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星飯店旋轉門卡死三齡童 父親暈倒(組圖)

發表:2007-06-16 1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夾死孩子的飯店旋轉門。



父親傷心過度,當場暈倒。

6月14日晚,北京永興花園飯店發生慘劇。一個三歲半男童不幸被捲進飯店旋轉門,頭部嚴重受傷,在送往醫院的途中,死在父親懷裡。目前,永興飯店正與家屬商談處理事宜,其間過度悲痛的家長昏倒在飯店門前。

飛來災禍擊垮父母

京華時報報導,北京永興花園飯店是海淀區一家豪華四星級酒店,飯店位於定慧橋東側附近。昨天凌晨零時許,記者在現場看見警方正在肇事的自動旋轉門前勘察。一個神情悲痛的中年男子站在一旁落淚,突然間昏厥倒地。他是死亡男童的父親許先生,悲傷過度的妻子此前已被親屬送回家。許先生被陪同的親友掐人中喚醒後,攙扶進車裡,癱軟在後座。他無法接受,在永興飯店的一頓晚飯竟成了與孩子最後的晚餐。

父親懷抱垂危兒子

6月14日下午5時許,夫婦倆帶著三歲半的兒子到永興花園飯店吃飯。7時多,一家三口用完餐準備離開時發生意外。「當時旋轉門不知怎麼回事,轉得特別快。」許先生說,走在前面的孩子突然被飛轉的大門一下子捲住。夫婦倆被嚇傻了,孩子被卡在門的右側,恰恰卡住頭部。孩子的姑姑說,事發時門內側進入處並無保安看護。

「救出孩子以後我什麼也顧不上,趕緊抱著他坐車去醫院。」許先生說,但是剛剛開到飯店前的紅綠燈時,孩子已經不行了,耳朵和嘴巴裡湧出鮮血,眼球凸出。他們趕到空軍總醫院後,醫生進行了 40分鐘左右的搶救,終究沒能挽回孩子的性命。直到昨天凌晨1時記者離開時,許先生的親屬仍在永興花園飯店,與飯店負責人商談。

飯店拒絕透露生產商

昨天下午,記者再次來到永興花園飯店時,這扇旋轉門已經停用,門前擱著「正在維修」的告示牌。據瞭解,旋轉門的生產廠家已於昨天上午前來檢查。飯店的一名保安說,這種自動旋轉門在有人靠近時,會接受感應而停止轉動,可能小孩個頭太小,導致沒有產生有效感應。飯店方則拒絕記者進店採訪,也沒有透露旋轉門的生產廠商。記者留下聯繫方式,但直至昨晚發稿時,仍未接到飯店方面的回覆。

来源:京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