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吼:中共高層不得不看的愛情寓言

作者:一聲吼 發表:2007-06-11 0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惡棍,通過威逼利誘佔有了一個女子的身體,又靠塗脂抹粉、花言巧語騙取了她的真心。

然而,所有的謊言終有破滅的一天,世上的騙子終究會暴露出本來面目。隨著時日的推移,女子逐漸認清了惡棍的邪惡本質,曾經美好的幻想也被惡棍一次又一次拋妻棄友、弒父殺子的惡行擊得粉碎。

那麼,在這種情況下,讓女子繼續去愛這個惡棍,還有可能嗎?也許暫時迫於惡棍的淫威,甘於自欺欺人、保持沉默,甚至墮落到認賊作父、與惡棍狼狽為奸的地步,但這些都決非真心實意的「熱愛」了!一旦出現利益的趨動和成熟的時機,女子一定會毫不猶豫地棄之如敝履!如果是一個品行高潔、擁有起碼尊嚴和良知的女子,又會如何做呢?她一定會從內心徹底唾棄這個惡棍,然後出於正義、出於對自身冤屈的洗刷,一定會想方設法盡快地將惡棍繩之以法的!

發展到如此不可調和的地步,作為惡棍,又該如何作呢?我們站在「旁觀者清」的角度,都可以輕而易舉地得出如下結論:惡棍此時最明智的做法是,認識到罪行越描越黑的事實,誠心坦白認錯,痛哭流涕地求得女子的原諒,心甘情願地接受女子的處置,尊重女子的選擇,只有這樣,才有可能最終達成盡量「好和好散」的結果。如若不然,不但沒有基本的自知之明,還繼續在女子面前一味地自我鼓吹「偉大、光榮、正確」,這樣,除了徒增無恥和噁心外,還如何能再次蠱惑女子的心呢!沒有聽說過「破鏡難圓」的基本道理嗎?

當然,在惡棍長期的愚人過程中很可能把自己也給欺騙了,它可不一定能充分認識到自己的邪惡本質,在其心目中,自己可能還真是一個相當不錯的人呢。你說我拋妻棄友、弒父殺子了,我可堅決不承認!雙方相持不下,爭論愈來愈激烈,在這種情形下,如果惡棍真的想與女子修得和好如初,那惡棍應該如何做呢?鑒於事實勝於雄辯的道理,鑒於「強扭的瓜不甜」這個千古定律,惡棍唯一應該選擇的是:徹底敞開心扉,對女子進行平和的辯白,接受公正的調查和取證,讓事實的真相來說話。這樣,不管惡棍最終能否逃脫罪責,至少可以表現出棄惡從良的誠意和敢於擔當的君子風範。哦,如果一不誠心認錯,二不接受質疑和調查,還要以「穩定壓倒一切」、「加強執政」為名,妄圖全面封鎖事實真相,繼續對女子實施強力打擊和威脅,那麼,有可能讓女子回心轉意嗎?除了會迅速加深女子心中的仇恨和欲置惡棍於死地的決心外,於惡棍的企圖回天,有何裨益呢!

當然,對於惡棍來說,有的女子只是弱女子,如果我這樣做了,除了或許不能逃脫天道循環的最終報應外,畢竟可以暫時維持「不能得到你的心也能佔有你的身」這個低級的「和諧」局面。但並非全天下的女子都屬弱女子呀,如果有的女子肩負著「可以載舟亦可以覆舟」歷史使命,如果該女子還被反覆證實了是一頭「東方睡獅」,那麼當睡獅終究會猛醒之時,惡棍將要如何收場呢?

惡棍呀,你既知大勢已去、回天乏力,為什麼不想求得個盡量「好和好散」的局面?不為自己要為子孫後代多一點點考慮呀!非要落得天怒人怨、遺禍子孫、死無葬身之地才甘心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