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銷組織成員7天洗腦的內幕

發表:2007-06-13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懷著一顆鑑定的心和對朋友的信心來到了他們給你介紹的一個很好的職業,來到了他們所說的那個地方,

  第一天,為了消除你心裏的恐懼感,很多人會極力的配和你,在帶你出去玩的時候帶你的新朋友會接聽一個電話,[其實是假的為了給你看]然後會說一個朋友開生日會,我們一起過去看看,接著就左轉右轉的把你帶到他們的課堂,

  第二天,開始給你說明白,根本沒有什麼工作的,要你來是為了幫助朋友看一個行業而已.如果你的朋友在你的心裏地位很高,你會留下來幫助她[他]繼續聽課.

  說開後,就是你,留人.走人,還是瞭解.在理面叫平衡感.他們也會對你說既來之則安之,幫助朋友瞭解一下吧/這也代表他們成功了一半.你進去了一半.

  第三天,對你提起對生活的慾望,談論C級別怎麼加入的,以前在家裡有多麼好的職業,為什麼從事現在的行業.因為這是他最後的機會.他不會錯過的等等.

  第四天,聽了第二堂課後開始給你堅定信心,談論B級別現在幹什麼呢?是在咖啡屋喝高檔的咖啡呢.還是到那去旅遊了/

  這也是你進去最關鍵得一天,也叫領悟期,

  第五天.六天,樹立目標,談慾望.畫夢想圖,帶你的朋友會說將來我出局了開一家什麼樣的公司,在哪裡賣房子還有就是看見汽車過去會問這是什麼破車呀,我將來要買什麼樣的高級轎車,風光的開回家.要那些三心眼,和二大爺們看?我發財了,要他們後悔一輩子.說這些話不是對你直接說得而是給另外一個人說得.只是要你感覺他們子阿討論他們的將來,但是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為了要你聽的.

  這時候你心裏的疑問也會隨著每天下午串寢給你一一解開瞭然後開始說你朋友無非是給你帶來了一個很好的行業而已,你不要責怪他為什麼騙你過去,不直接對你說.

  第七天/理解轉變你的觀念,他們會問你據的怎麼樣,是不是一個很好的職業,你現在打算怎麼做,然後聽了你的話,如果打算加入開始帶你到另外的一個寢室去為你出注意怎麼騙你家裡的錢,

  當你吧錢拿出來了以後,會有一種失落感.這也是很重要的一天,所以很多人會對你進攻,說相信自己,你沒有錯的.只要你有橫心相信你會成功的.

  這是帶你的朋友已經完成了他的任務,接下來就是對你的售後服務了,你也會知道裡面得很多得內幕,但是主要的你不會知道的.只告訴你伙食費,是自己出的,還有怎麼帶朋友.怎麼騙家裡的親人朋友加入,也就是你剛來考察時他們對你所做的一切就會明白了.還有一點就是為什麼叫朋友帶你,而不要你的朋友帶你,你會完全的明白的.因為你朋友騙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