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望法輪功人士暨民運人士珍重之、珍惜之、遵循之!(圖)

作者:陳泱潮 發表:2007-06-14 0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望法輪功人士暨民運人士珍重之、珍惜之、遵循之!
陳泱潮 (2007-6-10) 謝謝草蝦先生上傳此圖文到獨立評論! 但是,我要說明一點:在下不過是法輪功後學,向法輪功諸同修先進學習,談不上
「指導大法學員們的學習」。 在下除了肯定法輪功倡導「真、善、忍」的道德信條外,還每日堅持必練法輪功,
感覺對身體健康確有助益。不然,法輪功不可能有如此的影響力和凝聚力,更不可能走向世界!諸君如果不信,不妨一試。 在草蝦先生的鼓勵下,在下不妨再上傳與此圖相關的一幅圖像,以供讀者諸君鑑賞

(由於技術原因,在下未能將此圖貼到獨立評論,請有興趣的讀者,到博訊http://www.boxun.com/hero/2007/chenyc/88_1.shtml或者天藥
http://www.tianyao.org/frame-php2.html<天垂異象,旒挂目前給人的啟示(2圖)> 觀看。謝謝!)。

在繼旒挂陳泱潮目前之後,緊接著拍攝到的一張照片,除了可見數個圓形光圈或者是橢圓形光圈之外,還可見有五彩祥光從陳泱潮身上迅速展開(如果光源來自於太陽的話,不可能在照一張相的功夫,就有如此大跨度的移動)以至於籠罩了整個法輪功天國樂團和陳泱潮、費良勇的畫面。


在下感到上天垂下此異象,含有要法輪功人士和民運人士真誠團結同為一體優勢互補,以徹底結束專制獨裁政治體制,開創中國乃至於世界真正的全新局面的旨意。 深望法輪功人士暨民運人士珍重之、珍惜之、遵循之! 亦望凡我國人以至於中共全體人士,認識天命、順應天命,認真探究和實踐【上帝之道∼人權∼靈本主義】,致力於救世救心的神聖事業! 「為了整個中華民族的大和解、大統一、大團結、大進步、大振作! 為了全人類的永久和平與提升全人類的文明! 團結起來,致力於東聖神洲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陳泱潮:關於民運的歸宿

關於民運的歸宿,如果民運繼續一盤散沙下去,如果民運繼續拒絕業經時間和實踐驗證的【上帝之道∼人權∼靈本主義】思想理論的指導,如果民運繼續抬著百年禍亂中國的實際上是隱形帝制罪魁禍首的孫中山作為自己的精神領袖,把故意從根本上就拒絕民主 的什麼「三民主義」當作指導思想和理想目標,如果民運不敢於承認自己的在共產中國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劫難中鍛練成長起來的思想精神領袖,那麼,可以斷定:民運不是 在開創民主中國的光明未來,而是在重複梟雄黑道隱形帝制的老路!這樣的實踐,其在政治上的前途不僅是黑暗的,而且是犯罪的!

如果民運包括所有自由知識份子,都不正視當今中國人心道德墮落敗壞的根源,正是在於無神論的作祟和氾濫;如果民運包括所有自由知識份子,都不重視當今自由民主與中共暴政鬥爭的實質和核心問題正在於是無神論與有神論的鬥爭,繼續錯誤地以中共黨文化的邪靈本質無神論為所謂「真理」為所謂「科學」,那中國人的道德人心是不可能得到校正和升華的!那麼,同樣可以斷定:民運在精神層面上的一切所謂「運動」,也不僅是黑暗的,而且是犯罪的!

至於在下,將成為未來中國青年人所信賴的忠實的朋友,和他們一起去開創新天新地!
在下完全敢於公開自己對未來必勝的信心:

中國和人類的未來,屬於【上帝之道∼人權∼靈本義】!!!

聖光從何來? 誰人能造假? 事實在眼前, 能不信神在?

陳泱潮著作見天藥網:http://www.tianyao.org

博訊網http://www.boxun.com/hero/chenyc/陳泱潮文集

未來中國論壇http://bbs.futurechinaforum.org/陳泱潮文集

自由聖火網http://www.fireofliberty.org/陳泱潮文集

新世紀網http://www.ncn.org 陳泱潮專集

現用E-mail:[email protected]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