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中國首先要愛中華文化

作者:撣塵 發表:2007-06-13 1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學》有曰:「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古之欲明明德於天下者,先治其國;欲先治其國者,先齊其家;欲先齊其家者,先修其身;欲先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欲先正其心者,先誠其意;欲先誠其意,先致其知;致知在格物」。

留學海外的莘辛學子,大都為華人中之精英,不乏大志者,滿懷愛國熱忱,胸有治國方略。愛國治國之根基在於格物致知。然,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幾年來在海外的一系列社會活動表明該協會的成員對「中華民族」與「中共」,「愛黨」與「愛國」,中共「黨文化」與「中華文化」等最基本的概念混淆不清,甚至在中共政權有目的有組織的策動趨使下幹起了傷害國人、戕害民族、破壞傳統文化,助共為惡的事情來,實在是令人痛心。

海外的學子學者之所以意願飄洋過海留學海外,是因為在中共國之外,被中共統稱為「西方敵對勢力」的海外,不僅有著中共國所無法達到的物質財富,還有著令國人所艷羨的自由與文明的制度。也許這裡的一切都是明碼標價,但這裡的自由卻是絕對免費的。只要來到西方文明世界,無論是通過什麼樣的方式來到這裡,拚命三郎般實力派,還是高官太子式的「空降」派,或是「特殊任務」式「工作」派,相信學子們都能真正呼吸到這裡自由與新鮮的空氣,體會到了「崇洋媚外」的內心衝動。

一隻與生俱來就被囚禁的小鳥,在沒有衝破囚禁它的鐵籠之前,也許不甚知道失去自由的痛苦,那雙能夠支撐它遨遊天空的翅膀成了真正的道具。然而一旦它得機會,衝出了籠子,它便得知自由的可貴,它也便能體悟被囚禁的痛苦。留學海外的學子學者們正是這樣有機會衝出而且是已經衝出了籠子的一群小鳥。令人不可思義的是,為什麼,得到了自由的這群小鳥,不但不對身在籠中的小鳥吝憫同情,反而協助惡人想方設法的加固那罪惡的鐵籠呢?編造欺世的謊言美化那黑惡的世界呢?

難道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成員的自由是自由、是人權,而廣大中國民眾的自由、法輪功修煉群體的信仰自由就不是自由、不是人權了嗎?難道以宣揚「假、惡、鬥」為主旨,在僅近百年的歷史中就欠下了八千萬同胞血債的中共是「祖國、母親」,而以闡發與宏楊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精髓「真善忍」的法輪功信仰反倒不是母親是「反華」?難道CCTV可以把低級庸俗下流黨文化的、輸出海外自侮華人的「二人轉」當作民族精品,而把新唐人主辦的中國舞,將純善、純美的真正中華藝術奉獻給全球,把中國舞推向世界,復興中國正統文化的高尚舉動污蔑為 「分裂民族」?

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所有成員,如果你們在國內,無論是迫於「國情」壓力,還是甘願麻醉於「特色」的虛榮,你們受壓抑和欺騙的狀態是令普天之下同情的,然而,當你們已經來到了遠離中共惡魔的大洋彼岸,在資訊發達、言論自由、思想自由的國度裡,因為貪圖中共給你們小恩小利的實惠而放棄了接觸真相的機會,漠視「九評」與「三退」的真理天意,自願受命於中共領導的使領館,甘心服囚於中共邪惡的黨文化,為中共塗脂抹粉,協助迫害異議人士,挑起與法輪功的不義事端,這才是真正的賣國行徑。

有著五官與四肢的不一定是人類,會說漢語穿著漢服的不一定是中國人,甚者生在中原長在中原的黃皮膚黑眼睛也不一定是中國人。只有秉承著真正的中華文化才是真正的中國人!愛國一定要愛自己的文化!愛中國一定要愛中華文化!毛澤東是秦始皇的心肝與馬克思的文化,地道的共產黨人,絕非中國人!

千年前,中國的智者諸葛亮說:「夫君子之行,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海外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所有成員們,希望你們能夠修身養德,淡泊名利,不要因為人生中一點小利而被即將走下歷史舞臺、跌入無生之門的中共利用,成為它臨終前隨手可得的陪葬品。希望你們更能夠靜心讀一讀《九評共產黨》,也不妨把中共給你們的活動經費買一張門票,看看新唐人的華人晚會、中國舞,過一把真正的中國文化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