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中共序列:中共政權是非法的(1)

發表:2007-06-17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官」的困惑

幾乎每一個生活在中國大陸的納稅人都會從心底裡發出疑惑,中共的官是靠我辛辛苦苦的生產掙出的錢養著的,可他們竟然敢對我飛揚跋扈,比我家養的狗實在差的太遠了,這些對我使壞的連狗都不如的東西,怎麼能當我的官呢?我交稅養著一幫害我的東西,這用常識講不通呀,我怎麼這麼賤呢?中共的「官」是「官」嗎?「政府」是「政府」嗎?如果「官」就是這種東西,我寧願搬到沒有官的地方去,如果找不到這樣的地方,就設法將「官」這個字釘死在十字架上,時時詛咒「官」灰飛煙滅,願地球上永遠沒有「官」!

其實,疑惑歸疑惑,憤怒歸憤怒,「官」這個東西還真的少不了,不管你恨它還是愛它。你對「官」的恨,只能說明中國大陸的中共「政權」是假的,你沒有遇到真正的官,遇到的是「非法政權」、「非法官」,你的恨當然就是很自然的了,不恨反而是怪事。

那麼,正本清源,到底什麼是真正的「官」呢?為什麼會有「官」呢?

從常識上講,地球上每一個人的智慧是不同的,確實有一部分人自發的就有一定的威信,你可以不稱其為官,但莫名其妙的你就願意在某些方面聽他們的,而且照其建議去做,就是比自己的法子好。因此,這一部分人漸漸的就會自發的成為不稱「官」的「官」。

因此,「官」這種東西,你想免掉它都不行,它就自然而然的存在,只不過有的拿工資,有的不拿工資罷了。

那麼,到底什麼是「官」呢?誰都希望在中國大陸有真正的官,而絕對不想讓自己交的稅成為迫害自己的禍源,中國大陸的生產者還沒那麼賤!


什麼是真正的「官」?

其實,不同的人在社會上有不同的閱歷,有不同的摸爬滾打,對社會的閱讀不同,對人生的體驗不同,就自然而然的會有不同的對「官」的認識。我們從「想讓官對我們好」的角度來看一看,「官」應該具備哪些最基本的前提。

人生活於天地之間,就像生在母體中的胎兒一樣,胎兒應順應母親及母體,那人也要順應天地,「官」領著人,那「官」自然應該是「順天地」方面的出類拔萃者了,否則,你怎麼會樂意讓他做你的「官」呢?「風」往西吹,他領你往「東」走,逆風而行,不僅累的夠嗆,煩惱也多,怨氣橫生,氣的夠嗆,你願意讓他做你的官嗎?肯定大大的不樂意。

人生活於群體之中,人有一個脾性,那就是樂意服從那些「懂」自己的人,在中國的神傳文化中,更有「願為知己者死」的句子。為「官」者,自然想讓眾人服從自己,如果「官」不懂民之疾苦、之喜、之憂,那民怎麼會佩服自己,服從自己呢?而想懂民,就必須自己也是個生產者,親自從事生產,明瞭民之艱難,而自動的禁止自己的對民的不切實際的想入非非,抑制自己對民的傷害。同時,自己從事生產,必然會自動的深入社會,會在經歷中、體驗中、摸索中懂得應該懂的一切。當然,自己從事生產,內中有極大的樂趣,不深入其中者,是不懂得其奧妙的,這裡不詳述。只舉一個例子,吃麵條,有三種情況:

(1)你自己種麥子,自己磨成麵粉,自己用手做成麵條吃。
(2)他買你的麥子,之後他親自磨成麵粉,親自用手做成麵條吃。
(3)他買你的麥子,之後他親自進行機器加工,讓機器製成麵條吃。
(4)他買你的麥子做成的現成的麵條吃。

這四種吃法,以第一種為最美妙,前一種比後一種美好,這裡不是吹大話,也不是鼓勵你勤勞,也不是鼓勵你當農民,而是說各行各業都有別人比擬不了、享受不到的樂趣,大自然奧妙無窮,想做一個當官的,就要親自從事生產。

另外,「官」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處理太多的問題,那怎麼辦呢?就要使問題自發的減少,問題解決不了的原因是在某些方面有疑惑,有不懂的地方,有衝突的地方,有困難的地方等等。那官在平時,除了從事生產及處理棘手問題之外,還要教化萬民,對民講他們應該知道的大自然及社會生活的真相,使他們自己少發生問題,並能夠自己解決一般的問題。在遇到邪惡的事情時,還要能夠識破邪惡,對百姓講出真相,使百姓明慧不惑,盡力用和平方式將邪惡孤立、消滅於初始狀態,維護人間正常的社會環境。

以上的幾個為官的最基本的前提,簡單來講,就是:「順天地」、「親自從事生產」、「懂民」、「講真相」。

這幾個方面做好,自有無窮的樂趣,不少當官的都知道,言不能達其奧妙,因此,恕不詳述。


如何使民眾自發的對官進行監督,使官成為一個真正的好官?

每一個當官的都不是完美無缺的,因此,就要有民眾的自發的監督。而民眾如何才能對當官的進行自發的監督呢?那就是民眾不需要巴結當官的,不需要恐懼當官的。如何做到這一點呢?從不巴結、不恐懼的角度講,有幾個階梯性的前提:或者有真正的自給自足的私有財產,或者能講真相,或者有強大的信仰,……

這裡不談信仰方面的東西,因為那對民眾的要求是比較高的,在現階段只能是可遇不可求。而能講真相是很多人都能夠做到的,其效果也是看得到、摸得著的,很實在的。為了保證一般的民眾也能夠有膽量講真相,那就看最基礎的一個層面:有真正的自給自足的私有財產。而為了讓民眾不巴結當官的那就要有一個必須的前提:社會沒有一絲一毫的公共財產,實行徹底的生產資料私有制。

(1)實行生產資料私有制

財產如果歸一個人所有,那心裏是踏實的,如果財產上面寫著兩個人的名字,那心裏就不太踏實了,上面寫的名字越多,你就會越恐懼,這幾乎是一個人人皆知的一個常識,幾乎誰都有親身體驗。那如果貼上「國家」、「集體」的標籤,那人就恐懼至極了,就會時時恐懼當官的利用「國家」式、「集體」式的藉口、大帽子,給自己穿小鞋,對自己進行打擊報復,瞬間使自己成為一無所有的窮光蛋。自然,在對官恐懼至極的狀態下講的「好話」都是不可信的,因此,中國大陸的工人、農民對中共的謾罵才是真的,其他的話都是不可信的。中共的媒體是不可信的。要是1949年以前的國統區的老百姓知道這一點的話,就會知道,實行血腥土改後的中共佔領區是真正的恐怖區,恐怖區對中共的塗脂抹粉都是不可信的,那「新華日報」上的中共佔領區的消息統統都是胡說八道,自然,「新華日報」的造謠惑眾是沒有市場的,那中共絕對不會竊取中國大陸。

沒有實行真正的生產資料私有制的地方,是沒有真正的媒體的,因此,共產黨所有的媒體都是不可信的,沒有任何借鑒方面的意義,那你看它幹啥?

因此,要想使民眾自發的對官員進行監督,就必須有一個前提條件,那就是民眾對官員不恐懼,那就要使官員對民眾打不出任何的藉口、幌子、帽子,那就要使自己的財產與官員徹底的無關,那就要將自家財產上的「國家」、「集體」等標籤全部撕掉,換上單一的自己的名字,也就是實行真正的生產資料私有制。

(2)沒有一絲一毫的公共財產

有很多人是有貪心的,如果有公共財產的話,那誰都想分一杯羹,由於公共財產歸官員掌握,自然這些人巴結官員就是少不了的,都是一條船上的螞蚱,還怎麼監督官員?久而久之,這些人就會成為官員的幫凶,那對民眾正常的生存威脅就大了,即使採用選舉,也漸漸的使選舉不會有好的結果,社會在不正官員的引導下,就會產生不正確導向,錯過天時,使民眾喪失應有的大福分(機遇)。

因此,避免民眾對官員巴結的一個自然的前提就是:沒有一絲一毫的公共財產,實行徹底的生產資料私有制。

諸如河流、山川、樹木等等都歸私人所有。稅的使用上公開,官員的工資公開,納稅人不同意的項目就不能建,很多棘手的問題、牽扯範圍大的問題當官的說了不算,而由納稅人集體解決,將當官的權力降低到最低限度。由於天象隱含在民眾中,因此,這種處理問題的方法,也會使民眾不錯過天象,同時,也使官不容易犯大錯誤。

同時,實行徹底的生產資料私有制,也使社會上的「渣子」不容易當上官,因為沒有公共財產供「渣子官」揮霍,「渣子官」花的錢都是納稅人的錢,都跟納稅人直接相關,納稅人如果選一個「渣子」當官的話就是自己直接的在害自己,因此,納稅人在推舉當官的人的時候是非常謹慎的,同時,納稅人對當官的監督也是自發的,自動都會去做的,誰也不願意讓一個容易傷害自己的人當官,誰也不願意讓一個當官的傷害自己。

(3)選擇官員時「尚四要素而不尚本事」

推舉官員時,要推崇四要素:「順天地、自己從事生產、懂民、能講真相」,而不是推崇如何有什麼製造方面的本事,因為這類「本事」可以迷惑人。

四要素中最本質的一條是「懂民」,這也是最難的一條,正因為太難,所以多數人達不到這一點,才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當官。

「懂民」和「懂製造」是兩個「風馬牛不相及」的概念。現在「懂製造」但「不懂民」的當官的太多了,由於不懂民,就使民活而少樂。在中國大陸,民眾在完全不懂民的中共「邪官」的壓榨下,更是「活而無樂」。

當什麼方面的官,就必須在這方面懂。你懂民就有了當民官的可能,你懂機器就有了當製造官的可能,你懂藝術就有了當藝術官的可能,你懂錢就有了當錢官(富翁)的可能,你懂歷史就有了當史官的可能,你懂學生就有了當教師的可能,你懂當兵的就有了當將領的可能,……

所有這些才能是不能互相代替的,為什麼人可以使用科學,但不能處處崇尚科學呢?就是「懂人」和「懂科學」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懂人」但「不懂科學」的不能做科學官(科學家),「懂科學」但「不懂人」的也絕對不能當官。

「懂製造」方面是專家而在「懂人」方面是渣滓,這樣的人是大有人在的。如果不注重「四要素」而崇尚「製造」的話,就會使「懂製造」但「不懂人」的渣滓當上官,這類人當上官之後,他會將管理機器的那一套用來管制人,就會讓人覺得「冷酷」「沒有人性」、「不懂事」、「世態炎涼」、「做事呆板」,當官的當到這份上,被管制的人就會覺得工作沒有意思,處處被當官的傷害,但又害怕當官的給穿小鞋,而內心痛苦的點頭哈腰,就非常的彆扭,這類現像在中國大陸是比比皆是。

在中國大陸,人們經常謾罵的「外行領導內行」,其實還是沒有罵在點上,好像找一個懂技術的來當官,大家心裏就好受了,等讓懂技術的當上官之後,有很多是不懂人的,處處傷害職工,自己又覺不出來,弄得大家很彆扭,照樣不快樂,真是空歡喜一場。其實,幹什麼都有相應的內行,當機器官只有「懂機器」才是真正的內行,而當人官只有「懂人」才算是比較內行,如果只懂機器而不懂人則照樣在當官方面是外行。從當官的方面來講,「外行領導內行」,就是「不懂人的領導懂人的」,是讓職工非常彆扭的,不服氣的。大家的不服氣本質上並不是對對方的不懂技術不服氣,而是對其不懂人不服氣。

因此,「尚四要素而不尚本事」是納稅人選出一個對自己好的好官的一個必要的前提,也是一個避免渣滓當官的必要的前提。

好官做事,由於有大的正的智慧,這種正的智慧可以光明正大的發揮,因此,都是光明正大的做事。好官當然納稅人好監督呀,好官也會讓納稅人少擔憂,少操心,納稅人能推舉出一個好官是納稅人的福氣。

而渣滓做官,由於沒有什麼正的智慧,為了維持官位,就要用「假、惡、暴」,而「假、惡、暴」是不能公開示人的,因此,都是採用掩蓋的方式來做,這就是為什麼中共做事都是靠掩蓋的一個本質性原因。也正是由於這個原因,使中共特別害怕其掩蓋被揭穿,也就是最害怕中國人民的「揭掩蓋」。

為了用和平方式快快解體中共,那就快快開始「揭掩蓋」吧。


中共的「政權」是非法的

(1)從日軍戰史記載,相對於國民政府,中共沒有參加衛國戰爭,因此沒有資格在中國大陸執政。詳細論述,可參見「看日軍戰史記載:八路打過日本人嗎?」一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gb/7/5/7/n1701678.htm

(2)大陸的土地屬於生產者,而不屬於中共。

大陸的土地原來是屬於地主、資本家、工人、農民的,中共搶劫這些土地是不會變更所有權的,當土地的原有主人被中共所殺或自然死亡之後,誰種地就是誰的,中共仍然沒有土地所有權,中共對土地以「國家」的幌子佔有是完全非法的。

(3)中共的「書記」們是「邪官」,「政府」是「邪政府」。

「順天地」方面:中共的書記們對天地之規律是一竅不通,鼓吹「無神論」及荒誕的「戰天鬥地」,整個一個逆天而行,給中華民族的生存環境造成了巨大破壞。因此,在這方面,中共的書記們與真正的官正好相反,自然為「邪官」。

「親自從事生產」方面:中共的所有書記們都是不從事生產的寄生蟲,自然為「邪官」。

「懂民」方面:中共的書記們由於不從事生產,遠離民眾,對民眾的疾苦及憂慮一竅不通,因此,才對民眾進行無盡的搜刮,才搞那麼多跟納稅人無關的面子工程,才會剝奪納稅人的私有財產,使納稅人由於沒有真正的私有財產而生活在真正的恐懼之中。中共總書記江XX為什麼一意孤行鎮壓法輪功,不讓民眾煉法輪功呢,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對民眾得了病的痛苦一竅不通,對民眾得了病想盡辦法擺脫痛苦的心情更是一竅不通,對民眾得了病導致家人及親屬的擔憂及掛念更是一門不門。不僅如此,生活在真正恐懼中的納稅人不但沒有受到中共書記們的關懷,反而除了交稅外,還要為了降低恐懼而被逼無微不至的「關心」中共書記們的七情六慾之滿足,整個一個與「官」之角色的大顛倒。因此,在這方面,中共的書記們也與真正的官正好相反,自然為「邪官」。

「講真相」方面:中共的黨魁毛澤東、林彪等曾公開叫囂「不說假話,辦不成大事」,從中共的書記們利用「新華日報」大說謊話,混淆視聽,在大躍進中推崇「假、大、空」,在文革中鼓吹「假、惡、暴」,江澤民、羅干們偽造「天安門自焚」,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等方面來看,中共的書記們,普遍推崇「講假象」,並對做的壞事,極盡掩蓋之能事,對百姓不是解惑,而是專門製造「迷惑」。因此,在這方面,中共的書記們與真正的官完全相反,自然為「邪官」。

綜上所述,中共的書記們不是官而是「邪官」,由中共的書記們控制的政府自然就不是什麼政府,而是一個根本沒有資格在中國大陸執政,更沒有資格對老百姓收稅的「邪政府」。

在中國大陸,由於「人大」、「稅」、「媒體」、「軍隊」、「警察」、「法律」、「憲法」等等中共的一切權力機構都是由中共的書記們指揮的,因此,這些權力機構的真正的面目是:「邪人大」、「邪稅」、「邪媒體」、「邪軍隊」、「邪警察」、「邪法律」、「邪憲法」等等。

正因為這些都是邪的,那大陸民眾對中共邪書記們的衝天憤怒才是自然的,不憤怒反而是不像話的了。

中國大陸樂於當官的人,不管你現在當沒當中共的書記,要想成為一個真正的官,就要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沒加入過更好),跟中共邪黨徹底決裂,至少在「順天、親自從事生產、懂民、講真相」方面有出眾的表現,將中共干的一切壞事用安全的方式公開揭露出來,為「天滅中共」,為中國人民擺脫真正的恐懼做出重大貢獻。


中共的迅速覆滅為什麼是必然的?

組成中共的骨幹有一部分是地痞流氓,另外一部分是半地痞流氓的激進份子。這一部分人是根本沒有正的智慧的社會渣滓,由於沒有正的智慧,做事除了激進──殺、殺、殺之外,,就是在「假、惡、暴」上做文章了,這就是為什麼像毛澤東之類的特別嗜好看歷史上描述陰謀詭計的書籍,同時,由於「假、惡、暴」是不能公開讓百姓知道的,因此,就需要用「掩蓋」的方式做事,這就是為什麼中共嗜好說謊話,不講一句真話的原因。

同時,也正是因為這一特徵,使得中共特別容易覆滅,中共的致命弱點在「掩蓋」上,只要將「掩蓋」擊破,中共就瞬間解體。而揭「掩蓋」是不用刀槍的,不需要一槍一彈的,就使滅亡中共的方式非常的特別,那就是「用和平方式揭掩蓋」。

當人們看不到中共的本質性弱點的時候,就會想到用武力,由於任何的武力對「揭掩蓋」並沒有實質性的關聯,就使這種方式一直解決不了問題,蔣介石的國民政府沒有解決這一問題,美國也沒有解決這一問題。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到了今天,「揭掩蓋」在世界上出現了,驚世之作《九評共產黨》是一個典型的「揭掩蓋」範例,伴隨的是「揭掩蓋」的全民大潮。沒有真正的私有財產就生活在真正的恐懼之中,不管你是不是中共的官員,都因為財產上貼著「國家」標籤,而被中共製造的恐懼所籠罩,誰也不願意生活在真正的恐懼中,就使得「揭掩蓋」不僅是受中共迫害的人群積極參與,就是連原中共的官員也會因為要立功而投身其中的,因為不解體中共,他們也生活在真正的恐懼中。

因此,到了「揭掩蓋」這個東西在大陸人中出現的時候,中共就注定要滅亡了,而且滅亡的將是非常的快。

時勢造英雄,大紀元報紙、網路,新唐人電視臺、網路,希望之聲廣播電臺、網路,看中國報紙、網路,人民報報紙、網路,《九評共產黨》及其歷史記錄片DVD,《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一寸河山一寸血》......等等一系列的「揭掩蓋」媒體的出現,是任何一個先前時期所沒有的,這種現象的出現絕對不是偶然的,正是中共正在飛速的走向滅亡的寫照。你可以將這種大規模「揭掩蓋」的現象叫做「天象」,中共遇到「揭掩蓋」就會飛速的走向覆滅,那「天滅中共」、「地滅中共」、「人滅中共」又有什麼奇怪的呢?!


為什麼要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

這實際上是一些中國人的一個大善的表現,考慮到了中共滅亡後大陸民眾可能的表現,是對中國人真正的好。

中國大陸人不同於俄羅斯人、波蘭人,他們當瞭解中共掩蓋的一切的時候,那種憤怒是要像火山一樣爆發的,像前些日子廣西老百姓將當官的搶劫的財產大庭廣眾之下拿走,將鎮政府焚之一炬,是什麼都可以幹的出來的。讓中國人用公開聲明的方式退出中共,就是讓那些加入過中共黨員、團員、少先隊員的人拿取一紙退黨證書,到將來出現這一問題時好做擋箭牌。那些對中國民情比較瞭解的中國人,早就去做了,到如今已經有兩千多萬人拿取了退黨證書,有了擋箭牌。

倭寇不能阻擋殺倭寇的戚繼光的出現,那中共的組織成員又怎能阻擋殺中共組織成員的戚繼光的再現呢?當中國人有三億多人拿到了退黨證書的時候,那個廣受大陸百姓歡迎的荷槍實彈的戚繼光可能就要為平民憤,而光顧中國城鄉的大街小巷了,可千萬別到時成了後悔的一員。中共是倭寇,它爹是德國的馬克思,她娘是俄國的斯大林,根本就不是什麼中國人。

願中國人早日公開在大紀元網路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拿到擋箭牌──退黨證書。


全民大起義,解體中共恐怖黨的一點設想

用和平方式揭掩蓋,即要解體中共,又要保全自己,「不戰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

(1) 從深受中共給自己製造的「恐懼」之害入手,講清真相。

反恐勇士要講給中國人:只要有中共在,無論你如何在錢、官等方面投機鑽營,也無論你如何忍辱負重,也無論你如何運用法律維權,也無論你如何幻想中共改良,也無論你如何想減輕恐懼,你的財產都貼著「國家」標籤,你都沒有真正的私有財產,你都生活在恐懼之中,你都擺脫不掉真正的恐懼。要想解體恐懼,就必須 將財產上的「國家」標籤撕掉,換上你「個人」的標籤,那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做到。

如何解體中共,那就是設法利用一切人、媒體、錢、人事、官,將中共是一個剝奪中國人民的 私有財產,使中國人生活在真正的恐懼之中的全球真正的、唯一的、最大的恐懼主義分子,等等論點以最快的速度告訴中國人,達到「必須以和平方式解體中共」之共識。

中共給中國人民製造的真正的恐懼,每一個中國人都有親身的感受,只是在中共的恐怖籠子中生活久了,對恐懼已經麻木了,「久在茅廁而不聞其臭」,但是只要利用「恐懼」角度稍微一揭掩蓋,都會引起共鳴。就是中共的魁首們,由於給中國人製造了真正的恐懼,「做什麼都是給自己做」,也都自然而然的生活在了對中國人的恐懼中,害怕中國生產者將其給「抄了家」。他們也必須拋棄中共,不再靠恐怖式的搶劫為生,自食其力,悔過自新,才能擺脫恐懼,走向新生。

(2) 將自己所見、所聞的中共的「臭」事給捅出來

中共幾乎干任何事情都是靠耍邪術,表面一套背地裏一套,背後靠偷偷摸摸的做,由於是見不得人的,因此都是將真相掩蓋起來的。這是中共最虛弱的,最不堪一擊的,最怕揭穿的地方。親身經歷者,或者有聞者,要將其以化名的方式公開曝光,這種曝光由於可以幫助解體中共,自然就是幫助自己也是幫助其他的中國人走出真正的恐懼,如果曝光引起較大的轟動,當是立功一件。

(3) 將中共對中國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給捅出來

中共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行最大惡極,很多滔天罪行由於中共的掩蓋使很多中國人並不知情。那就請當事人或知情者將其用化名將其曝光在光天化日之下,將中共政權的合法性於和平方式中消失的無影無蹤。這種事情做的好的話,本身就是對自己對中國人做功德。

(4) 全民「反恐」,解體中共恐怖黨行動中「媒體」的作用

中文媒體(無論是大陸還是海外)在解體中共恐怖黨之中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華文媒體的生存靠讀者,錢財的來源除了贊助外,基本上是來源於廣告,贊助及廣告的多少依賴於媒體在讀者心目中的位置。在全民「反恐」,解體中共恐怖黨的必須的行動中,媒體自然應該配合,這種「反恐」行動幾乎是沒有誰要明確反對的,因為全民都是中共恐怖的受害者,全民都有深切的切身體驗,包括那些中共的官員。既然「反恐」及解體中共製造的真正的恐懼是一種全民共識,那麼,媒體順之則自然在中國人中樹立自己高大正義地道的形象,在中國人的心目中留下永恆的感激,那是一種偉大的功德。祝願中文媒體不要錯過建立功德的寶貴機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