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數字和事實看惡行與惡報 (圖)

作者:荷雨 發表:2007-06-13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 各級「六一零」頭目紛紛遭報 中共嚴密封鎖消息

二零零三年五月,甘肅山丹縣「六一零」辦公室有兩人幾乎同時暴死。該縣迫害法輪功最賣力的縣人大主任王新明在五月初橫遭車禍,死狀十分淒慘,面目皆非。縣 「六一零」魁首尹品文於五月中旬也突發心臟病而亡。中共給他的悼詞稱:「該同志在法輪功問題上,和黨中央江澤民同志保持一致,旗幟鮮明,立場堅定,做出了貢獻。」

應該說這個悼詞指出了尹某的死因。

「六一零」辦公室是由原中共黨魁江氏非法成立的蓋世太保式恐怖組織,它凌駕於法律和政府之上,專門負責策劃和實施對法輪功的系統的滅絕迫害。近年來,儘管中共嚴密封鎖消息,各級各地「六一零」頭目非正常死亡或患絕症的消息仍不時傳出,且具有多發性和普遍性。

首任中央「六一零」主任李嵐清,其外孫女婿在瀋陽機場遭警方毆打致死,印證了他所看到的眾多惡警惡官因鎮壓法輪功遭惡報的上報材料,他隨後辭去了該職。

繼任的中央「六一零」主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劉京已患癌症,日漸沈重,即將被接替。幾年來,他不斷到各地指揮迫害法輪功,下達滅絕指令,所到之處,迫害都會升級。零二年新年前夕,他到吉林長春下達了對法輪功「可以開槍打死」的命令,隨後,該地區法輪功學員多人被活活打死;同年三月,長春有線電視網插播了法輪功真相,他親赴長春落實江氏下達的「殺無赦」密令,指揮綁架了五千餘人,在極短時間內打死八人;他還多次赴惡名昭著的馬三家教養院督促「教育轉化」法輪功學員,該院惡警至少酷刑致死三人、七人精神失常、四人殘廢、兩人成植物人,還把十八名女學員脫光衣服扔進男牢……。吉林省前省委書記王雲坤也極力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欠下了纍纍血債,現身患直腸癌,其省委書記的職位也被他人取代。

 

中央610辦主任劉京。

零七年六月五日,六十二歲的天津市前任「六一零」主任、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現任政協主席宋平順在辦公樓內突然身亡。儘管中共嚴密封鎖真實消息,並稱其死因是「涉嫌受賄資金上億元」而畏罪自殺,但海外分析人士對此指出:

自九九年以來,宋積極追隨江、羅迫害法輪功,是中共在「天津教育學院事件」以及震驚中外的「四•二五中南海法輪功萬人和平上訪事件」中的策劃栽贓迫害法輪功的參與者;在其任期內,天津就有七十三人被證實迫害致死,數萬人被殘酷迫害。宋曾多次密令天津公安:打死法輪功人沒事,「對待法輪功不怕流血!」宋平順成了江、羅手下的紅人,天津也成了全國殘酷鎮壓的典範之一。此外,該市人體器官移植事業蒸蒸日上,據舉報其各大軍醫院都涉嫌參與了活體摘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宋也與此有直接關係。

 

羅干天津紅人宋平順

在全程參與鎮壓過程中,他知道和參與的駭人聽聞的黑幕太多,在江、羅面臨被清算的歷史關頭,不排除對重要人證的「滅口」正在進行。這或許也是現任天津公安局長武長順潛逃的原因。

原江蘇省「六一零」副主任、省公安廳副廳長王榮生,賣力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得到羅干的肯定與表揚,後升任江蘇省司法廳廳長,上任不久即患了白血病。

 

王榮生(左)向羅干(右)匯報江蘇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

去年底,重慶奉節縣「六一零」頭目楊大才及公安副局長王子洪相繼身亡。楊一直參與策劃迫害法輪功,於零六年十一月暴病身亡;王子洪直接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抄家、監視和抓捕,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王子洪遇離奇車禍,全車人就他被甩出車外死亡。

零五年農曆正月,曾任湖北黃岡市「六一零」首任主任張石明突患心臟病死亡。繼任的王克武上任的第二年就患了肝癌,於同年清明前三天死亡緊跟第一任主任而去。後來該市瞭解情況的官員都不願填這個空缺。本地人士私下紛紛議論:怎麼這麼巧?

海南定安縣「六一零」主任王忠俊,罔顧法輪功學員的善意忠告,先後抓捕本縣十多人送勞教、判刑,並叫嚷:「你們說的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是瀟瀟灑灑、白白胖胖!」怎料不出一月,其獨子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零四年五月其妻也跳井自殺,落得家破人亡。

為了繼續矇蔽、驅使人為其賣命,中共嚴密封鎖著這些惡報消息,這些年遭到惡報的「六一零」人員數不勝數。事實證明,在法輪功問題上,誰只要和中共江澤民保持一致,積極參與迫害,最後連自己的命也要搭進去,甚至還可能禍及自己的親人。

* 公安、國安遭報知多少?

據中共公安部對刑警體能抽檢報告,不合格率竟達百分之七十以上。其中,百分之三十的有心血管疾病,百分之四十有高血壓,百分之三十有腸胃炎,百分之二十有關節炎,而肝炎比例為百分之十六。高達百分之八十的公安干警不想幹這一行。

這幾年,公安、國安系統人員「因公殉職」和意外死亡率也遠遠高於過去,有的年紀輕輕、身強體壯的卻忽得怪病暴死,有的出車禍或蹊蹺的意外死亡,死相恐怖;還有更多得了絕症,有的勞教所、派出所裡病倒的警察太多,都排不過來班,還有的意外傷殘,有的家庭遭遇種種不測……。而中共則一直要求嚴密封鎖內情:出意外的幾乎都是而替中共賣命的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為名利泯滅人性引來自毀的可悲下場。在此列舉幾例:

曾公然強姦了兩位與其母年紀相彷的法輪功女學員的河北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惡警何雪健,現已患陰莖癌,其陰莖和睪丸被全都切除,熬受著生不如死的痛苦,曾三次自殺未遂。

在零六年下半年不到四個月的時間裏,青海西寧市公安局的四位紅人接連離奇死亡:四十六歲的公安副局長李文軍、四十二歲的城東公安分局長周海林、開發區公安分局長談小平、城北分局治安大隊長楊永寧相繼突然死去,一時間整個公安局人心惶惶。

零六年八月,西寧開展了打壓法輪功專項月活動。李文軍負責抓捕法輪功學員,十八日綁架了李興福、袁愛榮,第二天李暴死,醫生說是突發腹股癌。李死後,西寧市委號召干警向他學習,繼續抓捕法輪功。十月二十三日,周海林突發腦溢血身亡。十一月七日,談小平患肝癌死亡,死時雙目圓睜,面目十分可怖。二十天後,楊永寧也在家突然死亡。幾百人的西寧公安局接連死了四位領導,且都是壯年突然得病暴死,這不能不令人膽寒,以至最後公安局都不敢對楊永寧的死發布告,竟對外稱其出差了。

當地干警私下議論,法輪功是修佛的,迫害他們不是對神佛的最大不敬嗎?他們四人的死就是報應。零二年,李文軍上任後負責抓捕了參與電視插播的張榮娟、賀萬吉、李崇峰、段小燕等人,對他們判處約二十年的重刑,趙香忠、賀萬吉、張學鳳的死也跟他有關。談小平以前擔任西寧公安局五處處長,對許多學員慘遭迫害虐殺負有直接責任。楊永寧原是城北分局朝陽派出所所長,曾對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實施過騷擾、拘留和勞教。

零六年三月十九日,積極迫害法輪功的四川眉山市國安局局長陳宏,私駕公車與樂山公安局副局長楊曉江一行四人去峨眉山市遊玩,與一輛大卡車相撞,楊曉江的頭顱飛出車窗外,當場死亡,其餘三人重傷,陳宏摔斷了幾根肋骨。

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後,劉海洋升任北京國家安全局偵察指揮中心副主任職務。二零零零年三月因迫害法輪功「成績突出,榮立個人二等功」,零二年底確診患骨淋巴癌,零五年九月死亡時年僅五十歲,死狀極慘,頭萎縮的像小倭瓜似的,臉全變了型。

被中共謊言包裝成全國英模的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長任長霞,零四年四月十三日,她乘坐的車追尾前面的車,車裡其他人都安然無恙,她坐在後排最安全的位置卻偏偏死亡,且死後三天都閉不上眼。該市很多警察都知道她迫害法輪功非常賣力,其妹還跟人說:「過去我不信法輪功說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現在我真相信了!」 任死後的長時間裏,該市都沒再出現過迫害法輪功的事情。

四川資陽市城西派出所長楊建中,受中共謊言毒害,仇恨、迫害法輪功,並在家中散佈仇恨。楊曾帶惡警抓捕五十多人,不論老少毫不手軟,曾將蘇家巷八旬李太婆雙手反捆,倒拖五十多米,將老人拖得渾身鮮血淋漓。零三年二月,其父的暴亡並沒令他清醒,他繼續行惡。零四年七月,楊的肝壞了,去換肝,正辦手續時倒地而亡,死時四十七歲。零五年三月,他老婆高靜在散步時,突覺腳軟無力,不到二十分鐘後死亡。他不但害了自己,也害了家人。

湖南省白馬壠勞教所是中共在湖南乃至中南地區迫害法輪功的邪惡基地,惡警們在對法輪功學員慘絕人寰的迫害中已喪失了最低的人性標準。前不久,勞教所對全體干警作了健康普查,其中五十二名惡警中,就沒一個沒病的。現已有十八人死亡、患絕症或遭其它嚴重惡報:

四十多歲的副所長王有春於零二年底死於肝癌;曾任副所長、政委等職的衣金娥,因「成績巨大」受到李嵐清接見,她也隨之出現了多器官重疾,並殃及公婆中液化氣毒猝死;醫務室主治醫生王玉蘭,強行給學員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致使上百人瘋殘,零四年患腸癌死亡;主治醫生宋利軍也患了肺癌,現已擴散;二大隊大隊長萬煒長了腫瘤,並牽連父母患癌症長期住院;三大隊中隊長易好奇的腸、胃、肝都長了瘤子;原迫害法輪功隊大隊長袁利華,丈夫與之離異,目前她內外交困,五臟六腑全出現病灶;現任教育科科長龔超蓮,曾寫大量文章詆毀法輪功,現患了子宮瘤、乙肝、心臟病等;迫害法輪功隊普警唐璐雲,年紀輕輕作惡多端,禍及後代,產下大頭畸形兒子……

臭名昭著的哈爾濱萬家勞教所的多數惡警也都遭到報應:管教科科長李限武現全身浮腫,雙目失明,痛苦不堪的挨日子;監控室的王廣君已患骨癌死去;參與把大法師父的像放地上讓探監家屬踩的李虎患血液病已離職回家、劉濤得糖尿病多治無效、張波患心臟病和乳腺瘤、郭秋麗已做子宮手術兩次、林順英遭丈夫離棄,並患內分泌失調、神經衰弱……

上面的案例雖只是冰山一角,但也能說明問題:凡是迫害法輪功的凶手,只要不肯懺悔改過的,都不會有好下場,這種悲劇中國大陸的各個省市地區都有,甚至可以說就發生在你我的身邊。命是自己的,每個人都應該珍惜。因為慈悲,法輪功修煉人在巨難中還甘冒危險告訴世人真相,就是要避免這種悲劇的發生。

* 棄暗從明 回頭是岸

在幾十年無神論的洗腦下,很多人已不再相信善惡有報是天理,但人都應知「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那麼同樣道理,種善因也會結善果,種惡因會結惡果。雖然現實中有好人不得好,壞人沒遭報的現象,但那不過是因果循環過程中的階段現象和中間過程,此謂「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全都來報」。「人心發一念,天地盡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因果報應不論人是否相信,也不管其身份、貧富,對所有人都一視同仁,毫釐不差。

明白了真相的人們說,八年來,法輪功修煉者用自己的生命實踐「真善忍」的偉大信仰,在講真相的無私付出中救人,這是神的慈悲在人世間的展現。覺醒後的生命也在做出自己的明智選擇與回應:

零六年九月勝利油田的一名公安干警投書明慧網:「我身邊的很多同事明白‘善惡必報’的道理,從中共在歷次運動中為維護自身利益而‘卸磨殺驢、舍車保帥’的史實中看到了追隨邪惡的可悲下場,而不願再被當槍使,不再甘作替罪羊,‘壞事能不沾邊就盡量躲,好事能幫忙就盡量幫’,還以給法輪功學員‘通風報信’和收集迫害‘主使人’的證據等方式消贖罪業;有明白真相後覺醒的國安特務,為了自我救贖,不光退了黨,還寫出了自己的教訓警醒他人,並用偵聽手段「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反過來收集身邊惡徒的罪證,提供給國際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現在仍然主動參與迫害的人越來越少,選擇贖罪自救的越來越多。」

零七年一月一日,×××派出所全體黨員發表了《堅決不做歷史的罪人》的退黨聲明:「我們×××派出所的全體共產黨員向全世界鄭重聲明:全部退出中國共產黨,並與其劃清界限!不再當共產黨的走狗,不再為虎作倀。我們要順應歷史潮流,善待法輪功,全力支持大法弟子的善舉和正義行動!雖然我們的名字還在共產黨員的登記表上,但在我們的心中,中共已經腐敗透頂,不可救藥,早已死亡。我們對這樣的腐敗黨早已失去信心,不願意繼續再為其充當炮灰,去欺壓善良人民,我們堅決不做歷史的罪人。中共氣數已盡,不久便會被送上歷史正義的絞刑架、斷頭臺!法輪大法好,共產黨必亡!」

雖然歷史無法改變,但未來還有有限的機會可供人選擇:一個人若選擇了善,其未來會充滿光明;若選擇與「真善忍」的宇宙法則為敵,繼續迫害走在神路上的好人,他/她將無以在未來立足、失去生命的永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