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密切關注曾慶紅的身體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6-17 0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石老人海水浴場東邊不遠處的海灘上,出現了大片大片的死螃蟹,數量非常驚人

據山東青島都市報6月12日的新聞報導,石老人海水浴場東邊不遠處的海灘上,遍佈大片大片大大小小、數量驚人的死螃蟹、臭螃蟹。有人就想起了曾慶紅最近突然辭職,想起他治下正一個個遭報的蛤官蟹將,還想到了曾慶紅的身體。

我也想到了。據說石老人海水浴場東海灘那些死螃蟹不少翻著白肚。但曾慶紅既然是三隻蛤蟆頭摞出前半部分蟹殼的寄生蟹,那麼當蛤蟆王江澤民還在,「三代表」思想還在,曾慶紅肯定還死不了,卻肯定會出問題,出仕途、身體問題等。

曾經有人跟我說:唐子,你文章裡別說這麼多迷信的東西,好不好?我說,不好。他問為什麼?我告訴他:在中共國寨我生活了四十多年,四十多年都講的不是迷信,是黨文化邪灌給我的「科學」,把我變得差點成何祚庥了。好不容易我這兩年才覺醒過來,也就是這兩年才講些迷信的話,怎麼就不讓講了?也許你耳根清淨了,可你想沒想過,眾人皆不信神對我就形成了一種精神暴力?我兒子當年學步時頭上摔個大包怕走路,他要不迷信我,那今日就成猴子了。其實人不迷信還是人嗎?科學教育不也是讓人迷信它嗎?我說迷信話,可還看事實。

清江村清掉幾十萬隻蛤蟆後,江家幫從上海、北京、廣東各地都衰弱下來,這就是事實。石老人海水浴場東海灘死了那麼多螃蟹,都臭了,被當新聞報導出來是6月12日,可螃蟹相繼死亡據說卻是前一段時間就出現了。這就跟曾慶紅野心勃勃地想當「國家主席」、「人大委員長」卻不能如願聯繫上了。當然也可以用所謂科學的理由來解釋,可這種解釋對我太老套了,我覺得還是迷信解釋爽。

曾經去年媒體上曾慶紅多麼的紅,傳聞在國寨比胡錦濤還有實力,這個黨中央的盾牌裡有差不多一半含紅量。可自從今年曾螃蟹的元神真相一揭露,也就是說天要清理他了,他突然就這也不行那也不行了,突然就說十七大要退下了。看來天機真是不可輕泄,一泄露一定跟某個人的命運密切相關。曾慶紅就是個活例。

一直以來,對於真相的力量我們是估計不夠的,只是從認識或論理角度說:事實勝於雄辯。而今通過法輪功比太極還太極的大道、大法修煉,我們看到和平的、帶著功把真相講出來,邪惡就會受清理而不行,不僅中共紅龍如此,江澤民蛤蟆和曾慶紅螃蟹都如此。干了壞事的人損德,損德就會損身體。黃菊的真相還沒講,就比曾慶紅先壞了身體,得胰腺癌見馬克思去了。曾慶紅比黃菊還壞,是陰毒那種,損德應該更厲害,是不是這傢伙的身體也出問題了?請我們密切關注。

曾慶紅身邊的人,請發現問題就遞消息出來,這是除惡,為了黨為了國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