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龔如心遺產就上火 呂良偉:打死也不說

發表:2007-06-11 0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呂良偉9日在上海接受採訪,在談到繼承龔如心遺產傳言時激動上火,卻又不予否認,只是表示自己不打算說這個事情。

據《新聞晨報》報導,9日不少媒體報導了「香港頭號富婆龔如心遺產有部分已秘密轉至呂良偉名下」的新聞,並稱這是7日從香港得來的消息。消息稱,呂良偉6日已收到律師函,部分龔如心財產開始轉往其名下。

呂良偉9日作為「好男兒」決賽的嘉賓出現在上海,大談保持健康的秘訣,但是當提到龔如心三個字時,他頗不自然地把話筒移到一邊,擺開雙手語速急促地說:「這個問題我說了很多遍了,我不想在這裡答,我不說。」

當被追問:「這是假新聞嗎?」呂良偉還是回答:「我不說。」這種不否認的曖昧態度令在場媒體頗為奇怪。雖然有問題插入,很快問題還是回到了龔如心遺產方面,但呂良偉依舊堅持回答「我不說」。他所說的「曾多次說過這個問題」是指什麼,又是怎麼回答的呢?呂良偉聲調提高,顯得有點失態:「在香港的一個電視節目。我沒打算再說了。我隨便你們怎麼想,我就是不說。」交鋒幾個回合,呂良偉始終態度曖昧,不願明確表態。

龔如心4月3日因癌症逝世,留下巨額遺產。4月8日其生前「御用」律師之一的麥至理稱,遺囑的受益人並非一個慈善組織,基於受益人期望保留私隱,故暫不能公開遺囑受益人名字。正當外界都很好奇時,這個神秘受益人指向了呂良偉。其實呂良偉並不認得龔如心,但呂良偉和龔心如都熱衷於慈善事業,曾同時出席過多個慈善晚會。

早在十年前,龔如心就說過:「呂良偉這樣睿智、有男人味的人是最佳的先生人選。」當時呂良偉並未就此做出回應,造成外界諸多猜測。4月11日,在北京出席某慈善活動的呂良偉表示,剛聽到這件事時,自己感到很吃驚:「我都不認識她。怎麼能傳出這樣的消息?」他表示,其實二人素未謀面,所有傳聞都是空穴來風,他既沒有繼承遺產,更不會去靈堂送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