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蔚專欄】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發表:2007-06-11 1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之14—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喚醒國人》題記:
我的《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2 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3 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 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歡迎各位轉載,傳播《喚醒國人》的所有文章和觀點。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4月27日】


自從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它搞的害人運動就沒有斷過,發動人民起來批判,打殺它所說的種種壞人,從它說的地主,富農,右派,多種分子,多種反革命,到1989年請願的學生,市民,到現在的法輪功,還有外國人。在中國每次參與共產黨對一群中國人打壓的人們都覺得那些人的確是壞人,該打擊,不打擊,人民沒有好日子過。過了十年發覺那些共產黨要他們打擊的人也不是什麼壞人,而這時共產黨要他們去打擊另一群人,他們又來勁了,從1949年到2007年,58年來每個時期都有相當部分人跟著共產黨批判,打壓別人。看來在中國分清楚誰是好人,誰是壞人是每個人都要面對的問題,不然我們自己被當作壞人被打擊或者要我們去打擊壞人,我們可能都不明白是怎麼回事。

那些人相信共產黨說的,批判,打殺了那麼多人,1949年以來在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發動下害死的人有八千萬。那中國人的生活好了嗎?今天的住房、教育、醫療已成為壓在人民頭上的三座大山,13億人中就業的平均收入是四、五百元人民幣一個月,城市的平均房價約是5000人民幣一平方米,工作三輩子也買不起房。大學生一年的學費,生活費要一萬元,百姓一年的收入還不夠大學生一年的費用,書也念不起。去醫院看個感冒就是兩、三百元,去掉半個工資,下半個月不知道在哪裡吃飯。農村人的生活更慘。事實上現在中國多數人靠自己已經活不下去了,我本人就是這樣。百姓的實際收入和1980年代相比不是在上升,而是在下降。因為1980年代的時候,城市職工的平均工資在40元一個月左右,現在約是800元一個月左右,增長了20倍。1980年代,職工住房是共產黨分配,房租一個月5元左右,現在是職工自己去買5000人民幣一平方米的房子,住房價格漲了至少100倍。小學學費1980年代是一年10元左右,現在達到一年1000元,漲了100倍。醫院看病的掛號費1980年代是0.3元,現在是30元,漲了100倍。我們百姓真的是受不了了,那有人問為什麼還沒有出現大面積凍死,餓死人的情況呢?因為靠著家人在活,住著爺爺輩留下來的房子。現在與1959到1961三年大飢荒時相比,相同的是百姓靠自己都活不下去了,不同的是現在人們靠著家人勉強度日,那三年全國是一家一家地餓死,一個村一個村地餓死。

那麼中國百姓的生活為什麼總是這麼痛苦呢?因為在共產黨一手掌控百姓收入,一手掌控百姓支出/物價,同時剝奪老天給每個人的一份自然資源的情況下,它把百姓的錢都收到它腰包裡,從而對百姓進行著空前的壓榨。我們看到住房、教育、醫療都是有共產黨官方背景的人在經營,我們百姓要經營,共產黨一百個不批准,我們要堅持做,共產黨的警察就會來打我們,還可能安個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把我們抓起來。這樣這些行業就被共產黨官員及其子弟們獨家經營了,他們想把價格抬好高就抬好高。而住房、教育、醫療還是百姓不得不買的服務。共產黨真正讓百姓做的就是在街上賣面,賣雜貨等行業,因為這些生意掙的是血汗錢,中共官員及其子弟根本沒有興趣做,就扔給我們百姓做。

共產黨掌控百姓收入的情況就更明顯了,幾級工資都是它定的,沒有它發話,工資也不能漲。在農村,農民該有多少地,從鄉鎮企業分多少錢還是共產黨的村委會在控制。雖然現在有一些民營,外資企業,但是有多少所謂的非共產黨企業可以說,「本企業的事情共產黨無權干預,無權給本企業制定什麼規定。」?全國的經濟還是被共產黨壟斷。所以,與物價相似,共產黨壟斷給百姓發工資/收入,這樣它可以把百姓的工資壓得很低。從上面講的三個行業也可以看出共產黨把職工收入壓得很低。行業的收費增加了100倍,而職工的收入只增加了20倍,或者說該給職工100元,卻只給了20元。你愛要不要吧,換個單位還是共產黨控制的?實際上平均收入在8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城市職工給共產黨上的稅在80%以上。在真正市場經濟情況下,職工的工資也應漲100倍左右,達到40X100=4000元一個月。那麼每個職工每月給共產黨上的稅是4000—800=3200元。從1980年代到現在2007年雖然一些商品的價格沒有漲到100倍,住房、教育、醫療這三方面佔人花費的90%以上,可以說現在平均收入為800元人民幣左右一個月的城市職工,每人每月給共產黨上了2000元以上的稅。在農村共產黨收的農民的稅費是更多。在大多數人實際收入與1980年代相比在下降的同時,共產黨的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及其子弟日進斗金,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兩萬億人民幣的資產,平均每人6.7億元。

還有其它行業像電力,電信,石油,電視,電影,報紙,網際網路也基本上是共產黨在獨家經營。我們百姓做個網站要按共產黨說那樣做,實際上成了我們給它打工,但它又不給我們一分錢。現在共產黨搞的這種經濟是一手決定百姓收入,一手決定百姓支出的經濟,從而對百姓進行著空前的壓榨。共產黨建政以來搞的經濟實際上是武力壟斷經濟,絕不是市場經濟。

到這裡我們應該可以看到判斷好人,壞人的標準了。那就是看一個人他是否對別人的收入、支出造成影響。騙人錢財,打人等暴力的行為也可換算成醫藥費,精神損失費等,歸入對人的收入、支出上的影響。在街上擺攤賣面,雜貨的,它們沒有壟斷市場,更沒有用武力壟斷,他們的價格是市場競爭的結果,不是他們自己決定的。一個人的生活狀況就是取決於他的收入、支出。如果一個人不決定別人的工資,不決定物價,那他至少沒有給別人造成損害,他至少不是壞人。至於他喜歡說什麼,看什麼,有什麼愛好,那是他自己的事情。如果他還主張百姓的收入、支出在公平的制度上形成,而不是由哪個黨派用武力搞壟斷,那他就是個好人了。有人說我們民主人士不實在,其實我們民主人士實在得很。中國只有實行民主,總統、省長、市長由人民一人一票選舉產生,才能擺脫共產黨的高官靠武力搞壟斷,壓榨人民的局面。因為在領導人民選的情況下,如果領導人還是讓靠武力搞壟斷的情況出現,人民不投他的票,他就要下臺,這就是有效的民主監督。如「喚醒國人之1—中共政府其實是個非法政府」說的,中共政府本身就是個非法的政府。

現在我們來看1949年以來共產黨要人們打擊的各種人,就是它說的地主,富農,右派,多種分子,多種反革命,到1989年請願的學生,市民,到現在的法輪功,還有外國人。這些人不決定中國人的工資,也不決定物價,給你給我不帶來一分錢的損失,他們至少不是壞人。所以那些人聽信共產黨的鼓動去打壓他們,真的是不明真相。而一手決定人們收入,一手決定人們支出對人民進行著空前壓榨的共產黨高官集團,這個真正的壞人集團卻沒有引起人們的注意,因為它幾十年來都在玩賊喊捉賊的把戲,騙了一代一代的中國人。1950年代到1970年代共產黨推行的各種票證是變相地把物價定得很高。如民主人士賈甲說的,希望中國人不要再上共產黨的當了。你的皮包被搶了,你得找搶你皮包的人,你去罵,去打那些沒有拿你皮包的人,別人對你有意見不說,你的皮包還是找不回來。

我們這輩子能擺脫被共產黨壓榨的局面?還是有希望吧,因為我們13億人的利益在這個根本點上是一致的,包括中共七千萬黨員中的絕大多數,絕大多數的軍警,他們也不決定別人的收入,支出,而決定別人收入、支出的共產黨師局級和更高級官員人數佔不到總人口的千分之一,他們多在高級別墅,高級酒店,夜總會裡。其實看看街上的川流不息的人群,那都是我們的人。他們就算對別人不關心,他們總在乎自己是不是被壓榨吧,這本身就有助於我們擺脫共產黨的壓榨,所以世界上應該還是基本上都是好人。只是他們中許多人還不明真相,甚至還跟著共產黨對一不決定他們收入,二不決定他們支出的人批判,打壓,所以我們要跟他們講真相,給認識,不認識的人都可以講,獲得更多的人的支持,看看我們怎麼做為好,爭取早日擺脫被共產黨壓榨的困境。如果哪天13億人中有一半人明白了共產黨靠武力搞壟斷,瘋狂壓榨人民的真相,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