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國人之18—要吹牛還是要講真相?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6-17 0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之18—要吹牛還是要講真相?


劉蔚 2007年2月


【《喚醒國人》題記:
我的《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2 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3 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 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歡迎各位轉載,傳播《喚醒國人》的所有文章和觀點。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4月27日】


在中國逢年過節,朋友聚會時,常常有這樣的場景。一個人說他要買奧迪車,另一個人就說他要買奔馳車;一個人說他認識個百萬富翁,另一個人就會說他認識個千萬富翁。其實現在2007年中國十三億人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收入就是四百多元人民幣一個月。看來那些聚會都成了吹牛會。碰到那樣的場景,我常常說,「按你們說的,現在經濟情況這麼好,各位又這麼有本事,這麼仗義,我有兩個朋友,他們在工作,一個月三百多元,生活有些困難,你們看能不能想想辦法?」他們都不說話了。許多中國人可以說得天花亂墜,但就怕兌現。

在共產黨嚴密統治的中國,可以說出現的現象都是共產黨希望或允許出現的。我們注意到聚會時,談89民運,法輪功的幾乎沒有。共產黨的媒體從來沒有認真否定過吹牛或者誇大其詞。相反地,它的媒體總是說中國人民都過上了富裕,民主,幸福,安全的生活。對國內外,都是那麼講。而且許多時候它還要求中國人跟著它吹牛,學校的作文課,政治課就是明顯的例子。還要求我們對外國人更不能說中國的情況有什麼不好,否則有失人格,國格。要是你過去什麼時候沒飯吃,千萬不能給外國人講。這種只說好的,不說壞的,也是一種吹牛的方法。到今天我們總不能還以共產黨為真理的標準吧,不能還由著它說誰是壞人,誰就是壞人。同時由於共產黨長期對人培養的人與人之間的斗、爭,包括班上公布學生的名次,使許多人意識不到人與人是平等的,不是金錢、力量等可以改變的。民主國家的學校就不會公布學生的名次。

由於這些原因,許多人有意無意地吹牛,只說他得意的時候,不說他走頭無路的時候。還有像上文說的,本來他自己不是百萬富翁,他怎麼說百萬富翁和他有關係呢?他就說他朋友是百萬富翁。本來朋友聚會應該相互告訴別人這個社會的真實情況,結果卻成了吹牛,說假話的場合。而這樣的聚會常常會在飯館吃飯,費用一般是平攤。那如果多數人都在吹牛,你實際上是在花錢買假話來聽,那還不如把參加聚會的錢省下來,也不用跑那麼遠,就在你住家的街對面買一份共產黨的報紙,那上面的牛吹得最好,它說中國的政治經濟在世界上現在是一枝獨秀。可以說這許多人這麼多年來都是上了共產黨的當,是在共產黨的媒體,學校等的引導下吹牛,說人們的生活是一個比一個好,實際上是免費在給共產黨當宣傳員,這是它很喜歡的。

所以,我們勸朋友們在以後走那麼遠的路,還花錢參加聚會的時候給你的朋友們說真話,講真相。不要只講我們好的時候,也要講我們不好的時候。如果我們自己沒有一百萬元,就不必說我們的那個朋友有一百萬。如果我們受了欺壓,有什麼困難,不要不好意思,講出來,看看我們那些自稱本領高強,俠肝義膽的諸位朋友能不能幫我們解決,通過這些,我們能更好地瞭解這個社會。如果我們要講這個國家的經濟狀況,就是講13億人的平均工資而不是幾個局長,幾個大款的收入。

實際上自從共產黨1949年建政後,它靠武力搞經濟壟斷,一手決定百姓收入,一手決定百姓支出/物價,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百姓進行著空前的壓榨。簡單地說,住房,教育,醫療,電力等許多行業都是有共產黨官方背景的人在做,普通百姓要做共產黨一百個不批准,如果我們堅持做,共產黨的警察就會來打我們,說我們破壞社會治安。這樣,共產黨的官員及其子弟們就壟斷經營,想把物價抬好高就抬好高。詳細情況見「喚醒國人之14—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我們百姓的好日子沒印象,苦日子倒是幾十年如一日。2007年四、五百元人民幣一個月的平均工資根本買不起房,上不起學,看不起病。就我自己來說,不管是對中國人還是對外國人,我都是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我們百姓生活很苦,實在是活不下去了。」

朋友聚會時許多人表現出他們交際廣泛,各路人馬都認識,本領高強,那好,在中國除非是共產黨的高官可以決定別人的收入,支出,其它人或他們的朋友都被共產黨壓榨著,實際上難以生活。那些本領高強的朋友可以幫大家解決這個問題嗎?這可是你和你朋友一輩子的事情啊。看來不能,不過有13億人都想解決這個問題,所以以後聚會時不要再吹牛了,過去人們吹了幾十年的牛就被共產黨壓榨了幾十年,從現在起我們給朋友們講這個真相,看看大家可以怎麼辦。其它的不知道,多給一個人講真相,就可能多一個人來支持我們,我們這輩子擺脫共產黨的壓榨就多一分可能,給認識不認識的人都可以講。

《自由聖火》首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