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暴山西更恐怖黑幕:屍體成堆 死刑犯下井

作者:quire 發表:2007-06-15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在山西太原長大的,家在義井,好像是屬於晉原區還是萬柏靈區,不記得了。父親在山西有生意做,認識不少大老闆,而且我的同學也有不少從事鐵礦,煤礦生意的,他們對這些瞭解的很清楚。

怎麼說呢,其實網上那些算不錯的了,很多更慘的人是只要被放下了井,就再也不讓上來了。後面的日子都得在暗無天日的井下呆著幹活,吃住都在下面,從此和陽光無緣了。實在受不了死了,就隨便把你一埋,繼續叫別人下來。

從受害人口來講,河南人並不多,很多山西貧苦山村的人都被販賣了過來,有的村人口失蹤達到了一半以上,當地的派出所也查不了,只好就這麼記著。尤其在山西北部一些小縣城,很危險的,不要說農民,有些大學生都被騙到煤窯,從此變成奴隸。我那個同學在運城就差點被騙走。

那些受害人裡面有很多都是越獄逃走的,還有死刑犯,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從獄裡出來的,估計監獄被買通了。尤其那些死刑犯,為了多活幾天,就無奈把自己放到了井下,從此與世界隔絕,陪伴他們的只有黑黑的媒炭,說穿了還是等死。

據說有人來檢查時,他們只把帘子一蓋,檢查人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就過去了。

最糟糕的是發生事故,這是我爸親口給我講的。大家經常看到山西煤窯又死了多少人等等,其實那都是冰山一腳。很多煤窯老闆只要發現有泄漏,坍塌跡象,就立刻用鋪蓋一鋪,把通風口,出口全部堵死,這時裡面往往一下子就炸了,裡面的人也可想而知。等煤窯裡面「穩定」後,再派人下去處理。這些事故絕對不會上報的。

我有個高中同學是山西醫科大的,這傢伙學的是法醫,去年暑假回去我還見著了他,我問起他過這件事,他說死人的確很多的,每隔幾天就有幾卡車運過來,上面全是屍體,供他們使用。其實現在很多煤窯裡的屍體已經很多了,據說經常挖的挖的就看到屍體,很多煤窯都有類似規定的,就是看到屍體扔到一邊等候專人來處理。我不知道那些奴隸看到屍體是什麼表情,因為不久的將來他們也會那樣被別人挖出來。

我知道看起來很殘忍,當時我也很震驚,心都涼了,但是這些小煤窯利潤的確高得驚人,記得什麼鐵礦好像辦個證就要500萬,只要你花了錢辦了許可證,就讓你開煤礦或鐵礦,而後想怎麼折騰隨你,回本回的很快的。

就是這些了,這就是我所知道的。如有半句假話,叫我天打雷劈。

嗯,怎麼評價呢,我覺得一方面山西人自己要負責任,但是國家給山西撥的錢也太少了!就知道把錢撥給發達地區,而後從山西這裡索取資源,國家什麼時候真正關心過山西的死活??一出了事就找山西麻煩,可山西在全國的職責也當的太不容易了!

現在,大家都在譴責,甚至要抵制山西貨,我覺得有些可笑了。你們的媒電都靠山西,可你們又有哪個真正瞭解山西的苦呢,甚至又有哪個瞭解山西呢?說實話,山西對於中國的重要性在目前來講全國絕對是在前列的的,可有誰瞭解她??我覺得大家還是真正關心一下山西吧,別光罵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