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抗議中共對黃翔等人的死亡威脅

作者:伍凡 發表:2007-06-15 1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翔是中國著名詩人,1978 至79年間,黃翔和同伴自貴州幾次北上,在北京西單民主牆前朗誦自己地下創作的一些詩篇,發出終結專制的最早呼聲。期間,他們組織大陸第一個民間自發社團 "啟蒙社",創辦第一份民刊"啟蒙",提出對毛澤東的否定,要求當時的美國總統卡特重視中國的人權問題,並且呼喚東方的文藝復興。

到了海外,黃翔的中文詩歌不乏知音。除了學術界朋友幫助黃翔翻譯、出版他的詩文集外,黃翔的詩歌還受到很多普通大眾的歡迎。2004年10月起,黃翔應邀擔任賓州匹茲堡市首位"駐市作家"。在這期間,黃翔和爵士歌星奧利吾.雷克 (Oliver Lake) 同臺詩歌,反響甚大。目前,黃翔正在匹茲堡大學開設有關中國詩歌的課程,覆蓋《詩經》、唐詩、宋詞,一直到現代新詩。

黃翔是《未來中國論壇》發起人之一,是"未來中國論壇告全國人民書"執筆人。黃翔在海內外的一貫言行,主持正義,堅決反對中共專制暴行。為此,黃翔無論在中國大陸,還是流亡美國,都受到中共的嚴重迫害和死亡威脅。

在2006年8月下旬和2007年3月初的半年時間內,黃翔先後兩次被人破壞汽車輪胎、預謀對黃翔製造車禍進行謀害。黃翔夫婦兩次車輪被砸破都是在行駛途中才發現,險遭致命車禍。

《未來中國論壇》成立於2006年7月,"未來中國論壇告全國人民書"發表於7月28日。中共情報特務人員於2006年8月對黃翔夫婦下毒手,砸破車輪胎,設計車禍。一次未成,2007年3月中共持務又設計砸破車胎製造車禍,加害黃翔夫婦。這個政治謀害目的太明顯了,也十分露骨。

中共對《未來中國論壇》另二位發起人李大勇先生和唐柏橋先生也加以威脅,砸破他們在紐約的汽車輪胎,試圖製造車禍,加害他們。

黃翔、李大勇,唐柏橋、陳泱潮和其它《未來中國論壇》發起人都生活在自由民主國家,有人身自由,有言論思想自由,但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中共派出的情報特務人員的多種威脅。

《未來中國論壇》成立近一年來,一直為未來中國的前途設計藍圖,為中共政權挎臺後,建立未來中國臨時過渡政府作準備。近期己成立"未來中國網路大學",為未來中國的政府、議會和社會各界各業培訓管理和政治人才,已經開學。同時,也成立了"未來中國基金會",籌募資金。上述二項即是為未來中國準備人才和資金。《未來中國論壇》已經成了討論未來中國的一個社區,一個未來中國的縮影,未來中國發展的一個萌芽。

所有這些活動都觸動了即將滅亡的中共政權的神經,從而對《未來中國論壇》發起人威脅和迫害。中共政權長期採用國家恐怖主義手段對異議人士和政治反對派進行恐嚇、威脅、綁架、監禁和殺害。同時,高唱"和諧社會"欺騙世人。

在2,300 萬 "三退"人員加速擺脫中共控制的今日,中共的欺騙己窮途沒路。如果中共還有希望的話,還能獲得人心的話,就不會有大批黨團隊員參加"三退"運動了。在"三退"大潮面前,中共任何垂死掙扎都是死路一條,用國家恐怖主義對《未來中國論壇》發起人進行威脅救不了中共的死亡的命運,只會更加失去民心,只會加速中共的解體。

我們在此呼籲關心此事件的朋友們支持,表達對中共的強烈抗議。


《未來中國論壇》發言人 伍凡
2007-06-15(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