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急刪網上討論宋平順死亡事件的帖子

作者:文華綜合 發表:2007-06-12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4日,現任天津市政協主席兼政法委書記的宋平順在被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約談調查後的第二天突然自殺身亡。起初不少網站上有很多關於宋罪行,和探究宋真實死因的帖子隨後被刪除。目前網路上存留的帖子稱,天津市委書記張高麗表示,宋的「自殺」完全是他個人行為,至於當前社會上傳說天津市其他領導的問題是沒有根據的。

被刪除前的網葉快照

被刪除的帖子除了表達民眾對宋本人罪大惡極的聲討外,主要表達了對還未揭露出來的其他高官的憤慨。如金羊網題為:「宋平順自殺,令人浮想聯翩」,文章稱: 「宋平順一死,他涉嫌權錢交易及與此相關問題的調查,會不會因此受到影響而「戛然中斷」或「點到即可」呢?倘如此,豈不是被坊間輿論「不幸言中」?」

不少網民揭示了宋把持天津公檢法系統的20多年裡,使天津成為全國「官場最黑暗、訪民最多」的地方。民眾揭發說,宋受賄達一億元,憑藉把黑社會收編進公安系統,天津是唯一沒有黑社會的城市。宋也是迫害法輪功並挑起425中南海事件的主要策劃者之一。


被刪除的網站之一

是「自殺」還是被「滅口」?

雖然外界關於宋本人是「自殺」還是被「滅口」的傳聞還很多,6月8日新華社急忙「證實」了宋的自殺身亡,並稱有關部門正對其貪污案著手進行調查。BBC報導稱他是文革之後首位自殺的中國正部級高官,路透社引述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說:"他服用過量安眠藥。"

坊間則傳說宋是跳樓自殺或飲彈身亡,也有分析稱宋平順涉及在震驚中外的99年4.25中南海法輪功萬人上訪事件中暗中構陷法輪功的黑幕,現在中共內部有人在暗中調查此段歷史的真相,為掩蓋更大的罪惡,宋被人秘密「滅口」。

現 年62歲的宋平順,自1983年起先後任天津市公安局一處副科長、副處長、市公安局副局長、局長、天津市副市長、市委副書記、市委政法委書記等職位。 2003年1月他出任天津市政協主席,但同時兼任政法委書記,這在中共歷史上是從沒有過的。據內部人士透露,宋因在1999年425事件中積極配合儸干打 壓法輪功「有功」,才享有此「特殊待遇」的。


宋平順(網路圖片)

討好儸干 設置425事件構陷法輪功

據明慧網報導,1999年4月18日,在天津教育學院發行的《科技期刊》登載了何祚庥污衊法輪功的文章後,當地許多法輪功學員自發找到編輯部講述他們修煉受益的經歷,當時學院領導在瞭解真相後,態度友好的表示會尊重事實,並答應三天後給與正式答覆。

然而4月23日情況突然發生變化。天津市委突然派出300多名防暴警察,毆打、逮捕了45名法輪功學員。市政府領導還直接告訴法輪功學員,這個問題他們解決不了,要解決得上北京,於是才有了4月25日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家信訪辦集體上訪的425中南海事件。

據內部人士透露,這是儸干預先設置的陷阱,而當時兼任天津市公安局局長的宋平順則積極執行儸干的命令,用警察鎮壓來激化矛盾,並把法輪功學員引向北京。在北京,警察又引導各路法輪功學員進入市中心,最後形成所謂包圍中南海事件,以此來構陷法輪功。

在 隨後幾年裡,為討好儸干,宋平順竭力迫害法輪功,由此官運亨通,先後擔任天津政法委書記、副市長、市委副書記等職。宋曾公開在會上宣布:「對待法輪功不怕 流血!」,他多次指令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看守所:「不寫悔過就讓他們死在裡頭」。為此,至少有73位法輪功學員經證實在宋擔任610頭目期間被迫害 致死。幾年前,宋就受到追查國際組織的通報調查。


羅干是中國的蓋世太保頭目,這個嗜血的劊子手的其人其事許多鮮為人知。

43億百姓集資款蒸發案

一位曾受理百姓上訴案的律師說,天津雖離北京一步之遙,地理位置的優勢並沒有使其在政治和經濟開放上有所得益。作為重工業城市,近年來隨著大量國有企業淪為貪官的私有財產,大量工人下崗,社會閑散人員無人過問。天津名義上是直轄市,但底層百姓生活窮苦悲慘。

有老百姓稱,天津是「百姓的地獄、貪官的天堂」,是把持天津黨政軍和公檢法大權長達二十多年的天津市委書記張立昌和政法委書記宋平順的「張宋王朝」。天津也是上訪民眾最多的城市,其中很多冤假錯案都與主管公檢法系統的宋平順有關。

比如43億元集資受騙案。據當地民眾回憶,2004年3月15日,北京的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的辦公樓被1000多名來自天津的老百姓所包圍,他們打著寫著大幅標語:「打倒張立昌,打倒大惡霸宋平順」的橫幅,圍觀者人山人海。

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國內律師說,事情緣起在1998年到1999年期間,中國各地盛行從百姓手中集資的熱潮。當時一個來自香港的梁老闆花巨資打點天津有關領導後,獲得了一個豪華房地產項目的批文。

該律師還說,天津各大媒體在天津市委、市領導的要求下,把梁姓港商的集資招商廣告炒得熱火朝天,許諾了比銀行高很多的利率,短短兩三個月就從百姓手中集資了43億人民幣。

然而該項目因經營不善,最後連出資戶的本金也歸還不了。據說梁老闆拿出一筆巨額保護費給了宋平順,宋為其設計了安全的出逃線路,於是梁把大量資金轉移到海外後逃之夭夭。

宋平順曾放話:在天津,他就是法律,

據大紀元記者早前調查,從1990年以來,天津市各區縣大搞征地、拆遷工程,而每個工程都要向張立昌、宋平順家族尋求保護並送保護費,否則無法進行。而給老百姓的拆遷補貼費很低,根本無法買任何新房子。

據百姓反映,天津實行強制搬遷,如果你不走,一旦強制拆遷的命令張貼到你家門上,被貼人家就要被罰款200元;如果再不走,政府就會強制拆遷,而且聯合執法隊每人每天50元的工資全由被拆遷戶出承擔。

比 如天津市西青區大寺鎮大任莊村,2002年初,以村黨支部書記宋富仁為首的村領導在宋平順的指使下,非法佔用近2500畝耕地,4.5億元人民幣的村辦企 業資產全部被宋富仁侵吞。全村4000百姓對此義憤填膺,於2002年10月12日派幾十位村民到北京國土資源部上訪。宋富仁威脅說:「誰告我,誰就不會 有好下場。天津市委書記張立昌、政法委書記宋平順都是老子的大哥,老子用1.5億把這兩位大哥餵得肥肥的,天津就是老子的天下,你們還告不告?」

事後,參與上訪的村退休幹部柳春樹被天津法院以「組織嫖娼賣淫、偷稅漏稅」的罪名,判處四年監禁。據當地百姓反映,在全國到北京上訪的人群中,天津人數佔全國第一。不少拆遷失地民眾上訪後被抓進監獄,先後有80多人死在了監獄裡,而被非法關押的訪民至少1670多人。

據說宋平順曾經放話說:在天津,他就是法律,瞅誰不順眼,他就收拾誰,誰不老實聽話,連人帶財全部讓你蒸發。前些年被海外媒體曝光的天津薊縣鄭明芳案、澳籍華人馬萍案就是例子。

天津黑社會化

有網民說,控制天津二十年來,張立昌、宋平順對天津的最大貢獻就是把天津黑社會化,天津成了張、宋兩家的王朝。於是在天津出現了怪事:別的省份都有黑社會組織,在天津就沒有了。為什麼?都被宋平順吸收到警察隊伍裡執行迫害百姓的任務了。

文 章舉例說,2004年3月在天津的街上,一個出租車司機拉了三個小夥子上車,上車後,後坐的一個小夥拿出一把手槍,一聲不坑地吹著槍口,司機嚇壞了,趕緊 求饒。小夥子說,我們並不是殺你,但我們讓你往哪兒開,你就往哪兒開。車到一家鋪面前,三小夥將一個人按倒就塞進車。一個問:「要他命嗎?」另一個說: 「不要他命,把他腿打斷。」於是,拿槍的人對著被綁架的人的左右兩腿的膝蓋骨頭處各開一槍。

事後得知,這個被打斷兩條腿的人,曾與宋平順一個遠方親戚吵了架。當地派出所為了巴結討好宋平順,就派幾個黑社會出身的便衣警察懲罰了那個人。還有一次,宋平順的小舅子與人發生矛盾,警察也是這樣懲罰那個人。

包養情婦 家族天下

據 靳義勝撰文介紹:張立昌、宋平順控制了天津黨政一把手的要害部門後,就讓自己的老婆、子女、情婦和親屬控制天津的經濟命脈。天津國有大中企業的各種定單, 不經張、宋家族人馬同意,不得把定單給外人。天津的房地產項目,全由張、宋家族人馬控制發包,就連天津的城市綠化所需要的草皮,也由宋平順老婆控制銷售價 格。天津所有樓房、道路所用的地磚、瓷磚,全部由宋平順老婆控制銷售。誰敢去染指,宋平順手下的黑手黨成員立即和警察一起修理那些不聽話的人,重則從肉體 上消滅對方。

據知情人透露,張和宋家族的私有家產至少超過100億。宋平順家裡牆壁上挂的世界名畫,最貴重的一幅價值就達1000多萬。宋 經常對那些指責他掠奪他人財產的人說:「我掠奪你的財產?我家牆壁上挂的十幾幅畫就價值幾個億,我還在乎你那幾個小錢?」話雖這樣說,但這並不妨礙宋肆意 侵吞別人的財物。

據悉,宋已把他家巨額財富轉移到國外去,主要是加拿大和美國。宋的女兒目前就定居海外。還有網民披露說,20多年來,宋平 順包養的情婦不下50個,宋把很多情婦安排在天津辦公司做實業,給她們購置豪華別墅和轎車。其中有個情婦壟斷了天津市公檢法系統所有警服、警具的買賣,成 了大富豪。

宋平順生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

香港媒體報導說,自2003年胡溫全面主政後,提出了環渤海戰略,開始重點發展天津濱海新區。不過,天津官場中長期存在的腐敗和官官相衛問題成了天津經濟起飛的重大障礙,故而引發胡溫的整頓。

2006 年6月,副部級的天津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李寶金因涉貪兼挪用公款等罪名,先被雙規、免去職務,後被開除黨籍,移送司法部門;去年底,北京又調派中央國家機 關工作委員會副書記臧獻甫出任天津市紀委書記,今年3月,被喻為「天津頭號人物」的中央政治局委員、市委書記張立昌被調離天津,其後獲委任國務院振興東北 地區等老工業基地領導小組副組長,而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突然空降天津擔任市委書記。

在此之前,天津公安局局長武長順、副市長陳質楓、天津市委常委、天津濱海新區管委會主任皮黔生等先後被調查或雙規,種種跡象表明,胡溫正在天津做人事大手術。

宋 平順生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於6月3日與市委書記張高麗、市長戴相龍等高官一道,到周恩來、鄧穎超紀念館及平津戰役紀念館參觀,下午他接受中紀委談話後 第二天「自殺」身亡。6月1日上午,天津市政協機關召開全體黨員會議,傳達貫徹該市第九次黨代會精神,宋平順並未出席。而在這次黨代會上,宋沒有進入由 13人組成的常委新班子。按照原定任期,他的政協主席應該還有半年的任期。

宋平順自殺後,不少民眾拍手稱快,很多網民在各大論壇中發帖子,歷數宋的惡行,也有質疑宋真實死因的帖子,但很快這些帖子被網站刪除。也有民眾表示,宋平順作惡多端,死有餘辜,他這樣死去,便宜他了。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