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辣嬤 生13子仍是23寸腰

發表:2007-06-13 0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卅六歲的英國婦女喬安·華森有個羨煞天下女性的優點,她生過十三胎,甚至已經做了外婆,但身材依舊,還是廿三寸小蠻腰的辣媽一個。現在她又懷孕了,沒錯,是第十四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喬安身高一百五十八公分,不懷孕時體重是四十六公斤,而且皮膚保養得不錯,完全看不出來是十三個小孩的媽。她說,她喜歡穿女兒的衣服出門,不過「常會惹麻煩上身」,必須花點工夫擺脫搭訕的男士。

惹人注目的不止是她妖嬌動人的身材,全家十幾口坐紅色迷你巴士出遊時,常引來「真不知道你們是怎麼辦到的」的驚嘆。

她十八年前生下長女娜塔夏,之後每次產畢,恢復身材就不是難事,每次生完寶寶,站上磅秤就發現體重已復原。因娜塔夏也已產下一個男嬰,所以喬安還是祖母級的辣媽。

非常神奇的,第一胎產完四天後,喬安就能穿回舊牛仔褲。過了八個月,再懷孕生第二胎時,最胖她曾穿到八號,但也僅此而已。現在她的身材是四號,比一些紙片名模不遑多讓。

喬安的丈夫約翰今年四十二歲,是卡車司機。十三個子女中,只有一個出生不到一天即夭折,其餘九女、三男都在夫婦的細心照拂下,在一個四個房間大的屋子內快樂地長大。年齡分別是:十八歲、十六歲、十五歲、十一歲、十歲、八歲、七歲、六歲、四歲、三歲、兩歲、一歲。

談到自己又懷了第十四胎,喬安說:「我的家人就是我的生命。我和約翰都想再有寶寶。我因為一直在懷孕,不懷孩子,還真會懷念肚子隆起的時候。」她說,每次懷孕,所有的孩子都和他們一樣興奮。

喬安說,懷孕生子對她是非常自然的事,自從生下長女娜塔夏起,她就以帶孩子為樂。至於會不會在第十四胎後,身材開始走樣,喬安說,她也不確定產後會如何,只有等著瞧了。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