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蔚專欄】人來到這個世界做什麼?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6-12 0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之62—人來到這個世界做什麼?

【《喚醒國人》題記:
我的《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2 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3 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 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歡迎各位轉載,傳播《喚醒國人》的所有文章和觀點。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4月27日】

在共產黨的武力壟斷經濟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實際上收取人民80%以上的稅,同時剝奪老天給每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的情況下,現在2007年13億中國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收入是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多數人的收入與1980年代相比是下降的。在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共產黨在壓榨人民,願意看到共產黨垮臺的同時,相當多的人覺得這些無所謂,只顧掙錢。

這涉及一個根本的問題,人生觀或者說人生的意義或者說人來到這個世界做什麼。這個問題不解決,其它問題就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解決了,其它問題都好解決了。我所信仰的基督教說神給人兩條命令就是愛神和愛人如己。愛神因為世界和人是神造的。愛人如己,應該是我愛自己多少就愛其它人多少,如我愛自己八分,那我愛其它所有人都是八分,不會有人比別人有更多的權利。從這個角度看,所有人都應是平等的,到現代,通訊等技術使全民選舉成為可能的情況下,就應該實行一人一票選市長、省長、總統。在經濟上,就應是每個人都有神給他的一份自然資源。《聖經》創世紀第一章記載,神在第一天造光,第二天造天,第三天造土地,海,植物,第四天造太陽,月亮,第五天造動物,第六天造人,第七天神休息。可以看出,神的確很愛人,把適合人生存的環境都造好了才造人。人要生活只需把種子撒進地裡,土豆、番茄、小麥、水稻自己就會長。所以我們基督徒在每餐前會禱告說,「感謝主賜給了我們的飲食…」 有了神給我們的這份自然資源,生活就不難了。對於不信仰基督教的人來說,他們也感受到了自然的作用。我們的祖先幾千來由於神或老天給他們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資源沒有被剝奪掉,他們的生活就像諸葛亮在為出山前的生活,一年勞動的天數在一百天以下,有自己的土地,房子,其它時候就是與朋友聚會,看書,或者出去遊玩十幾天。所以諸葛亮,崔州平,石廣元這些普通的農民在劉備來請他們去當軍師,相當於新野的副縣長時,他們都沒有興趣。

我們的祖先也說,「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活百歲。」這個志應該不是物質或者糧食了,能活到一百歲的人這些應該都有了。這個志應該是追求公正、善良。《尚書》記載,周武王滅了商紂王后,外國送給他一條狗,很好玩。臣子就寫了一篇文章告誡他不要「玩人喪德,玩物喪志。」這裡玩人是指不尊重他人人格,損害人。這個物就是行行色色的物質,到現在除了寵物,包括房子、車子、手機、金錢、股票。可見,我們的祖先幾千年來認為人生的意義是對公正、善良的追求。有了老天給他們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資源,歷代徵收百姓約6%的稅,他們不擔心物質生活。同時多數人對公正、善良都有不同程度的看重,於是就有了我們中國幾千年的文明古國,禮儀之邦。

來到民主國家的許多中國人都表示那裡人的素質很高,人們自覺排隊,不在公共場所扔東西,罵人,打人的事一年也看不到一起,人們見面不管認識不認識都問好,因為他們是一人一票選舉當地的市長、省長、總統,有老天給他們的一份自然資源,不會為住房、教育等基本生活擔心,有信仰,有對公正、善良的追求。所以我還是說中國的歷代更像現在的南朝鮮、日本、美國等民主國家,而不像現在的共產黨管區。

今天世界上民主能對專制形成一定的優勢也是與民主國家人們為推進民主平等所付出的努力,犧牲分不開的。東歐人民為擺脫共產黨的統治進行了退出共產黨組織的活動,當約12%的黨員退出後,1989年冬天東歐共產黨政權垮臺了。前東德人民還繞過捷克,翻過柏林牆前往當時的西德。他們到了西德常常沒有工作,這些他們事先也知道,但還是丟下工作,住房去了。他們追求的不是財富,而是公正、善良,傳為佳話。不過在實行武力壟斷經濟,缺乏公正、善良的共產黨管區,人民的生活也比民主國家差得多。從1945年到1989年實行民主的西德的人均收入是共產黨統治的東德的十倍以上。東德共產黨垮臺後,德國西部的人均收入只是東部的一倍多。現在2007年德國人的平均收入約是三千美金一個月。同樣1950年到1953年,韓國人民如果沒有在民選總統李承晚的帶領下,與美軍併肩作戰抗擊北朝鮮和中共軍的進攻,韓國人民就與北朝鮮人民一樣受苦受難。現在2007年韓國人的人均收入達到了1000美金一個月,而北朝鮮從1995年以來還在鬧飢荒,其總人口2400萬人中,一、兩百萬人已經餓死了。從這裡也可以看出,反對共產黨的辦法不只一種。

自從1949年中國來了共產黨,它把老天給每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剝奪掉,把提倡人與人之間善良的法輪功、基督教、民主打壓,搞武力壟斷政治經濟,百姓就難以生活了。常常問的問題是,「你以後怎麼生活?」一些高中生沒考上大學就自殺了,而現在70%以上的大學生畢業後是沒有工作的,更別說解決住房等基本生活問題了。

現在在中共管區相當部分人還是願意就在共產黨的壓榨環境裡面去掙錢,如「喚醒國人之45—中國百姓的生活是變好了還是變苦了?」說的,1980年代城市職工的平均收入約是40元人民幣一個月,現在2007年達到800元一個月,收入漲了20倍。由於共產黨給職工很低的工資,1980年代它分配住房給職工,房租在一個月10元以下,現在2007年職工自己去買平均達到5000元一平方米的住房,相對很少的租房的房租也達1000元一個月,住房價格漲了至少100倍。1980年代小學學費是一年10元以下,現在2007年達到1000元,漲了100倍。1980年代醫院的掛號費是0.3元左右,2007年達到30元,也漲了100倍。1980年代電影票是約0.2元,現在達到20元,漲了100倍。1980年代水費是約2分錢一噸,2007年達到2.5元一噸,也漲了100倍。其中住房、教育、醫療佔了人民支出的90%以上。物價總的來說以1980年代相比已經漲了100倍。這些行業都是有共產黨官方背景的人壟斷經營,我們百姓要做共產黨一百個不批准。在農村,農民的收入只有城市人的三分之一弱,可以說城市多數人和農民的收入與1980年代相比都在明顯下降。由於共產黨不顧環境地生產,污染,乾旱高溫加劇,河流減少,降水減少,農民種地更難了。現在收入在30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少數高薪城市人的收入就相當於1980年代40元一個月的收入。隨著環境,道德的下降,總體生活水平也是下降的。

還是上面只顧在共產黨壓榨體制裡面掙錢的人,他們也不可能掙到什麼錢,除非他們這輩子能爬上共產黨局長的位置。同時他們只顧掙錢,獲取更多的財富、糧食,最後就是被共產黨壓榨一輩子,歌頌它一輩子,消耗一通糧食就走,實際上是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動物。兩個人住80平方米的房子還不夠。住房就是個睡覺的地方,需要越大越好嗎?吃飯就要肉山酒海,最後吃得太好生病了。他們還要去聲色犬馬,這樣的人生應該叫物生,而不是人生。

有一億信徒的法輪功說人生就是要追求真、善、忍,與中國幾千年的對善良,對人與人之間關愛的看重是一致的。杜甫的「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吾廬獨破受凍死亦足。」對他人的關愛流傳千古,而如果杜甫寫他的房子有多大,有紅木傢俱,各種美酒,別說流傳千古,當時也流傳不開。因為人們幾千年來是認同公正、善良的價值觀的。李白的「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說的是守住自己的良知。今天新唐人電視臺的新年晚會在美國、法國、德國、澳大利亞、日本、韓國、臺灣的巡演受到各地觀眾的喜愛,因為它表現的是純善、純美,傳承了中國歷代對公正,善良的看重。這與共產黨現在的表現人與人之間的猜疑、作弄、爭鬥的影視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如前面文章說的,對於已經建立了民主制度的國家來說,那裡的人民通過參與一人一票選舉市長、省長、總統,給民選政府納稅,保持維護公正、善良的民主制度,實現其對公正、善良的追求。為什麼人們對林肯、里根的評價那麼高?不是因為他們比其它美國總統富裕,而是因為他們維護公正、善良的民主制度得以建立做出了傑出貢獻。對於沒有建立民主制度,武力壟斷政治經濟仍在繼續的共產黨管區,那裡的人民就需要參與廢除壓榨人的共產黨統治,建立一人一票選舉領導人的制度,讓每個人擁有老天給他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資源,實現其對公正、善良的追求,這樣才不辜負我們作為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們也常常聽到不朽,不朽的是人們對公正、善良的追求,東德人放下工作,住房,登上西去車輛的場景成為人們永恆的美好記憶,不朽了。那什麼朽壞呢?貨幣買來的住房、糧食等物品。如果人一生不是主要追求公正、善良,而是主要追求財富,滿足物慾,這樣的一生消耗一通糧食就走,是動物的一生,也是朽壞的一生。如果人一生主要是追求公正、善良,而不是主要追求財富,這樣的一生就是真正的人生,就是不朽的一生。在我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後,其它的事情才會有方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