不好,身體也不好。九四年喜得大法後,按李洪志師父教的修真、善、忍做個好人,從此走上修煉之路。身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身體好了,人也變好了,對這樣教人修心向善的好功法,中共這個邪黨卻容不下。當它又一次向善良的修煉者舉起屠刀時,這群善良的修煉者們沒有畏懼,他們前仆後繼走上上訪講真相之路。僅九九年七二零以後她就因上訪,貼真相資料四次被非法抓去洗腦班,後來她絕食絕水十天抗議,反被送去了拘留所。這就是那個滿嘴仁義道德,漫天欺世謊言的殺人黨、流氓黨、魔鬼黨對人民的所做所為。
人不治天治,在這奉勸那些還沒有認清中共邪黨的人,快快清醒過來退出邪黨及其外圍組織,千萬不要在天滅中共時做了陪葬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