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垂異象,旒挂目前給人的啟示(圖)

作者:陳泱潮(陳爾晉) 發表:2007-06-10 2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吾已經準備逐步退隱江湖,閉關修煉或者了卻少年時代做文學家的夢想。故將吾政治思想理論主張,作了一個收束,在博訊《陳泱潮文集》開了一個新的章節:《●概括與再播種》。讀者由此可以明鑒吾之打算也。

今日整理資料,面對在紐西蘭一幀照片,不禁有所沉思。這是在給法輪功頒發精神信仰獎會議前一刻鐘,法輪功樂隊在室外排練時,吾與民主中國陣線主席費良勇先生的一張合影。畫面上天垂異象,若有採旒,垂蔽於吾之眼帘。讀者查「旒」字,可知其義是要寬容待人,「誰能沒有過失呢?該閉一隻眼的時候就閉一隻眼,像隔著帘子看人一樣,不要總是明察秋毫。」


古人在重大儀式上,天子和諸侯才戴的前後墜有玉珠的禮帽,稱之為「旒冕」。今日雖然沒有天子與諸侯之位分,但是,主宰萬有的上帝,總有TA的使者和僕人在凡塵人世做工,當此《聖經》所指本次地球文明末期「哈彌擊多鄧戰役」——有神論與無神論、專制獨裁與民主自由進行最後決戰的關頭,上帝會把TA的大愛,顯示於世人面前,以有別於假冒為善、魚目混珠、喧賓奪主者。

在當今,給遭受長期迫害的法輪功群體頒發精神信仰獎金,誠如古代舉行重大的儀式。也正因此,上天才會垂下異象,以彰顯聖跡公義真理,告誡匪黨騙子集團及其豢養的諸多歹徒,休要繼續作惡,休要再迫害法輪功和民運志士仁人,休要再阻擋歷史潮流的前進。

(2007-6-8)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